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可愛成熟我都要,情人節 Balance Makeup!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來了~
大家都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到了這把年紀回想起來,我竟然也只有一次在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經驗呢
但那時的我太過年輕,面對家人朋友的調侃總覺得特別的困擾
因此那年對於這樣一大盒滿滿的金莎,幸福的感覺是沒有的,滿滿的困擾倒是真的...

Anyway!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很簡單的情人節妝容!
這個妝容簡單又樸素,並且一點情人節的元素都沒有
誰叫我是苦逼的上班族呢,身為上班族的我們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考量呀
2/14 閃亮亮的在週二,是週間呢,是上班日呢
二月份又是個假期特別多的月份,請假什麼的感覺就很 NG!
所以在「就算是上班日,也是希望能有一點特別!」的前提下
展開了這次的情人節妝容拉~

如果你對這樣的當成日常妝也OK的情人節 MAKE UP 有興趣的話~
那就一起往下看吧~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這次的底妝非常薄透
選擇的是具有遮瑕效果的 Jill Stuart 輕透水潤CC霜 來作為整體的底妝~
如果平時妝感比較淡的朋友,非常建議使用這款 CC霜哦~
跟一般僅具有校色效果的CC霜不同,這款CC霜的質地更接近粉底,是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的
但是缺點就是稍微偏乾了一點,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態來調整使用方法
這次我上妝的時候就有先在粉撲上噴上化妝水來按壓上妝,就感覺保濕許多囉~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想要創造出成熟與可愛兼具的 Balance Makeup 的第一步:血色腮紅
使用的是 Canmake 唇頰霜 #06

血色腮紅的範圍要好好掌握一下~
如果整體的範圍略大、顏色略濃,就容易變成很有成熟感的「潮紅腮紅」或是「宿醉塞紅」
只是想要呈現「透明感」,那只要在原本平常畫腮紅的地方上色就可以了~
這樣的透明感,會讓人感覺宛如天生一般的好氣色,看起來不但不會有成熟感,反而還有減齡的感覺在!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眼影的選擇是我的愛盤 MJ 刺繡短靴
我真的好喜歡這盤啊,是我最喜歡的開架大地色眼影盤~
如果手邊有類似的顏色,用類似的顏色代替即可

1/ 使用 米金色 打滿眼皮
2/ 使用 棕色 在眼摺處上色,並記得暈染交界
3/ 使用 咖啡色眼線膠筆 在眼頭 1/3 以及眼尾 1/3 處畫上眼線 (眼中瞳孔部分不畫眼線)

Balance Makeup 的第二步其實就是眼線!
眼頭 & 眼尾都畫上眼線的話,會讓眼型有成熟感的橫向拉長作用!
不過也顧及不要太過成熟,所以選擇中間的部分不上眼線
就能降低因為橫向延長的眼線給人的成熟感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然後刷出美美的睫毛~
我最近練習了新的睫毛膏的刷法,每天都把睫毛刷得像花一樣的感覺,好幸福啊~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唇彩的部分選用的是比較具有成熟感的 Missha 乾燥玫瑰 MRD02 的橘色唇膏
這唇膏的顏色真的很容易會讓成熟度 LEVEL UP!
所以唇膏也是這次的 Balance Makeup 的 Point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簡單的全臉照...
血色腮紅依然被光吃光光了!
對於這次的睫毛我自己個人是非常滿意的~
對我這個宛如幼稚園一般的刷睫毛技術,又燃起了一點希望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好拉,一個很簡單的妝分享給大家~
因為非常的簡單,所以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