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拷貝 

一起吃失控的全聯草莓季!就是一種走下坡概念沒錯~

才說好部落格要振作的我,結果還是各種懶散啊!
嗚嗚嗚嗚嗚嗚,但是我好忙,平時假日只想廢,大家能理解我嗎??
好啦,這次的全聯草莓季也是催生許久呢!
誰叫我一拍完,本來想要馬上剪完,當週突然要趕一個大案子,好不容一案子出去了,結果要支援拍片
整個,也是沒有什麼麼剪片的機會啊,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剪出來呢 (飄走)

這次全聯草莓季一共推出了11款產品,基於上次的巧克力系列第二彈的心得
這次出的所有麵包系列,我就先pass,除了幾個自己有興趣的之外,其他是真的不想再受傷害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挑選了 6 款來吃,分別是:草莓布丁、草莓雙餡生乳捲、草莓甜甜圈、草莓奶油布雪、草莓雪莓娘、草莓乳酪華爾茲

這次也是有影片的,長度略長,歡迎找時間慢慢看!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選:https://youtu.be/pDhIFsAu3b0

下面是文字版的詳細心得,如果無法看影片的話,就先看看文字版吧~
不過不過,可以看影片的時候,還是要看影片才是乖寶寶喔!

IMG_6368.JPG

 

// 草莓布丁

草莓布丁是這次唯一值得推薦一試的,但如果說真的推薦嗎,我覺得又還好啊!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奶味重的布丁的朋友,那這個真的可以跳過了!
布丁的口感比較接近奶酪的感覺,比較綿,奶味比較重
但是最底層的醬汁倒是相當的出乎意料啊!
原本以為是很常見味道偏甜的草莓醬,但沒想到是口味酸酸的,而且還吃得到果肉的
這的很意外,覺得相當值得一吃!

IMG_6369.JPG

 

// 草莓甜甜圈

其實草莓甜甜圈買的想法是真的很壞心眼的,就真的只是想要看看到底能難吃到什麼地步而已
因為上一次啊巧克力第二彈的緣故,我對這類麵包系列都沒有什麼信心的,所以 這次的麵包系列一點都無法吸引我
只是,草莓甜甜圈簡直就是一如我想像的難吃,甚至還能超越 XDDDD
這到底是什麼概念!!!! (錯愕)

甜甜圈的基地是蛋糕,非常乾
而且吃起來還有一種奇怪的椰子味道,就是很廉價的小蛋糕中會出現的椰子的味道
上面的草莓醬,非常沒有誠意的一點味道都沒有,簡直不知所云

在我跟男一的評比重,毫不意外的得到了最後一名的名次
而且我相信,就算我吧11款都吃了,這個甜甜圈還是能擠進難吃前三啊~~~
我對他就是如此有信心沒錯 (爆笑)

 

IMG_6370.JPG

 

// 草莓奶油布雪

布雪這東西就是放大版的台式馬卡龍的fu
其實要做到難吃真的不容易,所以這個口味還是你很刻意的!
外層的皮相當的鬆軟,內線除了奶油之外,還有草莓的果粒增添不同的香氣
酸甜酸甜的,蠻好吃的,不雷

(天,在草莓系列不雷竟然已經成為最低標準⋯⋯⋯)

IMG_6372.JPG

 

// 草莓雙餡生乳卷

這次生乳捲的海綿蛋糕的部分我覺得比上次還要好吃~~恭喜恭喜!
但是內餡問題果然還是硬傷啊⋯⋯⋯⋯⋯⋯⋯⋯⋯⋯
沒有什麼草莓味道,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起來竟然有一種很像是在吃龍蝦莎拉卷的感覺
那個餡料竟然甜甜鹹鹹的,真微妙 QQ

IMG_6374.JPG

 

// 草莓乳酪華爾茲

草莓乳酪華爾茲整體來說式最不起眼的啊,就是很普通的東西
光是看到外觀,就大概能猜測到他的味道,算是安全牌的概念~
但如果吃完全部的草莓系列的話,就會知道這種安全牌存在的美好,一種安心、安定、不出錯的味道~
雖然外層的乳酪蛋糕口感偏濕潤了一點,但是整體上來說,是個沒有過錯的產品
中間的草莓醬有蠻多的果實,口味也是酸為較多的那種,還蠻不錯的!

IMG_6377.JPG

//草莓雪莓娘

老實說這是個失望的品項!
印象中,全聯有一款草莓大福很好吃,所以本來以為這個雪莓娘是這個大福的改版,相當期待!
但,也能感受到這個雪莓娘的創新吧,裡面味了減少奶油給人的甜膩感
所以放了略乾的海綿蛋糕在裡面,再加上一顆完整的草莓
老實說,內容物還是相當的令人覺得充實,但整體吃起來味道卻是四散各地的
各有各的味道,沒有好好的統合在一起的感覺,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感覺在,滿可惜的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草莓季心得!
那我們就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