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療癒到我受不了,Code X Moomin 戀愛腮紅 #Pink Pink

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本來沒有想說要拍照寫文的,但真的是太可愛太療癒了~
默默的也是把相機拿起來拍了不少...(口嫌體正直!!??)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Code X Moomin 聯名彩妝第二彈系列彩妝~
老實說我也是沒有 Follow 上的,老是被拋在潮流之外的我也是無言以對呢
這次朋友去了趟韓國,雖然有點遲緩的,但我也是跟上了一點點尾巴呢 (或許)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Pink Pink

聯名彩妝二彈的腮紅色有兩色,朋友買了 Pink Pink 送我~
這顆的顏色是非常非常冷色調的粉色
其實在看到的第一眼,我只想到了我手邊的絕版腮紅
「Missha 柔光亮采腮紅 PK01 」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很相似啊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於是默默拿出來比較了一下~
Missha PK-01 的顏色比 CODE Pink Pink 更暖一點點~
發色度好像弱了一些,不過整體上來說,顏色是非常相近的!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Pink Pink 實擦

他的顏色就是棉花糖粉色~
非常淺、非常淡,就算已經刷到手軟了,照片上還是什麼都看不出來(攤手)
或許唯一能分辨的就是臉上那淺淺的提亮光澤吧!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慕敏 moomin 聯名腮紅 聯名彩妝

其實這顆腮紅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跟 PK-01 很接近
我覺得如果非常喜歡 Missha PK-01 的人或許可以入手這顆作為替代品吧~
都是一種若有似無的存在,然而卻能很準確的幫你的妝容加分
白皙膚色的女孩刷上這顆腮紅,會看起來很可愛哦~
像是洋娃娃一般的自然清甜的臉頰,非常漂亮的呢!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