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德國 Catrice Haul / 不能錯過的便宜好物 /

我算是非常少購入單一品牌產品的人了,老實說我這個人個性真的天生就是特別膽小
不論做什麼事情,我就是特別怕踩雷,所以很多東西,吃來吃去就是那些,用來用去也是那些
要說我這個人念舊也好,長情也好,但說穿了就是特別的膽小
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特別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這次我還是做了 (笑)

這次有拍影片,影片略長,但是分享的內容很多!

 

如果無法順利播放,請前往:https://youtu.be/aOLwoeG307w

IMG_1189.JPG

這次購入的是德國 Catrice 的彩妝品,這個品牌也算是小有討論度了
前幾天看到鴨鴨的影片,被她推薦的那支睫毛膏,簡直燒到不行,於是也很火速的跑去逛了 Catrice 的櫃了
誰知道價格真的可愛的太過分,幾乎是一種,好像我思考要不要買他對他都是一種褻瀆的便宜
於是也是一把抓了 5+1 樣產品:遮瑕盤、眉筆、眼影、腮紅、口紅、睫毛膏

#Catrice 5色遮瑕盤
#Catrice 超有型防水眉筆
#Catrice 日落橘棕 Nude 眼彩盤
#Catrice 微醺漸層腮紅餅
#Catrice 極綻誘色霧面唇膏
#Catrice 媚眼名伶防水睫毛膏

很多東西在影片中我都有展示,這裏就直接總結囉~~~~

/ 遮瑕盤

如果你手邊還沒有遮瑕產品的話,拜託去入手吧!
如果你手邊有遮瑕產品的話,也拜託你入手吧~
因為真的好好用哦~~~~~~~
橘色、綠色兩色部分可以針對黑眼圈、泛紅的部分來進行糾正
深、中、淺三色的膚色遮瑕,不論是提亮或是陰影的表現都不俗,重點是不會乾
就算碟了三層,眼下也沒有乾紋,覺得非常值得!

/ 眉筆

老實說我覺得這支眉筆除了顏色跟粗細度是我很喜歡的之外,我不推薦購入
後面的沒刷真的刷得太痛了,不能說不好用,但我相信有更好的選擇啊!
而且因為眉刷真的太難用,以至於我後面的眉毛都亂畫,真的太痛了不想再面對眉筆了!

/ 眼影盤

這個眼影盤一開始試色的時候我差點想把它打入冷宮~

IMG_1161.JPG

 

並不是因為顏色不好看,而是因為粉質的關係,手上試色的時候相當的飛粉
很擔心會不會畫眼影的時候非了滿天都是粉
但是實際上這個問題在化妝的時候完全被消滅了
眼影的顯色度很好,而且發色特別漂亮,超級美的~

 

AA.jpg

很隨意的話了簡單的妝,很優雅的顏色啊~~

/ 腮紅餅

腮紅也是我覺得相當值得入手的產品之一!
顏色很美,顯色度也很好,持久度也不錯~
就是太顯色了,下手要輕一點,不然真的會太紅 

/ 口紅

口紅也超級美,發色度不錯,質地相當絲滑
不太會顯唇紋,但是如果唇部保養沒有做好還是會很崩的

/ 睫毛膏

這真的不用說了,我超級喜歡的啊!
因為拍影片的這天用的是我妹的睫毛膏,簡直驚人到不行~~
超級滿意的馬上叫男友幫我再去買一支,真沒想到架上也只剩下最後一支了!

膏體偏乾,要刷第二層的時候會比較不順,但是還好不影響太多
因為他第一層的效果就很冥想了~~
也可能是膏體偏乾的關係,在刷睫毛的時候比較不會有到處沾來沾去的情形發生
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暈,持久度也不錯
總之完全取代了我目前的最愛 Kiss me 新翹力了

IMG_1181.JPG

IMG_1184.JPG

IMG_1185.JPG

以上簡單分享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