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賴新魁麵館: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這兩天都被麻醉整死了 >"<!!
聽說有人會因為麻醉過後吐的亂七八糟什麼的,我到是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不過就是特別的昏沉....
只想懶懶廢廢的躺著!趁著麻醉退的差不多了,趕快來把我的六月雪計畫補齊:)

((不過大家真的要保重好身體呀,手術真的好不舒服唷 

cats-2

剛到苗栗的我們都餓昏了!
整車的人就瘋狂似的吵著要吃東西,我們就立刻上網查詢了一下苗栗當地的美食
跟著許多網友的腳步,我們也跑來插旗了!

到達的時候已經是用餐時後的後半段,但是仍然高朋滿座呀!
人潮絡繹不絕,跟著我們後面接著進場的人也不少!

P1120894

菜色很簡單不花俏!
以麵、米粉,以及客家粄條為主,再搭配一些滷蛋、肉片、餛飩再分別以湯的跟乾的來做處理
用最簡單的處理,把食物最天然的美味給帶了出來!

cats-3

用餐之前先來一點輕鬆的涼拌小菜:)
恩,這就很普通啦!哈哈哈~~不過在熱天吃夏涼爽的小黃瓜還真的是相當不錯!
相當開胃!海帶跟豆干滷的味道也很夠~~~~ ♥

P1120904

客家粄條+魯蛋+肉片(乾)

來到客家庄,一定要吃客家粄條呀!
不知道是錯覺嗎?感覺在客家庄吃的板條更加好吃了!QQ的程度和外面的真的完全不能比耶>"<!!
這就是客家阿婆的實力嗎?真的超好吃的!

豆芽菜的爽脆、板條的Q彈、韭菜的香氣、魯汁的美味
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客家阿婆很好客,份量都給的很足,魯蛋也超大一顆的!
所以整碗吃下來給他有點小飽飽的!謝謝阿婆呀~~

P1120906

客家阪餛飩板條(乾)

餛飩似乎是這裡的招牌耶!看過去每桌都有人點個餛飩來吃~
這兒的餛飩皮薄餡料也很剛好,不是走那種爆炸到可怕ˋ的路線唷!!!!
就是小巧可愛的,皮跟陷料的比例,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cats-4

比較重口味的人,可以加一點辣椒跟烏醋:)
這裡的辣椒對我這個無辣不歡的人,感覺是還好沒有很辣,但是加了一點點,感覺更開胃了
吃到一半,覺得有些膩口的話,可以加上少許的烏醋,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唷~~~
整個味道就又變了!

吃完肚子都凸了一圈,不縮小腹就活像個孕婦.....

 cats-5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了!
總而言之是個CP值頗高的地方,物美價廉!

經過苗栗的時候不要錯過客家阿婆的超強板條啦,真的好好食~~~~~

((大半夜的寫起來還真是餓死了!!

=Murmur=

我拖了好久,終於開始著手寫六月雪計畫
但我的日本跟澎湖也都沒有寫完耶 XDDDDDD

好啦,在周二7/2的時候進行了一場手術,手術不大不小,總而言之也是很安全的結束了
比較痛苦的就是要進行麻醉之前的禁食禁水,偏偏此時就會有人在你面前吃雞排喝珍奶 ((翻桌
不過,退麻之後我也幹了不少蠢事,很順利的吵到牛排也是一件挺不錯的事情

↑你沒看錯,我就是退麻之後吃牛排....人家說牛肉補血麻~~~~
不過也是看個人體質囉!這次麻醉的感想是:好像比較暈呀 >"<!!

又暈了一天,整個人才感覺好一點,不然都只想躺著不動....
所以大家還是要保重好身體呀,希望這次手術事最後一次了 嗚嗚嗚~~ 求保佑求祝福~

病期的文章量會減產,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來粉絲團看我耍廢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