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2017/03 #一日妝容 集錦

HIHI~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妝容了!
真的太懶散了啊 (ΘLΘ)
不過還是有好好的在化妝的
這次的妝容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之前說過的 KIKO 的妝容
總共花了兩個哦哦哦哦哦 (好像畫了兩個就很了不起的樣子)

但是現在妝容照收集不容易啊
我太早起床光都不是很好看....總之也是且行且珍惜吧
馬上進入正題~~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KIKO 之 日系原宿感但是也很適合上班族

突然很想來個很春日潮流的眼周腮紅啊!
(說他是眼周的關係大概就是因為他的範圍比眼下還要大上一些~)
這時候因為腮紅比較強眼,眼妝的部分就淡淡的就好囉!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1/
先使用 KIKO#208 大範圍的在眼皮進行打底

2/
我使用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的霧面淺棕咖來做眼尾加強
大家有類似色也可以這樣使用沒問題的 :)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眼影就這兩個顏色完成~
這次沒有上眼線!

其實上班之後我蠻不愛畫眼線的
因為我的持妝時間過長,目前還沒有找到特別滿意的眼線產品
為了避免下午暈妝暈慘慘,所以就乾脆都不畫拉!
不過睫毛我倒是刷得挺勤勞的~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KIKO 一如既往的美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這是我房間大約早上七點的狀態,非常難拍|||
亮的地方太亮,暗的地方太暗,簡直要瘋
拍到都快遲到了還是,悲劇一場,簡直要哭....
不過這兩張有拍出我喜歡的腮紅感~ (´ー`)σ

(重點竟然是在腮紅的一個妝容沒錯)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KIKO 之 濃一點也很OK的就是這樣沒錯

第二個妝容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個妝容~
有點小濃,但是在眼神上看起來非常OK啊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1/ 
先使用 Momoeyes #26 在眼窩的地方上色
眼尾的地方不要忘記要記得加深,越上方越淡,餘粉可以掃到眼頭一些沒有關係~
就是眼窩的話就往眼球跟眼眶的凹陷處

2/
使用 KIKO#208 在眼中到眼頭的部分上色

3/
使用 Integrate#RS705 打亮格 在眼頭的部分進行打亮

最後在畫上咖啡色的延長眼線+刷上睫毛
妝容就完成囉~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咖啡色帶出來的 KIKO 的色澤最美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曖昧的珠光金色配上浮誇的亮片
讓整個看起來層次感又豐富了一些呢~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簡單的說 KIKO #208 色就是一個
非常值得買又百搭的打底色,雖然不是完美的主角,但是作為配角絕對是 Best 的存在哦~    
而且它的發色度很好,淡妝的朋友可以把它當成主角使用
當然喜歡濃妝的朋友,也可以在多次疊擦的過程中華出你想要的效果
整體來說,非常值得購買:唯一困擾的就是難買了一點 (嘆)

Anyway~
很簡短的分享 :)

#一日妝容 我會很努力讓他繼續存在下去 |||bbb (完全不可靠)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