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首爾買一送二吃超飽平價美食!南大門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 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

(龜速進行的韓國行 XD)
南大門真的是開啟了我對首爾的新印象(爆笑)
簡直就像是大型的早市啊!但是用台灣印象中的早市來說好像又有點太過偏頗~
蠻像是早上婆婆媽媽會去買衣服、鍋碗瓢盆的地方,Wiith 各種小吃美食
總之,跟我從韓劇中認識的韓國真的蠻不同的,但是非常有親切感啊!!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走進南大門市場,真的很有以前陪外婆逛市場的感覺~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充滿人情味!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就位在地鐵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
從出口出來右轉就會看到了~

交通資訊:
南大門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
地址:首爾市中區南倉洞南大門市場4街39-1(地鐵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24H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或許是奶奶本人 XD
身上那件花的外套跟我啊罵愛穿的好像啊~~~~(滾動)

我們點的東西就是最基本的,刀削麵套餐!
但是這個套餐很猛!一碗滿滿的 招牌刀削麵 + 海苔涼拌飯 + 涼拌麵線
沒錯,就是這樣非常澎湃的三樣菜,的一個套餐 ₩ 4,000
當然,還有完全不怕你吃的泡菜!!!!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招牌刀削麵

這個刀削麵我覺得蠻酷的~
原本以為會是很燙口的,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來跟一碗熱湯奮鬥了~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吃起來是有點溫溫涼涼的 XD

湯頭蠻普通的,不特別,就是一般的紫菜湯的感覺
口味很樸實,但是卻非常的耐喝,一口接著一口,Non Stop 的~
麵條的口感非常的 Q,也是讓人很有記憶點的呢!
不是我們韓國行之中吃到最好吃的或是最有韓國道地特色的餐點,但是卻是讓我最有感覺的呢
突然有點想我啊罵了 (滾動)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海苔涼拌飯

這個拌飯又是一道「你以為是熱的,但其實是冷的」的一道菜 XD
他這個飯很神奇,吃起來有點 QQ 的,非常不像是在吃飯~
反而很像是在吃薏仁的感覺~

拌飯的醬,基底還是韓式辣醬
但是吃起來不辣,配上海苔吃起來香香的,超好吃的~
單吃好吃,配著招牌刀削麵的湯一起吃也好吃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涼拌麵線

這個麵線是我跟男一一致認為超級好吃的一道小菜~
一直到我們回台灣都還念念不忘啊~

看起來很紅,以為會很辣~
但其實並不會哦,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辣辣的,非常好吃,而且相當開胃~麵線吃起來很香啊!
(只是辣度這種東西我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味覺壞掉了還是真的不辣....就是紅的很嚇人
我在韓國真的一點都沒有吃到辣啊!本來還在想說可以在韓國被辣得過癮,結果並沒有...)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
吃超飽~建議兩人吃一套就可以了!
一人一套絕對撐死你哦,後面都不用吃了 QQ!!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韓國美食 南大門 必吃 韓順子 刀削麵

後來在南大門外面,想說吃個當地小吃吧~
就來個泡菜煎餅!結果無敵難吃的 QQ!
餅好軟哦,我本來對她的期望是會像是跟蔥油餅一樣的口感
畢竟韓式料理店賣的煎餅也是這樣的口感啊~
有點酥脆,吃起來香香的,結果沒有,軟趴趴的又超級酸,無敵酸,不明所以的酸~
就是地鐵 5 號出口出來的第一家,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泡菜煎餅都是這樣就是了!

南大門,除了這個還有很多能逛
像是韓國必買的黃銅鍋,也是在這裡可以找到哦~
也就是價格有點令我驚訝的貴就是了 (攤手)
好拉,簡單以上~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