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9092866.jpg

不上妝也有自然好氣色 / 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

經常短暫性消失的我又復活了 (笑)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換的工作都蠻忙的,明明我就是個想要專注耍廢的女子啊!
雖然總是事與願違就對了 XD|||

IMG_8568.JPG

前一陣子很少出現的原因一部分是我真的工作比較忙的關係
另一部分是因為皮膚變得沒有很好啊!!!!!!!!!!!!!
雖然偶爾拍照看起來都是好像正常正常的,但是真的皮膚不好的時候只有自己最知道呢~
實在是太頻繁地在熬夜、作息不正常,讓我的肌膚的機能整個變得非常的 NG
而且身體機能不正常,連私密處也變得比較敏感尤其悶熱的夏季,私密處的保養和清潔也是非常重要低
這時候就如果只靠體外的保養,絕對是不夠的!
還要加上體內的調理,雙管齊下才能漂漂亮亮的啊~
火速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使用的 「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IMG_8588.JPG

IMG_8589.JPG

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搭拉!就是這個近期熱愛的~粉紅色的膠囊,這就是「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
這個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是含有日本專利野玫瑰、日本專利山茶花,穀胱甘肽,卡姆果..等成分
含有豐富維生素 C,不但能提升透亮感,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讓我們的肌膚變得亮亮的,又有彈潤的感覺哦~
而且,除了野玫瑰和山茶花萃取成分外,還有蔓越莓萃取富含高量的A型花青素
不只能保養我們的臉部,還能保養我們的私密處,對女孩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1106.JPG

食用的時機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飯前或飯後都行
我自己的話則是起床的時候刷完牙吃一顆,不然以我的記性一定會忘記這件事拉 XDDD
吃的數量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情形一天 1~2 顆即可,吃超過是沒有用的喔!
簡單簡單的每天的保養一下,短短 10 秒鐘就可以拉!

IMG_1128.jpg

IMG_1136.jpg

沒錯,我本人就是每天吃這樣一顆拉!!
一口水的懶人保養法 (爆笑)

IMG_1099.JPG

而且因為他這個是膠囊片的設計,非常好攜帶!
我前幾週回宜蘭的時候,也記得把Laler菈楽 冰晶野玫瑰素顏膠囊放在包包裡,就跟外出的化妝包放在一起
也不會忘記吃拉!!!! (大笑)

IMG_0992.jpg

IMG_0993.jpg

持續吃下來發現整體的膚況變得相當的穩定~
平常生理期都會亂冒痘痘,開始吃之後情況大大的改善了
蔓越莓萃取也讓悶熱時私密處容易搔癢的情況解決了~~
真的很令人開心耶,我覺得女生要心情好真的很簡單
就是只要讓他的身體、肌膚各方面都好好的
脾氣自然就好好的呀!!!!!!

平時的時候做好肌膚的保養之外,也不要忘記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保養~
讓自己簡簡單單的,輕輕鬆鬆就能漂漂亮亮的,這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IMG_0780

好拉,以上簡單分享:)
希望對一些懶女孩們都有幫助,一天一顆
吞一口水的時間就能讓自己變得漂漂亮亮~
是不是很棒呢~~~~~~~

 

// 想知道更多可以參考

Laler菈楽 官網
Laler菈楽 粉絲專頁
IG: @lalerdream

<此篇為品牌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