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台北公館美食 Plus Pizza,自己的 Pizza 自己配~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挑食!?
但偏偏我也跟大家一樣,是個徹徹底底的外食族~
不吃的東西很多,要從剩下的東西挑出自己喜歡吃的就又更少了
「不用從一堆MENU中找想吃的食物,而是請店家做自己迎合自己口味的料理♡」
如果可以這樣的話,那該有多好(笑)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宏願的話
那麼就千萬不能錯過位在台大公館美食商圈的「Plus Pizza」☆
主要賣的是義式 Pizza,餅皮薄脆,而最重要的事,上頭的配料完全由自己搭配
希望什麼樣的醬汁、哪一種 Cheese、哪一種蔬菜、哪一種肉品
全部都可以自己挑選,搭配出專屬於你自己的 Pizza~

當然,跟我一樣挑食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 Pizza 上會出現那些你不吃的蔬菜水果拉!!
Create Your Own Pizza,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對了,這間店是藝人梁靜茹開的哦,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在那邊碰到野生的梁靜茹咧(笑))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P1040918.JPG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Plus Pizza」位在公館商圈~
算是我非常熟悉的地方,我每一週都要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上法文課呀(笑)
前一陣子 TJB Cafe 結束營業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裏會新開什麼樣的店家呢♪
但我也是拖了很久,最近終於有時間來吃了(落淚)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捷運公館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 / 週五週六 11:00-23:00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整體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美式風格,相當的簡潔有力~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 Pizza 的點餐區 & 料理區,非常的乾淨、寬敞、明亮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座位分成兩層樓(3樓的部分是廁所)
一樓的座位都是高腳椅的設計
二樓則是寬廣舒適的座位,而且二樓的位置比較多
兩人座、四人座 or 多人座位,都蠻充足的
還是建議內用的朋友可以先好位置之後,再到一樓點餐哦♪

↓↓↓ 完整菜單 ↓↓↓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點餐的方式蠻多元的~

1. Choose One Topping (醬料、起司、主料各選一種) $240
2. Choose Any Toppings (檯面上食材配料任選) $320
3. 單人套餐 ( Pizza + 雞翅 / 沙拉 ) + 一杯飲料 $399
4. 雙人套餐 ( Pizza + 雞翅 / 沙拉 ) + 兩杯飲料 $620
5. 分享套餐 ( Pizza X2 + 雞翅 / 沙拉 ) + 三杯飲料 $990

但如果你覺得自己搭配 Pizza 或許會出 trouble 的話~
也是有幫你配套好的 Pizza 口味哦♪
總共幫你配好 4 種 Plus 經典口味:起司控愛起司、菜菜子愛苗條、尼斯人愛海鮮、侏羅紀愛吃肉

↓↓↓ 自選配料大補帖 ↓↓↓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醬料、起司、蔬菜、肉類
每個種類都蠻多的哦,而且我發現,其實他的口味彼此搭配起來都不會太奇怪
胡亂湊,也能搭配出專屬自己的 Pizza 新滋味哦♡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看著自己專屬口味的 Pizza 製作的過程,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期待~
我廚藝超級不 ok 的,我對那些東西的口味到底是什麼樣子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挑選的時候還問了店員超多問題的~
還好他們都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在幫我解答♪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然後就是,我挑的 「Quenna Flavor☆」
經典的紅醬,雙色起司 & 馬芝拉起司球
起司的搭配是店員告訴我說很多客人都會挑選的起司種類,就跟風一下(笑)
不然種類真的好多哦,都不知道要怎麼挑才好
有人發現我蔬菜挑得很少麻,沒錯......
因為我不敢吃青椒、甜椒、櫛瓜(爆笑)
玉米粒我只吃在玉米濃湯裡面的玉米粒,其他不吃...
這樣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平常吃 Pizza 挑得有多辛苦了嗎(落淚)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挑菠菜的,菠菜我的接受度也頗低....
但是男一說:你怎麼都沒有菜!!! 只好硬挑...

身為肉食怪,我最希望的就是滿滿的肉充滿在我的 Pizza 上~
But,這些肉都是醃過的,避免太鹹,建議只選 1~2 樣就好了!!
所以我就少少選了一個黑胡椒牛肉而已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飲料可以在後方的自助式飲料吧自行挑選,無限續杯喝到飽~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我跟男一兩個人,點了雙人套餐~~
副餐的部分,肉食主義者當然是吃雞翅拉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看看新鮮現烤出來的 Pizza 吧~
全部都是我敢吃的東西,一點不敢吃的東西都沒有
只要是挑食狂,看到這種場合應該都會特別感動吧!!♪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這個 Pizza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我挑選的是很經典的紅醬,搭配的起司味道都不會太重
蘑菇、番茄的鮮甜,都在經過烘烤之後完整的呈現出來~
吃起來酸中帶甜,非常清爽,非常適合夏季炎熱的時候吃哦
真的沒有想到我誤打誤撞搭配出來的 Pizza 這麼好吃♡
餅皮偏薄,但是比義式薄脆的餅皮還要再厚一點
剛出爐的時厚,吃起來酥脆,吃起來口感很好,過一陣子冷掉之後就變得比較韌一點了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老闆請我的「墨西哥辣椒片」
這個辣椒片非常好吃哦,如果看到他是「辣椒片」因而錯過他的話
我絕對是非常可惜地一件事情,他雖然是辣椒片,但是完全不辣,而且越咬越香
真的是非常意外遇到的好物哦,真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配菜的窯烤雞翅~♡
吃 Pizza 配烤雞翅,已經是定番了!!
雞翅有先醃漬過,經過高溫窯烤,香嫩多汁~
而且醬料非常夠味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雞翅♪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最後就用甜點來收尾吧(笑)
買 Pizza 之後可以加價購,就很臨時決定的想買個買個甜 Pizza
焦糖蘋果 & 巧克糬糬」 兩種口味☆
焦糖蘋果整體來說就是非常甜啊~
焦糖、甜;肉桂、甜;棉花糖、更甜,螞蟻屬性的朋友會非常喜歡這款哦~~
相比起來我就比較喜歡巧克糬糬囉
起司 + 麻糬 + 巧克力,這個組合真的非常意外耶,超級好吃的~
濃濃的巧克力味,我覺得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哦,超級推薦!!

這次吃下來,單價雖然稍高了一些
但是整體的餐點都是相當滿意的
份量來說我覺得蠻 OK 的哦,我是鳥胃人,我跟男一吃「雙人套餐」
原本以為 Pizza 的大小兩個人吃不太夠...
實際上我們真的吃得超級飽的
所以本來怕吃不飽加點的甜 Pizza 也只能打包回家了呢
兩個女生的話,「雙人套餐」的份量是蠻夠的
兩個男孩的話可能就不太夠了

我覺得這裡是一間非常適合聚會的餐廳♪
餐廳的氛圍非常輕鬆,三五好友,分享不同口味的自創 Pizza
怎麼想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捷運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Plus Pizza 台大美食

對了,前一陣子又去了一次!!
發現菜單改過了 @~@!!
現在套餐就是只有 「Pizza+沙拉+飲料」 的組合哦 

單人套餐 ( Pizza + 沙拉 ) + 一杯飲料 $399
雙人套餐 ( Pizza + 沙拉 ) + 兩杯飲料 $620
分享套餐 ( Pizza X2 + 沙拉 ) + 三杯飲料 $990

大家在記得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