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31.JPG

日系萌妝 ● 閃亮大眼桃花臥蠶

喜歡跟愛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
你可以因為一個瞬間,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一個人,而跟他在一起
當然你也可以在一個瞬間,突然覺得再也不愛這個人了,而瞬間分開
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衝動,那,離開的時候可以瀟灑嗎?
如果說,因為感覺不到愛而分手,灑脫而毫不留情
那不免好奇,這段時間你是真的愛我嗎?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6890.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臥蠶,因為我的女神徐玄有超可愛的臥蠶 XDDDD
為了更接近我的女神,有的時候我也挺常畫臥蠶出門的~~

▲ 本篇與 86小舖 合作

DSC06894.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 CC 霜

開始臥蠶之前,先把底妝畫好 :)

這款CC霜挺有趣的,瓶身的造型看起來以為是軟管的
但實際上卻是硬殼的,超有趣的 XDDDDDDD
壓頭的設計,要多少擠多少 :)

DSC06935.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色,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DSC06938.JPG

CC 霜本身就是飾底乳的概念
對於肌膚顏色的糾正有不錯的效果,在整體膚色的提亮上表現也非常好喔~~

DSC06984.JPG

這款 CC 霜挺保濕的
擦上一層之後壓上粉餅或是在上粉底之後,妝感更好了:)

DSC06899.JPG

Holika Holika 旋轉晶瑩珠光打亮眼線筆 #02 粉色

畫臥蠶的方是有很多種,之前我也有介紹過用眼影跟眉粉畫出的臥蠶
這則是使用臥蠶筆 :)

▲ 眼影+眉粉Way:【妝】日常妝 ♥ 韓妞超可愛臥蠶攻略

DSC06913.JPG

DSC06917.JPG

這臥蠶筆是雙頭的設計

DSC06918.JPG

使用珠光眼影的部分作為打亮
使用咖啡色眼線的地方來製造陰影
很輕鬆地就可以畫出超可愛的臥蠶囉~~

DSC06985.JPG

畫臥蠶之前,要先確認臥蠶的位置!!!
笑起來之後看到眼下有一塊凸凸的,一小條肥肥的地方,就是臥蠶的位置

簡單的說,要畫出假臥蠶
就是要在凸起來的地方打亮,在凹下去的地方製造陰影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地製造出臥蠶囉~~~

DSC06989.JPG

畫臥蠶的時候,盡量保持微笑,這樣才可以更確認臥蠶的位置唷~~
先使用臥蠶筆的打亮端,打亮凸起的地方

這時候就會感覺,有打亮的那隻眼睛看起來大了一點
感覺妝感也比較可愛亮眼一些

DSC06994.JPG

在使用臥蠶筆的細端眼線端,在凹陷的陰影處製造皺褶的陰影感

不過要注意的是,咖啡色的陰影的部分要小心的畫
少量多次的,描繪之後推開暈出自然的陰影,避免下手過猛唷!!!
如果太猛顏色太重,就會很假,如果推開的範圍過大,就會感覺髒髒的很像是黑眼圈唷!
只要小心掌握,很容易就可以製造出可愛的臥蠶囉~~~~~

DSC06997.JPG

完成就會像是這樣
只是這樣簡單的多加一筆,眼睛就瞬間又大了一點!

cats.jpg

簡單的比較一下
臥蠶是不是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看起來變得比較可愛以外,眼睛看起來又比較大呀~~~~~~

DSC06930

Jumily 高橋真依子絕色美眸假睫毛 #06 下睫毛娃娃款

我本身是沒有什麼下睫毛的人,所以平時在化妝也不會特地刷下睫毛
這次為了讓眼睛更有放大的效果,特地貼上了下睫毛,感覺變得很不一樣呀~~~~

如果是第一次體驗下睫毛的話,我很推薦使用這種娃娃款的假睫毛
我之前嘗試過一些交叉款或是一些比較束狀的款式
可能效果太好了,我都覺得我看起來超怪的呀!
這種東西,還是循序漸進的好了 XDDDDD

而且下睫毛要分段式的貼,貼起來才會比較自然好看
這款下睫毛已經幫你分段分好了,一截一截的貼,很輕鬆就可以貼出可愛的下睫毛囉~~

DSC07019.JPG

DSC07037.JPG

下睫毛真的很搶眼吧~~~~~~~~
而且看起來莫有一種淡淡的混血感 XDDDDD

DSC06907.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凍色潤純修護蠟 #02 紐約上城女孩

口紅是用這支 Miss Hana 的 XDDD
其實我很少這種粉桃粉桃色調的口紅,一直覺得這種顏色太過優雅了
很不適合我這種粗魯派、囂張派、誇張派、賣萌派(?)

DSC06910.JPG

說粗魯就真的粗魯吧 XDDD
還沒用,就先把唇筆折斷了 ((傻!!

DSC06925.JPG

顏色薄擦其實是很美的淺桃色
但因為這支真的很水潤,我一不小心下手過猛,就變得有點橘拉 ((飄飄

DSC07018.JPG

DSC07038.JPG

實際上用在嘴唇上顯色度不錯,展現出來就是非常優雅的粉桃色,也相當的水潤
而且,還有淡淡的果香味唷~~

這次的妝大概就是這樣拉~~~~
臥蠶配上下睫毛,是非常非常日系的搭配法!!!
不過在下睫毛的搭配,也要注意一下眼妝的濃淡囉~~~~~
才不會感覺眼妝不平衡造成的微妙感呀!!!!!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眉筆跟染眉膏:
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