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9.JPG

鶯歌 ♥ 玩土尋鍋記

剛出院的隔天就立刻直奔鶯歌 XD
聽起來有那麼點瘋狂,但其實真的還好,畢竟我也只是感染性腹瀉...
出院時我也已經可以正常飲食了,所以其他一切都還好,出遊當然也是可以的拉~~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決定照表操課,按時出遊囉!

DSC00857.JPG

決定來鶯歌的原因非常簡單 XDD
因為我們要找鍋子!

沒錯,就是為了找鍋子跑來鶯歌這理由真的聽起來超蝦的
不過如果是為了上面那幾個可愛透頂的陶鍋,那就又情有可原拉~~~
有可愛的 熊鍋、兔鍋、柴犬鍋、圓仔鍋
這真的超級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光是想到用這個鍋子煮粥、煮湯、煮泡麵來吃,就覺得幸福不已呀!

DSC00867.JPG

雖然說找鍋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但是來鶯歌不玩個手拉坏好像又說不過去!

DSC00868.JPG

DSC00887.JPG

所以我就也來玩一下啦!
從做到拿到成品的費用大約是400~500左右,看店家的收費,基本上都在這附近!
我玩的這間收費是這樣:手拉坏:100 燒陶:150 郵寄:150(15件以內同一地址)

 

用簡單的影片讓大家一起來玩一下手拉坏吧~~
完這個真的還不錯!冰冰的涼涼的!
然後我覺得這種玩陶的師傅挺妙的
如果是男師傅遇到女客人的話可以光明正大吃豆腐,如果是女師傅遇到男客人的話男客人剛好有豆腐吃
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師傅都是很認真地在教學的,大家在玩的時候也要認真學唷!

因為土很容易乾,最好在開始玩之前想想自己想做些什麼,杯子、碗、盤、瓶子 :D

DSC00899.JPG 

因為很小的時候來到鶯歌有玩過手拉坏~
那時做了一個意味不明的杯子,最後也沒有用,現在流亡到哪了也不知道 XDD
這次決定做大一點,做一個吃飯吃泡麵的碗!
一直到收到還需要三周~~
好期待成品呀!!!!!!

IMG_1262.JPG  

最後我們買了一個熊鍋回家~~~~
本來想要四個都包得,但仔細想想有點過分瘋狂了!
畢竟這種一人份的鍋子買四份,想想都覺得浪費||||
為了讓其他人也能擁有這樣可愛的鍋子,所以就只買一個回家啦,人超好耶我~~

好啊!推薦大家趁著天氣和煦的假日就速速去玩個土,順道把可愛的鍋帶回家吧
相信我,用這樣的鍋就算是泡麵也好吃萬分呀!

((我妹為此風靡早上起來煮泡麵當早餐耶!就知道鍋有多棒了~~~
((首推:味味麵+蛋+紫菜 XDDDD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