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6.JPG

清爽好感 ♥ 輕盈底妝 x Sporty Cheek = Anessa + 3CE

你是屬於比較主動的人呢,或者是被動?
我想我應該是屬於被動型的人吧!
我很少找主動地去追求些什麼,可能是通常這些舉動都招致失敗
所以我越來越被動,被動的,龜縮在自己的安全區內,做安全的事情
我喜歡每天吃一樣的早餐,喝飲料常常也一成不變
衣櫃裏頭的衣服也總是那樣,連線上遊戲也只玩自己熟悉的職業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要再主動一些呢?
如果主動去爭取些什麼,生活會不會更不一樣?
如果更主動地去表明自己的想要或不想要,會不會就不只是如此?

但後來也都只是想想
因為我仍然龜縮在我的安全區內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3685.JPG

我覺得我鼻翼的痘疤色素沉澱的也太明顯了吧....
之前這顆痘痘拖太久,結果變成這樣了 ((崩潰

好,但比起痘疤更令人崩潰的是最近的天氣和氣溫!
為了不希望化妝有悶感,一開始進入夏天之後,我就換了比較薄透的底妝
但為了有好的防曬效果,底妝之前都會再擦一些防曬乳或是具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結果感覺還是很悶呀 ((飄

DSC03631.JPG

所以我就展開了我的輕盈底妝之路 XDD
當然,除了底妝清透外,眼妝也要淡淡的呀!

清爽好感的無壓力妝容!
恩,就是這樣:)

▲ 主要使用產品:
Anessa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
3CE face blush #Valentine Pink

DSC03633.JPG

Anessa 這瓶臉部防曬產品讓我非常非常的意外耶!
我其實不太敢在臉上擦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曾經有擦過,結果整個臉部大過敏大冒痘,我花了很多時間材調理回來
但這支我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完全沒有冒痘的問題在!
而且擦了之後不悶不膩
有淡淡的潤色效果,提亮膚色,平衡一下肌膚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
算是一試成主顧的產品吧 XDDD

但這支除了潤色跟防曬以外,其實沒有什麼遮瑕效果
如果想要達到局部遮瑕效果的話,可以在局部使用遮瑕產品

上完防曬之後,我就直接上控油蜜粉直接定妝 ((是不是神速 XD
使用的是之前介紹過的 3CE 的控油蜜粉,他對毛孔的遮蓋效果還不錯
如果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通常這樣兩個搭在一起就很夠囉!

▲ 蜜粉介紹:【底妝】夏日清透水感 ♥ 3CE超水感粉底+3CE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DSC03639.JPG

3CE face blush #Valentine Pink

這顆腮紅其實是我妹的 XDDD
我跟我妹都很喜歡這顆腮紅,姊妹在一起常常東西都會互通有無
所以我們兩個都卯起來用這顆腮紅!有很濃厚的使用痕跡 XDD

DSC03642.JPG

它的顏色其實很薄透
是淡淡的淺粉色
擦起來非常可愛呢~~

其實之前就想寫這顆腮紅了,但我忘了 QAQ!!
這次一併介紹,這顆好美好美的腮紅,美到我自己也想再買一顆了 XDDDD

DSC03658.JPG

很速速的先進入到眼影的部分:)

01.
使用米金色在眼皮打底

02.
使用深咖啡色,在眼尾製造陰影

03.
使用亮片產品,畫上眼線
但其實這步驟可有可無 XDDD
因為我只是想要把我的亮片產品拿出來玩玩而已

最後,畫上眼線!
眼線的部分我沒有畫滿唷~~~~
只有從眼尾的部分延伸出一小段

▲ 眼影使用色: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09-Sugar Brown+Bronzing Brown

DSC03664.JPG

大概像是這樣,只有延伸出一點點
做一點點眼型上的修正
上眼線的部分是沒有畫的唷!

DSC03660.JPG

張開眼睛是這樣!

還挺喜歡這種沒有上眼線的妝容
感覺非常的清新呀!

至於沒有上眼線,就會覺得眼睛無神的狀態
就用睫毛來克服囉!好好地把睫毛刷好,就不會太無神了:)))

DSC03674.JPG

腮紅的步驟 ((這圖看起來好滑稽呀 XDD

用腮紅刷沾取腮紅
在眼下的位置橫刷,力求顯色,因此可以多上幾層~~
看起來有點像是剛運動過後,或是曬完太陽之後的紅潤感,就差不多了~~
最後使用一些餘粉橫刷過鼻子,在鼻子上的顏色不用太顯色,一點點淡淡的就好了!

這樣腮紅就完成拉!

這顆腮紅很棒的地方是,就算失手上太多層也不會覺得奇怪突兀!
是很令人放心的腮紅呢~~~

DSC03694.JPG

DSC03669.JPG

光很強,又把我的腮紅吃光了 ((哭
看得出來有淡淡的粉色嗎?

其實妝感的感覺就像是這樣唷!
很像是剛剛運動完,臉頰自然紅潤的感覺呢~~
非常的自然唷!

DSC03655.JPG

唇彩使用的是卡唇紋卡慘的 L'oreal 輕柔吻唇漾的 #604 + #804

這系列不推唷!
有很重的人工香精味,但我很喜歡就是了 XDD
顏色很顯色,但很卡唇紋,也非常非常的不好卸除!

如果可以,就使用手邊就有的橘色唇彩就好囉:)
可以選擇一些具有透明感的唇彩,太過霧面、太過濃烈的就不要囉!

DSC03654.JPG

DSC03691.JPG

最後妝容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看起來挺清爽清純的,而且視覺年齡看起來又更小拉 XDDDD

然後,也不知道結尾要說什麼了!
我覺得我的瀏海又留長了,明明上次剪瀏海不過也才月初的事情吧~~~
也長太快了!天啊~~~~

好啦,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