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分享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回到17歲,偽˙高中生妝容

HiHi~
大家還記得自己高中時候的樣子嗎?
前陣子我翻出了我國中跟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那個照片看了,也只能說是慘絕人寰,十分可怕~
於是,畢業10年後的我,決定要來雪恥一下
找回了當時的高中制服(然而並不是我的),再重新來一次我的「女高中生妝」
希望看起來夠嫩拉 (爆笑)

如果正常觀看,請點:https://youtu.be/1ZpTT9THPHw

這次的影片我先自首一下!
我對焦超有問題的...|||
雖然應該不太構成觀看的困難,但是有爽度問題存在...
總之就是 Sorry 了

妝容分享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其實除了底妝的乾淨度以外,對於眼睛來說也沒有特別多的琢磨~
非常非常簡單的眼皮打亮+超級無感的棕色眼線+刷的自然自然的睫毛
眉毛的部分也沒有刻意琢磨,我高中的時候連修眉都會被記過(暴露年齡)
所以這次眉毛必沒有使用眉筆來刻意的雕琢線條,在原本眉毛的雛形上增加一點存在感而已~

#詳細使用產品
Maybelline 控油透潤持妝乳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MUJI 無印良品 液狀遮瑕筆
1028 超吸油蜜粉餅
CEZANNE 多功能三色眉鼻粉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Integrate 五色眼影 RS705
Innisfree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Kiss Me 新翹力防水濃密睫毛膏
Visse Foggy on Cheek PK800
Apieu Glitter Lip 星空唇蜜 BL01

妝容分享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嫩妹妝 妝容教學

腮紅跟唇彩的選擇也是非常自然的~
題外話是,這支唇蜜是我最近的新歡,天天使用!

好拉,簡單分享到這~ (啾咪)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