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7.JPG

眼鏡妝 ♥ 我每天大概就長這樣之就靠睫毛!

最近真的是大忙特忙!但我想未來的日子應該會好一點!
感謝突如其來無法聯絡上的助理妹妹,讓本人陷入完全忙碌狀態
我想全世界都是這樣的:最討厭說要報到卻又在報到日前完失聯的人!
我們當然沒有要求你必須到我們公司上班不可,是這樣的:你有選擇就職與否的權利
但是,答應要報到,卻在報到前上演失蹤記,這就非常不好了!

不想報到,明確表態不想到任,是很基本的態度吧!

所以我就一個人身兼二職的過了三周
在中秋前剛好同事出國,身為代理人的我呈現一人身兼三職
我想全世界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想要過中秋了!
我的確是需要好好的耍廢....  ((靈魂出竅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123.jpg

朋友有時都會說:哀,我覺得你化妝前跟化妝後沒有什麼差啊!
我完全把這句話當成恭維,聽聽就算~~~ ((當然暗爽是真的會有的!
即便是淡妝,怎樣都是會有差的吧!
要是真的沒差,誰想花功夫化妝 ((摳鼻

總之,先來一張化妝前跟化妝後的照片 XD
即便是淡妝,有差就是真的有差......

背景不算在差異內XDDD
除了氣色膚質以外,眼睛的活力度,也提升了不少呀~~~~

DSC03742.JPG

先來張我剛起床保養完的樣子吧!
恩雙眼皮很深應該可以說是贏在起跑點吧!

其實我是個眼鏡妞,每天都會戴眼鏡的人
當然除了我是眼鏡控以外,其實我的眼睛不太適合戴隱形眼鏡
容易乾、過敏,再加上又是高度散光,這一切造就了我必須是眼鏡妹呀~~~~~

但其實我興致高昂的時候,還是會化濃妝之後戴眼鏡的!
只是更多時候我是淡妝出場 XDDDDDD
每天都長得差不多樣子~~~

DSC02465.JPG

使用眼影:1028 瑪卡龍眼妝盒
▲眼影試色:【眼影】法式深邃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3807.JPG

01.
使用 A 色打滿眼皮

02
使用 C 色在眼尾製造陰影

03.
刷上睫毛

最後,最後!
眼線要沿著睫毛間的空隙來填補!
就這樣完成拉~~

DSC03808.JPG

閉上眼睛是這樣:)

沿著睫毛間隙來填補的眼線,看起來真的是超級細緻的呀~~

DSC03795.JPG

我是最近才發覺睫毛的奧秘~~~
我以前不太愛刷睫毛,就連上妝之後也是,不喜歡刷睫毛~~
但最近發現,有睫毛跟沒有睫毛,真的差異有點大 XDDD

我最近喜歡把睫毛夾的非常非常的垂直,因為我是屬於毛非常細軟的人
如果一開始夾的弧度很完美,那刷上睫毛完全就是一場悲劇!
所以通常我都畫夾成90度,刷上睫毛之後,睫毛膏的濕潤度跟重量,會自然地把睫毛給拉下來

DSC03797.JPG

重點是!因為是要帶眼鏡
所以,睫毛膏的款式選擇不能選擇纖長的!
如果刷太長,睫毛會一直卡到鏡面呀~~
所以我選擇的是濃密款的睫毛膏

DSC03799.JPG

睫毛近看大概是這樣!

DSC03816.JPG

DSC03821.JPG

戴上眼鏡之後,睫毛依然很搶眼呀~~~~
直挺挺的!睫毛的精神度都比我還要高了咧~~~

((但我發現連眼鏡都無法遮住我眼神中的疲累了...
((看的出來我被摧殘得很慘烈嗎?

DSC03811.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 XDDD
挺可愛的我~~~~ ((這樣稱讚自己是...??!!!

總之!
大概就這樣了!
恭喜我即將出地獄
很快地就這樣結束了,我先打 POE 先 ((揮

=Other=

▲ 關於眼鏡妝:
【妝】眼鏡妝 ♥ 眼鏡專用眼下腮紅
【頰彩】Candy Cheek ♥ 眼鏡蘿莉甜心好氣色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