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台北國父紀念館,ISSAC 韓國人氣三明治 IN TAIPEI!

自從知道ISAAC來台灣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吃
這次和 Suger 因為剛好有活動在附近,再加上 Chings 要拿 Suger 的喜餅
就約在這了~
並不是在預期之中的餐廳 (甚至一開始也沒有打算要寫)
只是職業病,照片都拍了,那就當成我們姐妹聚會的小記錄吧 (笑)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我是在即將離開的時候拍攝的~
所以天已經黑了~
如果是白天的時候,一條綠色的引道向前,非常的顯眼而令人感覺舒服~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8:00-22:00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店內的空間蠻空曠的
位置算多,除了一般的沙發座、吧檯座,還有小圓桌的座位~

↓↓↓ 完整菜單 ↓↓↓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其實種類的選擇並不多,貝果 & 吐司
飲料則是咖啡、茶、水果冰沙
沒有套餐價格,拆開看每個單品的價格都還算可以
如果搭配的價格本身的高低,就真的全憑個人選擇了
(個人覺得偏高....)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新口味,蜂蜜芥末薯餅!
個人我很有興趣,但礙於我對薯餅本身的偏好度是「零」只能作罷~

(我個人不愛吃薯條 & 洋芋片以外的馬鈴薯製品....)
(薯條 & 洋芋片並不是馬鈴薯做的,我是這樣深深相信著的)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 奶油乳酪火腿貝果 + 無糖拿鐵⇢ 90+90= $180

我蠻喜歡他的貝果有煎過
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再搭配上內部的乳酪 & 火腿
很合我的口味啊!
但如果以早餐來說有點太膩了,但是做為午餐或是下午茶我覺得應該是很 OK 的~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 韓式辣雞肉MVP吐司 + 原味優格冰沙⇢ 90+125= $215

這個辣雞肉吐司 Suger & Ching 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這個~
我個人沒有吃到,但是他們兩位都很喜歡!
原味優格冰沙我倒是喝到了一點~
略甜,不酸,還蠻好喝的!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簡單的紀錄一下,出門就是一定要合照!
結果只有我的臉有對到焦 (呵呵)

ISSAC 韓國早餐店 韓國三明治 捷運美食

最後用一張難得的跟食物合照的照片做結尾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貝果份量蠻大
以我的食量來說的話,這個貝果當我的正餐都還算太多!
我自己一個人一個是吃不完的~
味道不錯,但是口味其實蠻重的,吃了幾口蠻容易膩的
CP 普通,甚至不會吃上第二次 (飄走)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