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OHBA 歐爸 3 分鐘手打優格粉,快速出好料~

天氣變熱了之後,是不是連踏出家門都懶了(笑)
沒有什麼比窩在涼爽的地方更重要的了!!
以往假日,如果和妹妹兩人剛好都在家
我們會相約一起出門去吃個早餐
但是,最近真的太熱了,讓我們兩人對於出門覓食這件事情興致缺缺⤵︎⤵︎

相信大家也跟我們一樣吧!!
那大家快來加入我跟我妹的「OHBA 歐爸優格粉」3 分鐘早餐上桌的行列吧(笑)
這個優格粉真的超級方便,不但備料方便,製作的速度超快,還有很多種變化~
重點是,優格呢,是個吃起來酸甜清涼的東西
跟夏天超級 Match 的,還在等什麼呢~♪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每到夏天,優格、果汁、新鮮水果,完全就是家裡冰箱的必備品
還記得前一陣子我被香港的 Youtuber 燒到,想去買一台優格製造機...
但那個要等待一個晚上左右,讓優格發酵,而已我彷彿魚一般的記性
我可能就從此讓他在冰箱裡愉快地發酵了吧(錯愕)

這次韓國 BIFIDO 大廠原裝進口的「OHBA 歐爸優格粉」☆
只要搭配鮮奶,3 分鐘就能出好料
而且毫無技巧,就算是跟我一樣廚齡 3 次的人,都能輕鬆完成(笑)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倒出來是白色細緻的粉末
有淡淡的優格特有的酸香
含有專利龍根菌、比菲德氏菌 & 嗜酸乳桿菌
可以幫助調理生理腸道機能、調理體質 & 幫助新陳代謝♪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而且所需準備的東西也非常簡單
任意的一瓶鮮奶就可以了 :)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然後再搭配不同的調理方式,牛奶量的多寡、優格粉的多寡
就可以變出優格、優酪乳、優格冰淇淋、乳酪蛋糕~
各種不同的食物,搭配自己的飲食習慣可以加入沙拉啊、三明治啊之類的食物
是不是非常方便~~~~♡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製作的方法也非常簡單~~
三個步驟輕鬆完成~

1/ 把優格粉倒入碗內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2/ 依照食譜上的比例加入鮮奶

‣ 優格:1 包優格粉 + 80ml 鮮奶
‣ 優格冰淇淋:1 包優格粉 + 80ml鮮奶 & 冷凍 30 分鐘
‣ 優酪乳:1 包優格粉 + 100ml 鮮奶
‣ 乳酪蛋糕:2 包優格粉 + 100ml 鮮奶 & 靜置 3 分鐘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3/ 最後,攪拌攪拌攪拌,把優格粉攪勻了就可以了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就是這麼簡單~~
這天我跟我妹做了優格 & 優酪乳來當早餐~~♡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吃優格一定要放上這個季節最最好吃的奇異果 & 鳳梨呀~
如果喜歡吃堅果 or 穀片的人兒,這些也跟優格很對味哦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今日早餐,就讓我來吧~~」
這句話是不是超級 Carry 的 (爆笑)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 XDD
也是亂有姐姐力一把的 (笑)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吃起來比較不是酸味重的優格哦~
而是帶點奶味的那種,而且他還是低糖配方哦~
所以吃起來熱量上也是非常安心的拉!!!
重點是變化也很多,除了早餐的優酪乳、優格之外,還能做成冰淇淋、蛋糕
而且富含膳食纖維,吃起來具有飽足感
在下午茶時段吃吃也非常 OK !!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非常輕鬆的,3 分鐘,不用出門也能吃到好吃又健康的早餐~
是不是很棒呢 :)
而且他一盒有 10 包,可以盡情地利用這些優格粉
來做出屬於自己的健康優格料理~♪

優格粉 ohba 手打優格粉  

一起 3 分鐘出好料吧~
好吃又好玩的 OHBA 優格粉,在他們的 官網 都有哦~

 

// 本篇與 OHBA 優格粉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