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1.jpg

開架底妝14 小時持妝實測:L'oreal 24H 無暇誘潤粉底液 VS Maybelline Fit Me

HIHIHIHIHI~~~
最近入手了兩瓶我個人都蠻喜歡的開架粉底
在網路上的評價貌似也都相當不錯,那就乾脆把他們放在一起測測看吧!
這次有影片的實測,上次去台中吃喜宴的超崩潰台北-台中一日遊~
拍完的隔天我就掛病號了 (爆笑)
趕快來看看影片吧~~~~

 

如果無法順利播放,請前往:https://youtu.be/bfCdcSmLQSY

這次要實測的是兩款開價都相當有名的底妝
L'oreal 24H 無暇誘潤粉底液 & Maybelline Fit Me
這兩款粉底的顏色真的差異蠻大的,一開始我還是挺擔心的
完全沒有想到這兩款的粉底顏色差異這麼大阿!L'oreal 偏黃,Maybelline 偏粉,真心沒有想過會如此
害我還慌張了一下,要是兩邊擦起來差異太大,我就不用去參加喜宴拉 (笑)

IMG_0585.JPG

L'oreal 24H 無暇誘潤粉底液遮瑕度比較高,妝感也比較重一些
Maybelline Fit Me 算是比較輕透款的粉底,遮瑕度較弱,但是整體的妝感透感較好
雖然比較輕透,但是疊擦之後還是會有很不錯的遮瑕效果哦!!!!
以我自己的私心來說,這兩款來說我比較喜歡 Maybelline 的妝感

IMG_0589.JPG

IMG_0591.JPG

兩支粉底的持久度跟整體的表現我們就到影片看看吧~~~
我在修圖的時候發現照片上拍起來真心蠻不明顯的,超心酸!!
我們看看影片,好不~~ XDD

先總結的來說,我覺得這兩瓶的持妝力都相當得不錯
持妝14個小時,歷經爆汗、冷房各種環境的摧殘,早上 10 多完妝,一直到凌晨接近 1 點才卸妝
在卸妝之前妝容至少還能有 80%~85%,真心覺得蠻不錯的
控油的程度我覺得算是中上,Maybelline 的出油時間較早,但是油跟底妝的MIX程度也較好
L'oreal 的出油時間較晚,但是油跟底妝MIX的程度就比較弱了~
不過這兩款一直到最後的表現都相當不錯,我個人都是相當推薦的~~
所以就看個人的需求來進行選購

喜歡偏黃、遮瑕度較好的底妝,就可以選擇 L'oreal 24H 無暇誘潤粉底液
喜歡偏粉,遮瑕度較弱的底妝,就可以選擇 Maybelline Fit Me

以上簡單分享,下次見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