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0.JPG

美到一拆開就立刻拍照啦 ♥ 蜜拉貝兒湖水藍x金彩妝刷具14件組

前幾天朦朧之間看了一篇文章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每天提前30分鐘起床,你的生活可以更不一樣!
你可以早起奢侈的吃個早餐,好好的敷個面膜,痛快的運動
總之,多出來的30分鐘你可以好好的利用,為緊繃的生活、為疲累的工作舒緩一番
看了看覺得挺有意思的!
於是我也開始實行了,比以往的時間更提前了30~60分鐘起床
好好的洗個澡,敷個臉,開心地喝個熱茶
一邊想等等妝要怎麼畫,要穿什麼衣服,今天有什麼廠商要見,有什麼行程要走
很多時候把繁雜的事情先整理清楚了,把心中毛躁的思緒給安撫了
上班起來效率也高很多呀!
如果說生活就是必須如此、非如此不可的話
那麼我們更應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讓她更好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091.JPG

這組刷具真的是美翻了,而且CP值很高 (結論!竟然 XDDD )

購物慾常常是說來就來,但更多的時候是有一個在一旁搧風點火的人呀!
我的好朋友陳小沁兒就是常常推波助瀾,推我入坑的人呀!
對話紀錄都是購物的連結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有時會一起跟團買淘寶的東西,集貨寄送同一地址,一起 Share 運費也是挺划算的
這次的刷具也是她推坑的呀!但我被推得好開心  ((到底!!?? 我是M屬性麻 XD

我們是在 PTT 合購版 買的唷!
14件組,含運費1400有找,整個來說真的很划算呀~~~
一隻刷具才不到100台幣,這種佛心的價格到底是要去哪兒找呢?

((我們有湊到 6.5折唷!所以加上運費才會這麼便宜~~

DSC03037.JPG

到貨的時候每隻刷具都有專屬的套子收起來!
但因為刷子在塑膠套子裡投時間過久的關係,拿出來都有一種塑膠的臭味在
所以拿出來就先洗過一次吧!

我是使用一般的洗髮精洗的
比較講究的人也可以使用洗刷水囉:)

這樣一整組曬起來看起來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XDDD

跟大家說說我怎麼曬刷具吧!
主要有分兩種不同的方式
小刷具的話就是使用紙膠帶作為輔助

DSC03039.JPG

【居家】紙膠帶聰明用 ♥ 小物收納簡單明瞭,生活可以更輕鬆 這篇有說唷!

DSC03041  

大刷具的部分則是使用橡皮筋來輔助
其實綁頭髮的黑色橡皮筋,跟大刷具的筆圍的粗度其實挺剛好的
所以這樣套起來其實磨擦力挺夠的,重點是橡皮筋還可以回收利用呀!
因為這樣使用其實不會拉扯到橡皮筋,所以拆下來還是跟新的一樣唷~~

DSC03097.JPG

14件組裏頭有4支大刷

▲扁圓頭散粉刷/腮紅刷
▲圓頭散粉刷
▲腮紅刷
▲斜角修容刷

DSC03095.JPG

DSC03096.JPG

毛量挺豐厚的
而且其實不太有掉毛的情形

DSC03101.JPG

通常大刷具都是會大範圍接觸臉部的,刷毛的觸感非常的重要!
這幾支刷子都挺軟的,刷在臉上超舒服的~~

使用後覺得,最大支的扁圓頭散粉刷拿來刷腮紅超棒的!
抓色的程度挺剛好的,不會一口氣下手過重,少量多次可以刷出很美的腮紅呢~~

圓頭散粉刷我倒是有點不懂是要做什麼的
照著網路上的說法是掃除臉上餘粉,順便可以定妝,我就造做了...
但好像也是這樣,有點不明所以呀!
所以我後來是把它拿來當蜜粉刷再用,雖然不知道用法對不對,但感覺挺不賴的
毛超舒服的~~

斜角修容刷我超需要的!
我已經胖到沒有修容就無法出門的情形了,但偏偏我之前的斜角修容刷刷面太小
很容易產生色塊,這支的刷面夠大,能夠推出很美的陰影唷!

腮紅刷其實感覺跟 Miss Hana 的腮紅刷是一樣的
但是 Miss Hana 的刷毛跟這隻比起來的話,又更硬了一些,比較刺
在臉上的舒適度,是 蜜拉貝兒 > Miss Hana
但這點並不會影響我喜歡 Miss Hana 的程度
就這樣理所當然光明正大的把 Miss Hana 腮紅刷收進化妝包,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DSC03104.JPG

小刷具有10支

▲大號眼影刷
▲小號眼影刷

▲長馬尾晕眼刷
▲小尖錐眼部细節刷
▲扁尖錐眼部细節刷
▲圓頭鼻影刷
▲平角眼線刷
▲心形馬毛眼影刷
▲遮瑕刷
▲唇刷

排序不一定正確,我把比較特別的幾支標示出來了!

DSC03109.JPG

對我來說眼影刷是這樣的!
很多都會區分眼影刷事該怎麼使用的,但其實使用的順手就可以了!
像我就常常拿扁頭的斜角眉刷(Solone出品 XD)來畫眼線
基本上使用的順手就好囉!我也不太會去在意他到底是什麼刷具呀~~

大號眼影刷其實我也有一支,是 Etude House 的
兩支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只是 Etude House 刷毛抓色力比較好,但刷毛比較刺
在眼皮上的舒適度,是 蜜拉貝兒 > Etude House

長馬尾晕眼刷,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刷具!
之前看一些美妝部落客的影片時都有這支刷具就超想要的
這次使用之後覺得,眼尾的眼影真的被畫的超美的呀,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圓頭鼻影刷其實有替代方案 XDDD
如果你喜歡畫鼻影,沒有鼻影就活不下去,但又找不到鼻影刷的話,其實有替代方案!
這支鼻影刷我沒有拿它來畫鼻影,因為我有一支我無法離開的鼻影刷了
Etude House 的圓頭煙燻刷,這支刷子拿來畫鼻影超美的唷~~
我的鼻影都是用 Etudde House 的煙燻刷畫出來的~
但我拿這支鼻影刷來做一點煙燻,感覺還不錯!剛好可以把兩支交換功能使用了 XDDDD

小尖錐眼部细節刷、扁尖錐眼部细節刷
這兩支刷子在畫下眼影或是糾正一些眼尾的眼影角度時很方便呀!
不錯不錯~~~

遮瑕刷,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不當的關係,我覺得刷痕很明顯
改次會在使用別的遮瑕產品來試試看

眼影刷我是真的覺得分類好細唷!
平時說實在的也真的用不到這麼多支,但是這個組合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價格也太漂釀了!
就算知道會多買了幾支用不到的刷具,還是爽阿!就是只有爽這個字可以形容了

DSC03093.JPG

基本上這組刷具算是非常基本的刷具!
如果有想要開始使用刷具化妝的人,覺得專櫃的刷具太貴,可以試試看這組平價的刷具唷
刷具長的很漂亮,表現也相當不錯,整體來說CP值挺高的
如果說,沒有化妝習慣,但也非常喜歡這組刷具,那就買吧!
這組擺在那就是個完美漂亮的裝飾品呀!美翻了~~ ((大概翻五圈這樣 XD

好啦!很難得寫字寫很多...
就這樣速速解散吧!

△刷具在這裡買的!刷具的詳細規格跟材質都有寫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購買,或是上 PTT 合購版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囉~~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