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9.JPG

紙膠帶聰明用 ♥ 小物收納簡單明瞭,生活可以更輕鬆

我覺得搬家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你常常會翻出一些,「啊!原來這個東西還在呀!」或是,「欸、好懷念呀!」
充滿懷念的一些小物品
翻到一些大學時期的筆記,看書時抄下來的小句子,以前寫的行事曆
總會有一種:「啊!我也這樣過了好些年了」的感覺
總之,一邊整理,我也一邊回顧了以前的生活,挺開心的:)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紙膠帶對於我跟我妹,都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不管事素色的也好、花色的也好、旅行系列、地區系列的等等等等
都很容易秒殺我們的荷包呀!

但通常,最常使用紙膠帶的場合是這樣:

DSC03073.JPG

唉呀!這種收納保養品的PP盒好醜....
貼個紙膠帶美化她吧!

DSC03076.JPG

自製的收納盒好醜唷~~
貼個紙膠帶美化她吧!

DSC03079.JPG

把心愛的拍立得貼在牆面上裝飾一下!
拿出美美的紙膠帶布置一下吧~~

DSC03081.JPG

DSC03083.JPG

我的東西就是要有我的風格、我的味道!
拿出紙膠帶裝飾一下吧!

在生活中,紙膠帶扮演的腳色幾乎都是「裝飾、美化」
不論是盒子、記事本、手工卡片,等等等等的
他是很好的配角!

但今天,紙膠帶是主角唷!
其實紙膠帶還可以這樣用↓↓↓

DSC03037.JPG

有使用刷具在上妝的人,洗刷具成為了定期的工作之一!
但其實,洗刷具不麻煩,麻煩的是曬刷具呀!
平放怕變形,但卻又不知道怎麼讓他能夠直立式的陰乾

DSC03039.JPG

這時候紙膠帶也是好朋友啦!
當然,你得要挑一款不怎麼常用,很想要趕快把它用光!才不會心痛
可以黏在刷具的尾端,在做出一個小小的耳朵,就可以使用夾子夾住了!
一整排這樣曬起來也頗是壯觀呀!

((我都是用贈品的紙膠帶,或是金音出品的,mt 出品的紙膠帶我還真捨不得這樣奢侈的用

紙膠帶動畫.gif

其實我是個非常喜歡使喚人的!
最常說出口的話是:「你去幫我把ooo拿來給我」
但通常,幫我拿東西的人永遠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或是有時候連我自己也找不到東西在哪,難以辨識!
為了避免這種窘境的發生,我也會使用紙膠帶來協助辨識唷:)

DSC03021.JPG

先選出你喜歡的紙膠帶

DSC03023.JPG

拿出油性的筆,在紙膠帶上寫下你想寫的文字
這裡比較麻煩的是,目前台灣市面上比較大宗的紙膠帶廠牌是日本的mt,台製的金音
兩者使用的紙面的材質不同,針對油性筆的吃色程度也會有所不同!
但其實是看得清楚的情形,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話其實也無妨

我是使用一般的 CD 筆寫
如果硬要推薦的話,UNI SUPER INK MARKERPILOT TWIN MARKER雙頭萬用簽字筆
都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有關文具的問題,上 PTT 文具版就對了! XDDDD

DSC03024.JPG

根據你的字串的長度,剪一小段下來

DSC03025.JPG

貼在你想要貼的地方就可以囉:)

DSC03026.JPG

有時候可以貼上之後對折!
這個對收納一些試用包還挺方便的:)

DSC03065.JPG

依照用途的不同,使用不同款的紙膠帶作為標示
可以依照顏色花色做區分,再拿取的時候也相當便利:)

DSC03062.JPG

因為我是直立式收納的關係,我都把紙膠帶貼在同一個方向囉:)

DSC03058.JPG

家裡也常常會有這種很多條的小藥膏
眼藥膏、濕疹的藥膏、除疤凝膠、痘痘藥膏等等等的!
這種藥膏的 Size 都做得很小,而且不好收拾,好不容易收好了想找也不容易

DSC03061.JPG

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把藥膏的用途寫下來,貼在藥膏上
這樣藥膏堆在一起,也不怕不容易找到拉:)

DSC03044.JPG

如果你們家電燈的開關太多了,卻始終無法找到正確的
那麼就替它標示出來吧:)
簡單明瞭,看起來也乾淨漂亮唷!

好啦!
大概就這樣了~~~
速速的就在這裡結束囉~~~  ((揮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紙膠帶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