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東大門 ISAAC Toast & Coffee 이삭토스트 超人氣排隊三明

說到韓國的早餐,就絕對不能錯過 ISAAC Toast & Coffee 了~
已經火紅到連台灣都有分店了呢~
去年也有和 Suger 一起去位在國父紀念館的分店朝聖

但是在台灣吃起來並不很驚艷,總覺得就是個「普通、樸素的三明治」
份量蠻大的,也算是值得一試,是屬於不會吃第二次的類型的那種
所以這次去韓國,一開始我看到 ISAAC 被排入行程的時候,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韓國的 ISAAC 是真的值得一吃的啊啊~
如果你還沒有排入行程,那麼就火速排入
如果還在考慮要不要排入行程,那就不要猶豫排就對了!
如果你已經排入行程,那麼很棒就多吃幾次,每天吃都沒關係~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ISAAC Toast & Coffee 是一間 24 小時都有營業的三明治店
剛好東大門是屬於夜晚的地區,越夜越美麗就是在說這裡吧!
晚上的 ISAAC 人潮可是不減反增呢~

交通資訊:
首爾特別市中區乙支路6街18-187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ISAAC 在東大門附近有 3 間分店
我們吃的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
從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 號出口出來會比較近
goodmoring city 和 APM中間的小巷子左轉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我們這天到的時候蠻幸運的,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當我們排了一陣子之後,後面鏡人排起了長長人龍啊!!!
真的是太 Lucky 了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餐點蠻簡單的,吐司 & 飲料
吐司有七種口味,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旁邊有中文的菜單可以參考~
我們一連吃了兩天,我跟男一兩天都吃一樣的口味 (我是真心怕踩雷啊!)
Suger 跟 同行的朋友 Dolly 就有換口味吃 XD
但我只有紀錄我跟男一的口味就了 (爆笑)

▸ 辣雞肉 ₩ 2,200
▸ 牛排 ₩ 2,900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 辣雞肉

辣雞肉口味~
吃起來其實不辣!肌肉本來以為會是類似卡拉雞的那種雞肉排
但並不是,雞肉很嫩,麵包用奶油好好的煎過之後,非常香~~
吐司的軟嫩香,配飾煎的剛好的雞肉排,再搭配香濃的起司
早餐吃這個真的超幸福啊~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 牛排

牛排的部分真的蠻不像是牛排的 (爆笑)
就是薄薄的一片肉這樣,跟我想中的牛排差很遠啊!
但是口味也是蠻不錯的!

只是兩個相較之下我喜歡辣雞肉多一點~
所以隔天我點了牛排吃了兩口之後就後悔,跟男一換回來了 (爆笑)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一般台灣的三明治有些都會切成三角形的~
這兒的三明治是不切的哦!要多多注意拉~

韓國美食 isaac 排隊三明治

好拉!非常簡單的介紹了一下韓國當地的 ISAAC
真心蠻好吃的,韓國當地的真的好吃,跟台灣的都不一樣啊!
但聽說每間分店的品質不大一樣,那我就能跟你保證「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這間的真的好吃~

#台灣的 ISAAC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呢~
【美食】台北國父紀念館,ISSAC 韓國人氣三明治 IN TAIPEI!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