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BOURJOIS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新色試色+心得 (唇膏46/唇彩19)

HIHI~
前陣子擦了之後詢問度高到破表的唇彩來了
喜歡紅色唇彩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款呀!
這次的影片有一小段有趣的彩蛋,不要錯過拉~

如果無法正常開啟,請點擊:https://youtu.be/gHAyUgz-P0w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Bourjois 妙巴黎戀法魔幻細鍊 2016/12 新色
唇膏跟唇彩都出了新色,兩款我就各挑了一色我特別感興趣的深紅色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46 勃根地紅

這個顏色擦起來是很成熟感,冷艷感的紅色
唇膏的顯色度跟持色度都非常的好
不過,整體的質地偏乾,容易卡唇紋
唇膏斜面的設計偏大,唇瓣較小的人會不太好上色,非常容易超出嘴唇範圍
不過整體來說,這支唇膏我還是很喜歡的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擦起來非常地顯白呀~
白皙肌膚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了!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9 濃情深紅

這款唇彩一樣是偏暗的唇彩,但是跟唇膏相比顏色又涼了一點
絲絨感感的質地,偏霧感的呈現,整體來說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顯色度、持久度都一如既往的好!
不過,蠻不容易塗勻的,來回上色的過程都會被帶走很多顏色
所以想要使用這支唇彩畫出完整的紅唇,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但整體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妙巴黎 戀法魔幻唇膏 紅脣

這個顏色顯白的效果也非常好~

通常這兩款我會一起使用
一起使用會讓整體唇彩的持久度大幅提升
至於而且也不會特別難卸,算是我蠻意外的發現!
兩款唇彩的表現都非常的好,所謂的缺點也都是能克服的
非常值得趁打折的時候入手~

推薦給大家 ⸜(* ॑꒳ ॑*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