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桃園美食 / 黑糖珍珠超好喝啊 / IG打卡朝聖名店,沐白小農沐場

最近瘋插旗各種打卡名店(爆笑)
陪著男一到處抓寶打塔,也算是順便去兜風找些好吃的犒賞自己!
我覺得我總是這樣捨命陪君子的陪我男朋友到處抓寶也是很有心耶!絕世好女友來著~

IMG_6796.JPG

這次去的打卡名店是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沐白小農沐場」
覺得這面牆真的超好拍,怎麼拍都好看啊~~~~~

交通資訊:
桃園市中正路40號(PSGB服飾店旁)

IMG_8209.JPG

IMG_8208.JPG

IMG_8193.JPG

整體的裝潢以非常舒服的白色為基調,非常的明亮
而且交通地點很方便,距離桃園火車站非常的近~
附近也有蠻多地方可以逛的,逛累了就來一杯飲料真的是超級剛好的 (笑)

IMG_8147.JPG

IMG_8257.JPG

IMG_8187.JPG

IMG_8162.JPG

人氣飲品!
都是因為這個廣告,害我忍不住的喝超多杯飲料 (爆笑)
人氣飲品 5 款喝了 3 款,都好好喝~
請大家可以安心的點下去沒問題 :)

(食用心得就在後面,不擔心喔喔喔喔喔喔)

IMG_8155.JPG

IMG_8176.JPG

IMG_8250.JPG

店內的空間除了製作空間之外,還有保留一部分的空間給等待的朋友
或是你在附近逛街逛累了,也可以點杯飲料在這兒休息一下再出發~

// 完整菜單 // 

IMG_8189.JPG

來一張國際慣例的菜單 (笑)
整體來說種類不算太過豐富,但也不少了,絕對能找到想喝的就對了 :)

這次我們點了 5 杯飲料! (就是這麼帥)
因為想喝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多了,去的那天又超熱,我跟妹、男一三個人就卯起來點飲料
一種喝飽喝滿的概念 XDDD

▸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 珍珠紅茶拿鐵
▸ 抹茶鮮奶
▸ 草莓鮮奶
▸ 沐白紅茶鮮豆乳

IMG_6804.JPG

▸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IMG_8217.JPG

IMG_6812.JPG

這杯黑糖波霸鮮奶絕對必點!
波霸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QQ 的,而且不會黏牙
而且,搭配的牛奶是產地直送的小農鮮奶,不是人工奶精,喝起來更加香醇喔
雖然整杯的糖度不能調整,但是黑糖本身的甜度就不會太高,所以喝起來是還行的
如果你平常習慣喝無糖飲料的朋友,不習慣喝太甜的話,建議可以多加一些冰塊來降低甜度~

IMG_6801.JPG

▸ 珍珠紅茶拿鐵

IMG_8225.JPG

IMG_6819.JPG

對了,他們的飲料來的時候都是漸層的!
超級美,大家一定要快點拍起來啊,首推拍照地點就是一開是那張白牆,超級美的!

這杯紅茶拿鐵珍珠,珍珠的口感跟黑糖珍珠一樣,都是相當優秀的
Q彈又不黏牙,重點是,這杯紅茶拿鐵實用的紅茶基底是伯爵紅茶~
伯爵紅茶本身就特有的香氣,配上香濃的奶香,超級好喝的!
甜度的部分是微糖,我覺得是很剛好的喔,甜味、茶香、奶香,完美啊!
推薦大家,微糖少冰!

IMG_6799.JPG

▸ 抹茶鮮奶

IMG_8233.JPG

IMG_6815.JPG

抹茶控就餓對必點的抹茶鮮奶,絕對不會錯~~~~~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抹茶鮮奶了,當然自己家裡按照自己口味泡的不算
(對,我就是瘋狂到家裡有囤抹茶粉來泡成抹茶鮮奶)

一開始點的時候還蠻擔心的,很多店家都把抹茶鮮奶搞成奶綠的概念
超級甜也完全感受不到抹茶的苦味與香氣
但是沐白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我喝的是少冰微糖這個甜度恰好保留了抹茶的淡淡苦味啊,整體的比例也很剛好,不會有奶味過重的問題
真心推薦所有的抹茶控真的要試試看啊,超級推薦,私心第一名~

IMG_6821.JPG

▸ 草莓鮮奶

IMG_8270.JPG

IMG_6828.JPG

一個草莓吃好吃滿的春季(笑)
他們的草莓鮮奶曼特別的,是使用新鮮的草莓下去打的
所以是可以吃到果肉的呢,有一種草莓冰沙+牛奶的感覺,好好喝!
因為草莓本身偏酸的關係,所以甜度是八分糖喔:)

IMG_6824.JPG

▸ 沐白紅茶鮮豆乳

IMG_8265.JPG

IMG_6831.JPG

最後是非常古早味的豆漿紅茶~~~~~
而且為了有這種復古感,搭配的紅茶是使用古早味紅茶啊,茶香濃郁
而且還有添加決明子,相當好喝啊~~
搭配的豆漿也是屬與豆香明顯的!hen好喝,值得一喝啊~~~
這款一樣做微糖der~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