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 Eyes #26 / #97 兩色試色

這篇應該非常的短小精幹(笑)
前一陣子 Aritaum 買一送一的時候,忍不住的又買了兩顆眼影!
入手價:95/個

老實說,單價 100 以下的眼影,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很老實地承認,我就是忍不住,我也管不住我這雙手,也管不住想買的心~
所以我也就沒有在壓抑天性的就買了(攤手)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話雖如此,也是有在克制的(笑)
買一送一的機會很多,也不愁這一次,爬了幾篇文章之後
最後選定的是大地色系的 #26 / #97 兩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因為光源的關係,導致這兩顆眼影看起來顏色相近!
但是,眼影本人看的話,是可以很輕易地分辨出兩色的:)

#26 顏色略深,是很正宗的棕色
#97 顏色偏紅,是帶有紅棕感的棕色

而這兩顆眼影都是帶有豐富的亮片的!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粉體非常的濕潤,如果用手指頭直接沾取,非常顯色!
然而 #97 這顆的顏色非常讓人出乎意料,本以為會是很強烈的紅棕色
卻沒想過是如此清透的發色!

老實說剛拿到的時候面對如此濃郁的發色
也是沒時間感嘆顏色的漂亮與否,就已經先開始擔心上妝到底該如何是好
會不會容易弄髒眼皮成為我最大的考量點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我的習慣使用刷具上妝,使用刷具刷色後,也讓我感受到那些煩惱也只是庸人自擾
這兩顆眼影使用刷具刷色時,又是另一種新發現,兩者的顏色就像是同時被刷淡了一樣

#26 從原本濃郁的深棕色,變成但薄而具有透度的棕色
#97 原本的淺棕色,底色近乎消失,只留有淡淡的亮片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原本對於 #97 這種顏色如此之薄透的狀態,心得只有「雞肋」二字
然而,這顏色拿來眼皮打底,卻非常的漂亮~
帶有淡淡的陰影,多次疊擦之後會展現出非常柔美的淺棕色
而且,這顆眼影的亮片非常的細緻,在眼皮上輕輕的一閃一閃的
真的是非常讓人出乎意料的美~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我最近非常喜歡 #97 打底 #26 在眼尾加深陰影的妝容~
其實 #26 的顏色也已經先曝光過了,在 Etude House 的開箱文中就有使用到!
這顏色作為眼尾的陰影加深來使用,非常的漂亮~
疊擦後超級美~

#26 本身作為單擦使用也是非常的優秀!
妝感看起來會比較濃郁而且更加的深邃,非常漂亮

#Etude House &Dear My Universe 聯名開箱!
【敗家】Etude House X dearmyuniverse 聯名合作開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aritaum monoeyes 試色 眼影試色

非常喜歡這樣的妝容!
#97 & #26 疊擦後
可以呈現出溫暖而溫柔的妝感,不具有侵略性的,但也不是走軟萌氣息的!
是安靜而簡約的,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