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宜蘭羅東小林冰堂,日系文青風手作霜淇淋

並不清楚上一次認認真真的待在宜蘭是什麼時候了~
宜蘭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很特殊的存在
我時時刻刻都很想待在那裡,但我也時時刻刻逃離著那裡
從大學之後,我真的沒有好好的在宜蘭待著了!

仔細想想,我竟然已經離家多年到,我身上已經沒有我家鑰匙了
這次抽了空,在我媽回到家之前我跟男一在羅東閒晃著~
無意間發現了間新的店家,從外觀的裝潢就十分 Touch 我的「小林冰堂」☆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在一片住宅區之中,木質與搶眼的藍色大門,真的非常吸睛
即便你不清楚到底在做些什麼,你也會被吸引,仔細探究他到底在賣什麼名堂
一種不可探知的吸引力♪

交通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13號
電話:03-9547858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
只有一張大長桌與兩個窗邊的小座位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店內的餐點非常簡單
甜點、冰淇淋、咖啡☆
甜點的選擇在當天的櫃內,冰淇淋一天兩種,飲品的選擇反而最為豐富~

我們來訪的這天冰淇淋的口味是

‣ 經典香草
‣ 玫瑰覆盆子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冰淇淋有外帶杯、塑膠杯以及甜筒三種盛裝方式可以選擇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作為一個過渡的午後

一個玫瑰覆盆子口味的冰淇淋 $90
一個巧克力蛋糕 (我真的忘了名字)
一杯玫瑰拿鐵 $95

是很剛好的~♡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冰淇淋是這間店的招牌,並且不會失望!
口感綿密、味道非常的渾厚紮實

玫瑰與覆盆子是兩個我非常喜歡的組合
玫瑰的清香、覆盆子的酸甜清爽
不論是分開或是結合,絕對都是十分搶眼
剛入口覆盆子的酸甜味比較強烈
吃進去之後玫瑰的味道才慢慢地凸顯出來
很適合炎熱的午後
來一點酸甜,來一點清香~
口感非常迷人~⤴︎⤴︎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這巧克力蛋糕我真的忘了名字...
微微苦甜的可可粉、濕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配上微甜的奶油
作為一個忠實的巧克力擁護者,不能錯過!
令我最為驚奇的,是他的 Size,蠻大一份的!♡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玫瑰拿鐵蠻中規中矩的~
沒有太多的記憶點,一杯不好不壞的拿鐵
在一個不想喝無糖拿鐵的午後,如果有玫瑰拿鐵的選擇我多半會選擇玫瑰拿鐵
然而沒有玫瑰拿鐵這項選擇,我也是會回去喝無糖拿鐵的 (爆笑)
就是一種對玫瑰味道的執著而已!

小林冰堂 羅東林場 咖啡廳

一直很喜歡「小林冰堂」這種日系復古小店給我的平和感
在窗邊坐著喝咖啡、看書,聽著店內婆婆媽媽的交談聲
一種隔絕卻又彼此交聯,多麽的愜意
前幾天朋友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什麼都沒想的就是竄出這樣的場景~
人啊,夢想總是越活越小,越活越實際,越來越接近地面與真實與生活
我只想要這樣,可以安穩地享受一個午後
一扇有陽光的窗,有好喝的咖啡,有一本書,和一個陪伴的人♡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