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1.JPG

TOMER逢甲日租套房: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31號 

8月底時,去台中出差,順便給自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台中小旅行:)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外地出差加班,雖然會有一種「上班上不完」的感覺在
但其實換個角度想,這不也是一個小旅行的機會嗎?
好好的規劃加班結束後的時間,也不算是浪費了一個難得的假日了!

因為在台中念大學的關係 ((噢,是的我是東海人
所以台中對我來說,與其說是來這裡旅行,其實更有一種像是回家的感覺在
不說都不知道,我大學畢業時差點就要留在台中了呢!沒辦法我真的好愛台中!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因為是第一次在台中住日租套房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研究,同事說她先前到台中旅遊時住 TOMER ,感覺還不錯
於是我也就跟著一起住 TOMER 了 XDDDD

IMG_1511.JPG

鹿特丹 Rotterdam(2人房/5F) $1800(假日) 下午五點為Check In時間 (附停車場)
房型網址:TOMER-鹿特丹

IMG_1523.JPG

IMG_1521.JPG

IMG_1578.JPG

IMG_1573.JPG

IMG_1527.JPG

漂亮的房間照可以看官網:D
當天已經加班到很晚了,入住時天色也已經黑了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心思拍照了

很喜歡這種鋼材與木頭交錯出來的冷暖的空間氛圍
有一種非常衝突的感覺在!入住時我對這樣的裝潢很著迷,非常開心!
感覺到設計師非常用心地在打造營造一個工業革命時期的一種衝新舊撞擊而過渡而衝突的感覺

IMG_1530.JPG

IMG_1565.JPG

IMG_1567.JPG

房間備有洗髮乳、沐浴乳以及拋棄式牙刷牙膏使用:)
但挑剔如我,外出旅行時我都會準備自己慣用的旅行用組

IMG_1540.JPG

IMG_1541.JPG

床鋪很軟 XDDDDD
只好用跳躍照來表達床鋪很軟的這個事實了

IMG_1580.JPG

房內有一張小小的皮製沙發!
長度剛好可以坐下兩個大人,又或者可以容納一個148CM的人躺在上頭睡覺而不憋曲

IMG_1586.JPG

電視前有個小空位,我們把它堆積的非常的有生活感
就像是我們久居在這兒一樣 XDDD

IMG_1610.JPG

退房是中午12點
只需要將房間鑰匙丟在一樓的鑰匙蒐集箱即可

這次入住 TOMER 的感覺說不上好,但也說不上不好

訂房的流程只能用神秘到不可思議來形容,感覺很多事情都沒有說明清楚
但無奈,我這次是去出差的,實在是也沒有什麼心力去跟他吵服務態度這件事情了
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冷淡甚至有一點隨便的感覺,讓我感覺不是很開心

((我真的很在意服務態度,我是會因為服務態度不好跟服務人員吵架的人 bbbb

來 TOMER 的路上其實不是很好找,即便有附上個小地圖但那地圖就像是半個玩具,非常難參透
雖然附有停車場,但是離住宿的地方有點遠,但說實在的總比沒有好

官網有註明2~5樓且無電梯,我想,我台北的租屋處都在6樓了,我怕你5樓嗎?
但這次去之後我還真的怕 TOMER 的5樓:樓梯間非常的窄,樓梯的間距很高,非常的不良於行
雙手空空時就其實感覺到壓迫的窒礙難行,更別說是拿著行李了!非常可怕!

有提供飲水機愛地球愛環保,但是總共5層樓卻提供僅僅一台飲水機放置在2樓
前去台中時恰逢感冒,需要大量飲用溫熱水的我對於這點感覺到非常的不滿意,非常不貼心呀

我想應該是一種,制式管理下的冰冷而公式化,讓我感覺到不甚滿意吧! ((除了房間裝潢外
但也說不出不滿意的所以然來,服務不溫不冷,挑不出錯也說不出好
常常想,如果能為客人想更多就更好了。

整體來說 TOMER 以價錢來說,算是尚可:)
如果預算不是很足夠但仍想住裝潢別緻的日租套房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分享小日子吧:)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