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7.JPG

New Arrival 新入荷 ♥ Micael Kors Travel Zip Around Continental 防刮紋長夾

最近 Hero 2 強勢回歸!
我以前非常非常喜歡久利生公平,總覺得他是這黑暗世界的一股清流
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方式來反擊這個世界,打破規則、挑戰權威等等等等的
「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權威,就是用來挑戰的」就有這樣的感覺在!
因此,在聽到日本在開拍 Hero 2 的時候,相當興奮呀!
還回去把 Hero 1 的木村大叔拿來回味一下!木村大叔真的很帥耶 ♥♥
前幾天看了 Hero 2,我的心得只有五個字:還 ● 我 ● 松 ● 隆 ● 子
倒也不是北川景子不好,就只是覺得,站在久力生公平旁邊的,應該要是松隆子阿!
雖然這部戲有我愛的寡言OS超多的松重豊大叔,但許多 Hero 1 的演員沒有接演
感覺也是有點失落的!我好喜歡第一批的卡司呀~~~~

說到松重豊,孤獨的美食家第四季竟然也開始播了 XDDD
媽呀!這部就是大叔一直在吃東西一直吃東西,沒有劇情、對白、演技可言
就是一個大叔吃東西的心中無限murmur,還可以播到第四季,真是太強了 XDD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大叔的!請努力吃下去吧~~~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121.JPG

換皮夾了,一直以為自己有寫過就皮夾的文章,但搜尋過後發現:我沒寫....
那只好一併寫了 XDDDDD

上面黑色款的是我的就皮夾,購於 Mizzue 網站
下面的是我的新 Michael Kors 皮夾,請美國代購買的

DSC03129.JPG

Mizzue 菱格長夾

確切名稱我已經忘了,上去官網找也看不到這款了!
當時和朋友一起買,免運費,價格大約在1500左右

這個皮夾其實非常的悶騷
外型是黑色的菱格,相當的沉穩,用個金色的菱格扣飾裝飾一下,看起來相當的簡單大方

DSC03123.JPG

DSC03124.JPG

但其實打開來是相當豔麗的桃紅色呀!
我當時就是被這種反差感給吸引的~~~~

騷包歸騷包,功能性還是相當足夠的!
總共有15個夾層(13小2大),一個放紙鈔的夾層,一個拉鍊式的暗袋,一個珠扣式的零錢夾

 DSC03128.JPG

我對這種珠扣式的夾層有一種莫名的著迷
我超喜歡打開跟扣上的聲音,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所以從我第一個皮夾開始就是這種珠扣式的零錢夾

珠扣式,菱格紋,討喜的桃紅色,都是我喜歡的元素集一身的皮夾
當時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就希望這個包可以陪我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不分離這樣

DSC03131.JPG

但好景不常,不知道是我太暴力,還是包包本人不想跟我共度此生
他壞了!而且壞的我匪夷所思
前一天還看到他好好的,隔天在計程車上卻發現他壞了
而且壞的我有點無法理解呀!

我曾經把珠扣相扣的地方摔斷過,但我是第一次把這個珠扣的金屬環(?)的整體給摔壞
整個脫落耶!這皮包到底有多麼不想跟我共度此生??!!!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那我也不用單戀一枝草了  ((欸、這形容對嗎?
於是我們就有了新皮夾了! 

DSC03134.JPG

Micael Kors Travel Zip Around Continental 防刮紋長夾

因為 Miranda Kerr 背過他們家的包包
之前在看包包有特地看過他們家的包包,那時注意到了他們家的皮夾也相當不錯呀!
這次在選購皮夾時,二話不多想的就直接鎖定 Michael Kors

少女不才,在公司死拖活賴的終於加薪了,皮夾壞的也真是時候,就在我加薪時壞了
所以就當成是自己的加薪禮品:)

這次選擇的是拉鍊式的長夾
鑒於之前我已經摔壞了兩個珠扣式ˋ的長夾,這次選擇了拉鍊式的長夾也算是記取教訓

DSC03153.JPG

皮夾的皮面有非常閃亮的 Michael Kors 字樣
寶藍色的底,配上金色的字樣,超美的!
而且這個寶藍色美到辦公室的人都想把我的皮包據為己有!  

((逼逼!放開那個包!

防刮紋的皮面我還挺喜歡的!
上一個是普通皮質的皮包,老實說在使用上我就還挺擔心會被刮壞的!
用起來總是提心吊膽的,尤其我又是個粗魯的人....
但實際上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因為他不是刮壞的,是摔壞的 ((茶

DSC03137.JPG

DSC03141.JPG

DSC03142.JPG

在拉鍊、皮夾內側,都有 Michael 字樣

DSC03146.JPG

皮包的內裡繡有 Michael Kors 的 MK 字樣

DSC03139.JPG

皮夾的內側整體來說,就是格子少了一點而已
如果你是屬於卡片很多的類型的人的話,這個皮夾可能不適合你
或者是可以多買一個卡夾來收納
總共有8個卡片收納層,2個大型夾層,2個紙鈔放置層,1個零錢袋

DSC03149.JPG

我同事也有在網拍上買一個拉鍊式的皮夾
可能是拉鍊跟卡層做得太接近了,因此再拿取最頂端的會有困難
不過,Michael Kors 這個不會有問題唷!
做的挺寬的,所以在拿取時是沒有障礙的

DSC03148.JPG

最後這是賣家在寄來時附贈的消費證明

DSC03155.JPG

我決定要跟這個皮夾共度此生了!
拜託不要離開我~~~ ♥♥

這兩個皮夾有趣的是都是透過網路購買的!
在購買經驗上也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Mizzue 就是等到天荒地老,大概等了一個月以上吧
等到包來了我都忘了我有買過這個皮夾

Michael Kors 是請美國代購買的
我的賣家在問與答上也相當的盡心盡力,回覆的速度很快
寄件的速度相當快,7/15下標,大概7/21就寄達 (從美國到台灣)
整體來說是相當愉快的購物經驗

大概就是這樣了,以上 ((揮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