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韓國超便宜開架好物 A'Pieu 漾彩雙色眼影 #03 (紅棕色系)

我總覺得這次的眼影其實是 A'Pieu 在跟我說:他們家的眼影其實也是很 OK 的好嗎~~
畢竟之前經過懶懶熊系列,飛粉非慘慘的狀態,我對 A'Pieu 家的眼影
就有一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狀態在了,再喜歡都不敢貿然入手啊

但是這次在韓國卻順手抓了兩顆眼影回家~
我想一定是韓國有一種就是要你花錢的魔力在
咻咻的放入購物籃帥氣結帳 (笑)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漾彩雙色眼影

這個系列的眼影,我記得在部分屈臣氏是有設櫃點的哦~
也算是常態色系,如果有喜歡的朋友也不用怕買不到囉 (就是比韓國略貴一點而已 XD)
這次我買了兩色,紅棕色系跟非常普通的古銅棕色系
這次就先跟大家分享 #03 紅棕色系 了!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這系列的搭配都是一個霧面配上一個具有亮片光澤的眼影
透過單次疊擦,在兩色暈染,可以創造出很有層次感的眼妝
當然,也因為是兩色的設計,整體來說就是個無腦上色法,非常簡單的,不論是誰都能輕易上手~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簡單看一下試色!
雖然在眼影上看起來比較像是紫紅色的眼影
但事實擦起來,反而是有點接近深橘紅呢

霧面:淺粉膚色
亮片:光澤亮片深橘紅色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簡單得了無新意的畫法 XD

1/ 使用 霧面淺粉膚色 打滿整個眼皮,下眼的部分也不要忘了
2/ 使用 光澤亮片深橘紅色 在上、下眼的眼尾部分上色,少量多次慢慢暈染

霧面眼影的粉質蠻松的,用刷具上色會有一種眼影隨時都會被刮壞的感覺在
但是光澤亮面的眼影,我覺得跟懶懶熊的眼影比較起來,明顯粉質進步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 A'Pieu 的眼影都有這種問題
刷具上色明顯不夠力,如果想要顏色明顯一點,還是需要出動手指頭才有辦法哦~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這樣很簡單的兩色眼影,就完成了:)
我很喜歡 光澤亮片深橘紅色 這個顏色
不論是在他的顯色度、光澤感,還有那種曖昧不明的閃爍亮片
都讓人著迷不已呀!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這個紅色的妝容,配上深咖啡色的眼線再適合不過了~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整體來說我自己很喜歡呢~
我其實沒有想到這盤會這麼美說!
畢竟這盤我也是在屈臣氏看了很多次了,整個無感到炸點~
沒想到在韓國,一個鬼迷心竅的就嘩啦啦入手,還真的蠻美的
重點是,入手價好像是 6,200 韓幣
真心太划算啦~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a'pieu 雙色眼影 眼影

腮紅:MAC Dainty
唇彩:妙巴黎舒芙蕾系列 #05 Fuchsiamallow

簡單來說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日常系列眼影!
而且是橘紅色系,算是在日常中有點突破的色系
有點期待使用另一顆眼影了呢~

好拉,很簡單也很簡短的分享~ d(d'∀')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