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11月 #一日妝容 集錦~

默默的又到了一個月的妝容集錦了呢~☆
這個月,終於、終於、終於、終於!有多一點妝容了 (笑)

「一日妝容」這樣的 Hashtag 會好好繼續下去~

#回顧 10 月份「一日妝容」
【妝容】10月 #一日妝容 集錦~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 似有若無的那些

這個妝看起來很裸、很淡、似有若無
喜歡這種自然妝感的,不能錯過哦~ ( • ̀ω•́ )

使用眼影
▸ 【眼影】Etude House 莓好時光~奇幻多彩眼影盤 開箱&試色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 奇幻多彩眼影盤 眼影盤 春季限定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 奇幻多彩眼影盤 眼影盤 春季限定

或許都有點好奇,這麼裸的妝容
竟然是用一盤粉色系列的眼影畫出來的
然而我自己也是特別的驚訝的,其實是有使用粉色眼影的呢~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眼影步驟

(這個步驟比較複雜)

1/ 
使用 B色 霧面蜜桃粉 + C色 亮片米金 在眼皮上打底
這一部分,我印象中還有使用 E色 亮片桃紅加強桃感 (但是印象薄弱啊)
不過 E色 亮片桃紅 的桃紅感很重,所以下手並不要太重!

2/
使用 A色 霧面暖棕 在眼窩處進行暈染
可以多次疊擦,越接近眼尾越深

我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畫法,眼睛會變得很深邃~
就算使用的顏色沒有很多,也可以創造出很深邃的輪廓!
如果不知道哪裡是眼窩的話,就摸摸自己的眼皮
感受到眼球與眼眶的凹陷處,就是了 :)

3/
使用 F色 亮片深紅棕 在眼尾加強
但是用量很少,真的很少,真的很少,真的很少....
沾取一點點之後,迅速的暈染開來,跟 A色 霧面暖棕 做融合
因為我只是希望帶一點深邃感而已~

4/
使用 C色 亮片米金 在眼頭 & 下眼打亮

5/
眼線的部分這次拆了兩截
只畫眼頭 & 眼尾,而且非常細緻!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腮紅是,很美的嚕嚕咪腮紅 Code X Moomin 戀愛腮紅 #Pink Pink
唇蜜事 A'Pieu Glittter Lip 星空唇蜜 BL01

這個妝我自己越看也越喜歡 (→ܫ←)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 巧克力與焦糖,是屬於秋冬的

如果不知道要畫什麼,Lunasol 的眼影都是我的 First Choice
真心的推薦大家,如果經濟許可,專櫃的大地色眼影,首推 Lunasol!

使用眼影
▸ 【眼影】媽,真的有巧克力味 ♥ Lunasol巧蕾淨化 #02 Chocolat Amer

Lunasol 巧蕾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

Lunasol 巧蕾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

撈了舊圖 (笑) 
以前的 LOGO 大家看了還喜歡嗎?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眼影步驟

1/ 
使用 B色 暖棕色 (霧面) 在眼窩處上色
(SOR 圖片標錯了)

2/
使用  B色 暖棕色+ D色 深咖啡色 (霧面) 在眼尾上色 & 下眼尾
這個最深色粉很飛,而且也非常的顯色!
沾取的量依然很少、很少、很少、很少
不然會顯髒

(SOR 承接第一步驟,我都打錯了....)
(這盤巧克力,最讓我詬病的就是這個最深色了,真心不愛...)

3/
使用 A色 米金色 在眼睛最凸的地方打亮 & 眼頭 & 下眼
之所以只打亮眼睛最凸的地方是因為,第一步驟在暈染的時候一定會刷到眼頭
眼頭的部分已經有點陰影,不想要讓這樣的深邃感消失

4/
這的眼線,畫得稍微長 & 垂,製造點無辜感!(灬ºωº灬)

AA2.jpg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這次妝容的另一個重點,是唇彩!
前幾天分享的 KATE 幻色持久唇蜜 BE-1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秋冬就是適合裸色唇彩呀!
真好看~

這支唇蜜真的美,但是,就是太黏了
真的是一個有一好沒兩好的世界...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 那天,我朋友結婚了

這是我的伴娘妝 (๑¯∀¯๑)

使用眼影
▸ 【眼影】終於了解經典之所以為經典,Lunasol Beige Beige

lunasol 佳麗寶 日系專櫃 眼影 beigebeige 淨采 專櫃經典眼影盤

lunasol 佳麗寶 日系專櫃 眼影 beigebeige 淨采 專櫃經典眼影盤

最重要的日子,最不容出錯的日子
Lunasol Beige Beige 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我對這盤的評價就是這麼高,不接受反駁~(任性)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眼影步驟

這次眼妝真的蠻簡單的~
我也沒有什麼時間慢慢化妝,所以沒有特別的琢磨

1/
使用 B色 淺米色 打滿眼皮

2/
使用 C色 奶茶棕色 在眼尾後 1/2 上色
這顏色跟 B色 很接近,所以多疊擦幾次,才能突顯出兩色的差異

3/
使用 D色 深咖啡色 在眼尾後 1/3 上色

4/
使用 A色 米金色亮片 在眼球最凸的地方打亮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這個妝容,最驚人的就是他的修容 (爆笑)
因為在廁所化妝,光線必沒有很好,怎麼修容都不覺得有顏色
於是一層一層地往上疊擦,就變得其深無比...

後來發現狀態不大對的時候,才慢慢修正回來~
一開始,新秘也沒發現我這張狂的修容
後來等一起去外面吃飯時,新秘才發現我說的張狂的修容,是真的很張狂啊~ (爆笑)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4/ 眼鏡妞必備的腮紅

其實我有很多款,畫眼鏡腮紅的方式~
有興趣的話改天再出個綜合文 (〃∀〃)

使用腮紅(PK800)
▸ 【腮紅】日系開架 Visee 2016 秋妝腮紅 Foggy on Cheeks PK800 / RD400 試色

Visee 腮紅 日本限定

Visee 腮紅 日本限定

這個腮紅顏色真的超級可愛的!♡
粉粉嫩嫩,真不愧為 CM 色~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整個眼下,都是腮紅的範圍...
也是不知道怎麼標示了~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眼妝其實並不特別~
比較有趣的,畫了小貓眼的眼線
前幾天看到 PTT 上說,最近好像不是很流行畫貓眼
的確也是,但是不得不說:化貓眼眼線,很費勁的..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戴上眼鏡像這樣
也是很有存在感的呢~ ヾ(´︶`*)ノ♬

好拉!
這次有四個妝容,我真的很勤奮呢~
希望下個月繼續維持 (笑)

#一日妝容 Hashtag 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