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透明感好氣色腮紅,Laura Mercier 微光氣色頰彩棒兩色試色(Pink/Coral)

購物欲一陣一陣的,高低起伏的波浪也是讓我暈頭轉向
今年 2016 的周年慶,我的內心竟然波瀾不驚的,這層認知也是讓我心驚膽顫
連男一都主動問:「你今年...沒有要逛街嗎?」
還能讓男一這樣主動問起,想想我是不是病得不輕呢?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P1140934.JPG

雖然內心波瀾不驚,但是為了親愛妹妹的生日禮物,還是得出門逛一趟呀
趕在南西周年慶的最後一天,我終於踏進了百貨公司~
是的,我妹妹的生日就在周年慶的時候,想想她也是蠻會替姊姊省錢的呢 (笑)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微光氣色頰彩棒不是新品
但我卻被他深深吸引:莫過於他的便利性 & 顏色誘人吧~♡
這個系列一共有四色,三色腮紅色,一色修容色
後來選購了兩色

▸ 粉色戀愛色調的 Pink Glow
▸ 成熟知性色調的 Coral Glow

(拍照的時候 Coral Glow 已經有用過了,所以看起來霧了一點,Pink 是全新品所以有光澤)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先快速看一下兩色的試色~
剛塗上 VS 已推開

這種棒狀腮紅 / 霜狀腮紅,最怕的就是不夠濕潤 & 顯色度不足
畢竟這樣都容易有多次疊擦,以至於推壞底妝的風險在
但是 Laura Mercier 這支腮紅棒的發色都非常的夠,而且膏體濕潤~♪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 Pink Glow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 Pink Glow 
這次的四個色調,唯一的粉色調就是這個 Pink Glow 了~
他有一點珠光,所以擦起感覺起來有點螢光的感覺,有光澤感在~
面光的時候閃閃發亮的!☆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亮澤的桃粉色,很輕易地就能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打造出,仿佛就像是因為害羞,由內而外的自然紅暈♡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 Coral Glow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 Coral Glow
其實我當時糾結在 Coral 跟 Peach 這兩個顏色在挑選
但這顏色主要是想要選給我妹的,讓看起來有點成熟感,就特地挑了~
可以看得出那裡面揉入的珠光,非常漂亮,那種淡淡的微光感,那樣的色澤、光澤♪
很能夠輕易地吸引你的目光呀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Laura Mercier 腮紅棒 好氣色腮紅

這個珊瑚色真的非常的漂亮,蠻出乎我意料的~
不會過份偏橘,讓我非常喜歡~
而且這支的光澤感是一種帶有金色的光澤,讓肌膚質感趁機提升了一 level ☆
非常顯氣色的一支!

綜合來說,這隻腮紅霜濕潤度夠,顯色度也夠
而且也很容易跟肌膚的底妝融合,不論是液體或是粉體的底妝都是
目前使用起來是沒有斑剝的問題發生!
只要輕輕的點開,都可以畫出很漂亮的腮紅了~♡

簡單分享,就以上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