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A'pieu x Marymond 韓妞愛用高 CP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底(遮瑕版) 

HIHI~
這次的文章有影片哦~~
這次隔了好久才拍了影片,大家都要看阿!!!!
(畢竟下一支影片在哪我也真的是不知道呢....顆顆)

片長約 9 分鐘~
歡迎放心食用!!
如果無法正常開啟,請點擊:https://youtu.be/p0OOxzHadfA

AND,友情提示:影片比較真實
照片拍起來都沒有影片真實 HAHAHAHAHAHA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A'Pieu Wonder Tension Cusion 遮瑕款 #21

其實會買下這顆氣墊粉餅也是純屬意外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對氣墊真的不是太有愛:非必要我不會主動買的!
(必要購買的狀態大概就是朋友很想買一起湊湊買買這樣) (*´艸`*)

主要這是我同事知道我要去韓國時,開出來的代購名單之一!
然而呢,在我經過 A'Pieu 的店門口時,吸引到我的是這華麗的花花包裝!
GOD,身為一個花控,人又在國外買東西都是閉著眼睛的
算算價格 12,800 韓元,核算台幣也不算太貴,就嘩啦啦的入手了
其實當初也沒有去設想這顆氣墊到底會有多好用
只期望不要完妝之後跟台灣氣候不 Match 大崩盤就好!
或許就是這樣的不期不待,所以竟然完全不受傷害,甚至還有點超出想像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我購買的花花外殼的是 A'Pieu 跟 Marymond 的合作系列
總共有兩款 遮瑕款(深藍) & 保濕款(粉紫)
色號有 #21(白皙色) & #23(自然色)

我之前在明洞基本上已經找不到,後來在梨大買的時候只剩下常態包裝
不確定現在韓國是否還能找到聯名合作的包裝囉~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跟一般氣墊不大一樣,這是單蕊包裝
氣墊也跟以往不大一樣,是壓力氣墊
跟以往把粉底液卡在海綿裡頭的方式不同,壓力氣墊是把粉底液卡在兩層網的底下
這樣能更不浪費粉底液,而且粉撲再沾取粉底的時候,也能更加的均勻哦 d(`・∀・)b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粉底液的延展度蠻好的
而且推開的同時仍然能保持該有的遮瑕度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初期使用的時候,粉撲沾取千萬小心!
因為粉底的量非常足夠,只需要輕輕地按壓就能沾取到足量的粉底液
如果不小心按壓得太大力,會沾取過量哦~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簡單看完上完半臉的狀態~
黑眼圈、毛孔、膚色不均、泛紅,都被好好地糾正了!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補上全臉~
明明是遮瑕款,令人比較在意的「過乾」的問題是比較感受不到的!
甚至是出乎我意料的保濕,而且蠻意外的是有一點點微量的光澤感,不是純霧面的遮瑕妝感

好,基本上想做做他的實測!
所以以往我都會再擦一層控油持妝的妝前產品
這次是 NO!的狀態,並且也沒有定妝哦!
就是想看看,單獨這顆氣墊本身的持妝果哦~

#測試基本狀態
膚質:混合
天氣:晴朗有風(約20度左右)
場景:室內(房間) / 冷房(咖啡廳/補習班) / 機車
行為:玩電腦寫文、上課、睡覺、吃飯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任何會有爆汗行為跟動作出現
也沒有太過誇張的會導致大量脫妝的場景出現,應該就是很一般的:普通上班族的人生這樣~
我相信這樣的活動場景跟一般上班族,上班時會遇到的情形都是差不多的!
就提供參考囉~ (ゝ∀・)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PM 13:00
剛完妝,一切都很完美~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PM 16:30
出門坐機車(約15分鐘)去咖啡廳坐坐
然後走路去法協上課,然後身體不舒服早退,又坐機車(約15分鐘)回家

微微出油,整體的妝容開始有點光澤感
我個人蠻愛的!不過細看鼻翼的部分,開始有一點點因為出油而開始要脫妝了~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PM 19:30
後來身體不舒服睡了一下
整個臉又更油了一點,鼻子的部份因為我回家之後會戴上眼鏡,所以脫妝的程度更嚴重了!
臉頰的部分可能也會因為睡覺的關係,有脫妝一些~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好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 a'pieu wonder tension

PM 22:00
然後吃完飯(韓國辣泡麵)之後出門散個步走走,玩個電腦、玩個手機、看個電視
然後又睡了一下下,就醒來拍照了 (一臉就是剛睡醒 XD)

整體的臉更油滋滋了~
但其他我覺得都還蠻好的!
我同事買保濕款,有遇到非常非常嚴重的暗沉問題
遮瑕款我覺得暗沈的問題不太嚴重,頂多無可避免的一點點吧問題發生吧~
其他都是 so far so good!

如果是一般平時上妝的話
我都會搭配控油妝前產品,持妝效果更好!

簡單來說我跟我朋友使用這款 A'Pieu Wonder Tension Cusion (遮瑕款)得到的回饋都蠻好的~
兩個人對這款氣墊粉底的妝效、持妝程度都覺得蠻 OK 的
在考量到價格:12,800 韓元,折合台幣約 360 左右 (價格會依不同代購有所浮動)
整體來說我覺得 CP 蠻高的!

好拉,簡單以上~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