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近景福宮韓服租借推薦,Hanbokplus+ 韓服體驗(含景福宮入場)

HIHI~又來更新韓國了 (爆笑)
也是默默被我遺忘很久了呢,真的好驚訝,韓國竟然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呢~
韓服體驗是我們訂下的第一個行程~
那時 Suger 就問我說:你有羞恥心嗎?遠一點的話可能要坐計程車,不然就是要穿韓服坐地鐵過去景福宮
但其實這兩個我都沒有很愛,第一個是:我對計程車真的是蠻慌張的,再來是地鐵上上下下也好麻煩~
難道沒有一個折衷的選擇嗎?!

答案是,有的~
嗚嗚嗚,Suger 果然好罩!
Hanbokplus」韓服體驗,就在景福宮附近,大約步行 5-10 分鐘即可!
而且在網路上查資料的時候發現,他們家韓服的款式也很豐富,所以馬上就預約時間拉!
當然也不要錯過優、惠、卷!

優惠卷傳送門>> https://www.creatrip.net/blog/309/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Hanbokplus 的收費有分兩種
普通韓服,一人一次(4小時) ₩ 15,000
高檔韓服,一人一次(4小時) ₩ 20,000
費用包含:綁髮、包包、頭飾

但是如果是冬天前往
因為天氣問題,有需要租借冬天的外套跟帽子的部分,則是需要加錢的哦~

外套:₩ 3,000
帽子:₩ 2,000

因為難得來,或許下次來韓國也不會想要穿韓服了 (爆笑)
所以這次我們一行四人都是租借 ₩ 20,000 的高檔韓服啊~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剛開始的時候到 1 館,韓服的款式超級多的~
但是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就跟阿珠嬤移動到 2 館去!
不過不擔心,如果要報導的話還是都先以 1 館為主就可以拉!
場內都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或者是英文也能通的服務人員,在溝通上完全不用擔心哦~

交通資訊:
1館
서울특별시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 7
(景福宮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聖明大樓2樓)
營業時間: 10:00~20:00

2館: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4길 14-14 3층 한복 더하기
(景福宮站3號出口10公尺前名品可樂餅內巷底3樓)
營業時間: 10:00~20:00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跟著阿珠嬤移動中 XD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2館巷底有非常好認的擺設
看到這個就表示 Hanbokplus 到了哦~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裡面有很大的置物櫃,一組人用一個櫃子
把東西放到櫃子裡面之後就可以開始來挑選韓服了!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不論是男生的韓服或是女生的韓服,選擇都蠻多的~
而且款式都很華麗,都是公主、娘娘這種 high level 的設計啊!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老實真的有點難挑!
而且每一款就一個,有特別心儀的款式的朋友
會建議早一點來挑選哦,不然被挑完就真的沒了~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在挑選上如果沒有什麼 idea,我覺得交給店員處理也是蠻好的~
因為我完全放棄挑選,選擇困難症糾纏到我快崩潰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把買一件都往身上套啊~
所以我就把這種重則大人交給經驗豐富的阿珠嬤了~

阿珠嬤先幫我挑選了深藍色款式的裙子
在幫我搭配了一件金邊的上衣
就把我推進去換衣服了 (爆笑)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事實證明,阿珠嬤是對的啊~
穿上之後我簡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滾動)
而且阿珠嬤一直說我是公主,又稱贊我很可愛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的裙襬比較長
穿不習慣的朋友八成絕對一定會踩到裙襬而跌倒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所以工作人員有幫我把裙子往上收
讓我不至於在韓國碟的狗吃屎這樣,真的很貼心,大感動!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最後再讓阿珠嬤幫我綁個漂亮的頭髮~
這樣就完成拉!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出發之前也不要忘了選個頭飾,看起來更美~~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男生的部分蠻無聊的 XD (這樣說好嗎 XD)
男一這樣穿感覺還蠻帥的,一臉就是武士的臉,專門服侍我這個公主:)
(喔對哦,我有公主病,拜託求男一不要放生我 QAQ!!)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我真心非常喜歡我這套,深藍色的韓服
穿起來非常的貴氣端莊,而且無敵顯白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男一說他自己是武士,沒有刀,就用傘代替一下吧~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換完韓服,第一站絕對就是景福宮了~
景福宮穿韓服入場是免費的哦!
要注意:韓服入場,免費!

(我真心覺得這樣真的是蠻不錯的一個觀光景點推廣方案,周邊的韓服租借有錢賺,又能推廣國家傳統!)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可以先去櫃台的部分領票
但是後來發現,只要你是穿著韓服,好像都是直接放行
有沒有領票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XD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我們三個女生的裙子都是不同顏色的
湖水藍、深紅色、深藍色!
這三款都非常好看,拍照起來超美~
有計畫去體驗韓服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三個顏色拉!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韓服體驗 韓國自由行 hanbokplus

這篇蠻空虛的,就是單純放美照而已 (爆笑)
但是還是有小小的簡單體驗心得~
網路上查下來,Hanbokplus 的韓服體驗費用是偏高的
但我覺得蠻值得的喔!因為我們在現場看到有蠻多韓服有「暴露」的嫌疑啊!
韓服的裙子其實是一片的,所以如果說他做工沒有做好,重疊的部份不夠多
行走的時候、風吹的時候,就會把裙子整個吹起來,內部的澎裙就會露出來
非常的醜!超級醜!無敵醜~

除此之外,花色上也是非常讓人不解的!
我心目中的韓服,就是跟韓國宮廷劇裡面那樣一樣,大氣、端莊、雍容的感覺~
所以他的做工一定要細緻,看起來才會美~
Hanbokplus 他們家的韓服做工就很細緻,拍起來超級美~
只是我們在景福宮內看到,有些韓服的他們的花色,一看就知道很廉價
用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螢光粉紅來製作
穿上去真的不會開心啊,我說真的....

所以我覺得,多花一點點錢,其實是蠻值得的~
蠻推薦 Hanbokplus 的哦~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