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超香濃綿密生乳捲,羅奧德商行Après la Mousson

自從換了工作之後,一直沒有空和朋友約會~
一部分是因為他的新工作很忙碌,而我的新工作也是相當的忙碌
再加上人生中必定會出現的各種屢試不爽以及各種不可得
總之,自從 7 月換了工作之後,一直到了 9 月我們才有時間可以見面 

這次我們來吃的是位在富錦街的「羅奧德商行」
不得不說在民生社區這裡是幸福的,有各種特似的咖啡廳可以選擇
想當初我跟我妹在找房子的時候,民生社區可是我們的首選呢:)
雖然就是週邊物價水平高了點,但是整體的住宿的品質水瓶也是高了點 (笑)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羅奧德商行的外觀,一點都不像咖啡廳~
反而就像是一個展示衣服的 Showroom 一樣
充滿陽光輕鬆而自在氛圍的玻璃屋與淺白木紋的大門與金色門框
實在是很難跟「咖啡廳」三個字聯想在一起呢!

交通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18:00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這裏算是複合式的空間
一部分的空間是來展示衣服、飾品、鞋子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另一部分的空間就是作為咖啡廳使用
而咖啡廳用餐的用範圍就是玻璃屋的範圍
裡面的座位並不多,如果有希望前來的話要記得訂位:)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但或許也是因為這裡有許多的服飾的關係
所以羅奧德商行所提供的餐點僅只有 生乳卷 & 飲品
鹹食類,會產生各種油煙的產品都沒有販賣
畢竟這樣一幅吸了味道也是很麻煩的~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我跟朋友點的一樣,因為那天我們到訪的時候被店員告知只有剩下「哈密瓜生乳卷」
在菜單上看到的「抹茶生乳卷」、「芒果生乳卷」、「焙茶生乳卷」一概沒有 QQ!
本來很期待能吃到抹茶生乳卷的,沒想到只有哈密瓜口味,而且也只有哈密瓜口味...
所以我跟朋友兩人都點了哈密瓜口味的生乳卷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熱的鍋舞奶茶,朋友點的我們都忘了(跪)

但其實飲品都不是什麼重點,既然會忘記了就表示一點都沒有記憶點啊 (竟然!)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重點是生乳卷!
不得不說他們家生乳卷吃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的~
一般來說之前吃到的生乳卷,都是海綿與裡面內餡的比例大約是 1:1 的狀態
同時可以感受到海綿蓬鬆又充滿彈性與內餡綿密香濃的口感

但是羅奧德商行的生乳卷完全不是這個路線的~
他的生乳卷非常直觀的就是要跟大家說「我的內餡很厲害」
奶油的部分侵鞥處的感受到哈密瓜的哈味~
但完全不甜,吃到的是一股哈密瓜的清香與牛奶的奶香
吃起來不甜不膩,非常爽口!

吃完這個哈密瓜生乳卷,就非常扼腕沒有吃到抹茶口味的啊~
以哈密瓜口味的這個情況來看,抹茶口味會好吃的非常驚人才對!覺得可惜QQ~
但是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吧!
反正附近開了一間北極熊的咖啡廳,是之前東區的北極熊咖啡的放大版,這次可是有餐點的呢~
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下次就吃那了!如果運氣好說不定就能吃到這個抹茶生乳卷了 XD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民生社區 咖啡廳 羅奧德商行

對了,這裏有一隻烤愛的店貓,超級可愛又愛撒嬌
看到他的時候不妨跟他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