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保養 精華液

愛不釋手的 Zephyrine數字保養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時序開始進入秋冬,相信許多女孩都會開始在意起肌膚的「乾燥度」吧!
「粉底不能完美的上妝」、「上妝細紋很明顯」⋯⋯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吧
嗯哼,我也有哦!只要開始進入秋冬就會為了這樣的事情煩惱不已~
不過最近我已經不會為此而煩惱了喔
不但素顏的肌膚潤澤透亮,化妝的時候底妝也完全服貼!
現在要來和大家介紹,如何創造出水潤光澤肌的方法♪

數字保養 精華液

真的非常喜歡近期整體的妝感,尤其是底妝~
只是按照以往的步驟上妝,但是整體的妝效卻是比以往還要漂亮♡

最近我秉持著實驗精神,不論是在保養時或是在底妝步驟
加入由台灣大學研發團隊所研發的「Zephyrine數字保養」系列中「#3 鎖時恆星精華液」☆
不但讓我的素顏啵亮底妝服貼又透亮,上妝之後也完全不緊繃不卡粉
真的非常興奮啊!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相信在保養的時候,總是會非常疑惑「究竟這樣產品是使用在什麼時機?」
「Zephyrine數字保養」的數字系列,就是來幫你解決這種問題的~
想要可進行無腦的保養步驟,那就不能錯過這個「Zephyrine數字保養」系列了~♪
把保養的第一步驟,一直到最後一個步驟,全部使用數字標示
非常的清楚明瞭,只要看到號碼,就可以清楚知道是在第幾步驟
只要照著數字走,就可以得到完整的保養,讓一整天肌膚都保持在離乾燥很遙遠的水潤狀態喔⤴︎⤴︎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這次的「#3鎖時恆星精華液」是數字保養的第三步驟☆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 Part!
因為它的使用非常的多元,可以單獨使用、局部加強使用、與其他保養品混合使用、和粉底搭配使用
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情形和使用時機的需求,延伸出不同的使用方式♪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的並且帶有金黃色的小顆粒
是針對海島型氣候研發的清爽全效型精華液

添加了獨家研發專利的 Invers3 逆胜肽成分
可以強化肌膚彈性與緊實度,使肌膚更飽滿緊緻
防止水分流失、修護表皮和角質層,幫助肌膚自然形成保水狀態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促進肌膚長效保濕、鎖住水分,使我們的膚況更加穩定☆

蜂蜜、非洲生命之樹提取物
預防肌膚老化、修護受損肌膚,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膠原蛋白增生,補充肌膚底層水分
使我們的肌膚看起來均勻透亮,光潤 Q 彈♪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推開之後會變得細細的像水一樣,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
吸收完之後清爽而不黏膩~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數字保養 精華液

最近天氣變化較大,膚況其實蠻暗沈無光的...
在化妝水之後擦上「鎖時恆星精華液」
再按照自己平時的保養步驟繼續進行全套的保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竟然閃閃發亮的
光是看到鏡子裡頭的自己的素顏是這個樣子,就十分的興奮♡

數字保養 精華液

夏秋天氣轉換之際,天氣的轉變蠻劇烈的
所以,我會針對天氣來調整使用的方式,活用這瓶「鎖時恆星精華液」

天氣比較炎熱一點 → 局部的加強使用
因為他的保養成份非常的夠,平日的日常保養也已經非常的足夠了
我會在在膚況比較不完美的地方像是眼尾、鼻翼兩側進行重點加強!

天氣稍冷且變化劇烈肌膚的狀態比較不穩的時候 → 單獨+與保養品混合使用
像我最近瘋狂追各種直播熬夜,肌膚糟糕不已+換季的肌膚敏感狀態
我會在日間、夜間都搭配使用,讓全臉都能得到非常完善的保養

底妝保養成分注入!
這部分就是要看當天的肌膚狀況而定了
吃妝的情形比較差的話,會在底妝中加入 1~2 滴,來升級我的底妝囉!

數字保養 精華液

真的非常喜歡這瓶來自「Zephyrine 數字保養」系列的「#3 鎖時恆星精華液」
配合台灣的氣候所研發製作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真的非常安心!
而且非常值得一試哦☆

對了,有個好康跟大家分享~
Zephyrine數字保養10月開始「FG特優大賞入秋換季精選」活動
只要買精華液就送單盒面膜(內含3片),各種組合也都有5-7折的優惠
很划算哦~~~~~~~
因為這系列我真的蠻愛的,折扣好誘人啊!!!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Zephyrine 數字保養」全系列保養
就到他們 官網 或 粉絲專頁 看看吧~

// 本篇與 Zephyrine 數字保養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