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色唇膏 manmode

小滅火,朴信惠代言夢妝 Mamonde 甜入心雙色潤唇 #01色

HIHI~
其實我韓國買的東西也差不多要到了尾聲了你們知道嗎 XDXD
(這樣你們應該可以知道我到底在韓國屬於我自己的美妝買的到底有多少了)
(我真的就是在代購啊,買了一堆東西但是都是別人的 (●´ω`●)ゞ)

好拉,這次的夢妝 Mamonde 其實也是幫同事買買,自己順道帶了一支
而且這竟然是我第一支雙色唇彩耶XDXD
就其實蠻提不起勁買雙色唇彩,總是覺得略有那麼點雞肋
這次在韓國剛好買到了,不然要是等到我回台灣可能也是不會想買雙色唇彩吧~

雙色唇膏 manmode

雙色唇膏 manmode

夢妝這個系列的唇彩總共有 5 色
基本上韓系愛出的顏色他都出了

雙色唇膏 manmode

在韓國很簡單的手背試色
從左到右,剛好是 01~05 色
提供給大家參考 (*´▽`*)

雙色唇膏 manmode

雙色唇膏 manmode

Mamonde 甜入心雙色潤唇 #01

其實這系列我本來一開始覺得蠻害怕的...
因為我對於有顏色的那端如此顯色覺得有點慌張!
我很害怕唇彩上色了之後會有兩層的情形啊
但韓國的店員拼命打包票說:不會不會!這顏色擦起來很美,很多人買~
什麼什麼的,我就也跟著買了一波這樣!
店員姊姊洗腦成功哦~ ξ( ✿>◡❛)

雙色唇膏 manmode

簡單看一下手背試色

看起來很像一個顏色,但實際上,左便是有顏色的唇彩,另一邊是透明的護唇膏
That's Right~ 這次的系列就是想要主打一種
既能有顏色又能護唇,但是我偏偏又不是有顏色的護唇膏也不是變色護唇膏的感覺
廣告文案是這樣寫的:「晶透中又帶有潤澤感的可愛唇色,像是漸層果凍一樣,使唇色看起來更加甜美可人」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馬上就想買了!

(這種寫文案的方式我可能也要來練習練習 XDXD)

雙色唇膏 manmode

雙色唇膏 manmode

簡單看一下唇膏本人~
一開始的確是壁壘分明的!
擦過之後中間會有一點過度帶,MIX 了兩色
的確不會有兩色的 FU!很好很好

然後,很快進入實擦!

雙色唇膏 manmode

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方向~
有顏色的部分是靠近唇部內側哦!

雙色唇膏 manmode 

素唇 狀態 :)

雙色唇膏 manmode

唇部三連發!
素唇、只擦下半唇、全唇

雙色唇膏 manmode

只上下半唇,閉起 & 微張 的狀態

雙色唇膏 manmode

唇彩細部

整體的滋潤度蠻 OK 的,但是顯色度這件事情就有待商榷了 XD
並沒有廣告文案中寫的那麼的浮誇「超級顯色」什麼的...
如果沒有做唇部打底的話,基本上要做到「超級顯色」什麼的是真的辦不到的!
我真心無法參透,那些文章裡面韓妞的嘴唇到底怎麼辦到的!
而且我做不太出漸層感耶,看不太出來...

雙色唇膏 manmode

雙色唇膏 manmode

遠看的話如果把嘴巴閉上
其實就是只有展現出一點紅潤感而已
仿佛沒有擦上唇彩般的感覺,反而很像是擦上有顏色的護唇膏
不過透明部分的護唇膏,給人的晶透感倒是滿滿 

雙色唇膏 manmode

雙色唇膏 manmode

除了嘴巴張開之外,也無法感受到什麼雙色感
而且其實顏色並沒有很好上,要多上幾層才會顯色!

結論對我來說是有點小雷吧...
因為擦起來的感覺非常像一般有顏色的護唇膏,蠻不特別的...
也有可能我還不太會用這種雙色唇彩吧,還需要多練習練習多參透參透
不過 01 色這個顏色很美

另外補個雷....
我幫我同事購入的,竟然擦不到三次唇膏就分層斷裂

雙色唇膏 manmode  

像是這樣 XDXD
有點悲劇~

入手價:13,000 韓元

簡單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