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0.JPG

讓時尚香氛伴你入眠 ● Catwalk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乳

之前的手機用的型號總是沒有太多的手機殼可以挑選
後來換了 NOTE2 時,總覺得對我來說手機太大了,所以也沒有著重在殼上
畢竟再加上殼的厚度,我看我都不用拿手機了 QAQ!!
然後換了 i5S 之後,我就徹底迷上了買殼這件事情,嘩啦啦地也輪流用了好幾個殼
拿的時候很開心,但是換手機之後那些成山成堆的殼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恩,當我拿著 i6 看著滿堆的 i5s 的殼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2297.JPG

雖然說時序進入開始漸漸炎熱的春夏
對於潤膚乳這類產品的需求倒也沒有像秋冬那麼旺盛
只是,對於潤膚乳的選擇我一向都是 香味>功效 XDDDD
因此,即便在春夏,潤膚乳對我來說還是相當重要的阿!!!!!

▲ 此篇與 Catwalk 合作

DSC02316

Catwalk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乳

秋冬跟春夏在身體香味的部分選擇真的會差很多!!!!
冬天時都會選擇一些乳香居多,即便是帶有花果香氣,整體味道聞起來也會比較沉穩一些
但是一到了春夏,就會開始選擇一些味道比較輕盈的了:)
這款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乳,結合了整個凱渥美妝團隊的心血呀!!!
汲取了120種沁心香氛,揉合出香水級香氛與使用臉部頂級保養成分,打造充滿戀愛氛圍的保養品:)

DSC02320.JPG

整體上包裝的設計是採取好用的軟管設計
我比較喜歡這種設計,要多少擠多少,而且開口的口徑挺大的,相當好擠出來 :)

這次在香味的設計上,設計了紫羅蘭香跟玫瑰花果香
我覺得都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味道都非常的輕盈呀!

DSC02310.JPG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

老實說我很少看到紫羅蘭的香氣的東西耶XDDD
這味道感覺起來真的好像不是那麼的常見,但相當意外的這瓶味道我超喜歡的耶!!!!!

前味:奇異果、檸檬、黑醋栗、覆盆子
中味:蘆薈、玫瑰、紫羅蘭、梔子花
後味:琥珀、麝香、雪松

IMG_8189.JPG

他的質地是比較霜狀的,比較不那麼水

含有黃花海罌粟、綠蟲藻和植物咖啡因的成分
除了可以撫平肌膚皺紋持久彈力緊緻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問題唷!!!
長期久站久坐的捧由們,小腿有時候到下午都會腫脹,就挺適合在晚上的時候使用在小腿上
按摩按摩幫助代謝,在穿上一些塑腿襪,相信隔天又是一雙美腿拉~~~
不得不說,看到消水腫我都想往臉上擦了! (最近我的臉腫得可以叫我麵包超人沒有關係,我不會打你)

DSC02303.JPG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這瓶他的香味果香>玫瑰香 XDDDDD
他的玫瑰的香氣比較淡一些,比較強調果香的味道,更適合春夏囉,聞到都有一種想度假的感覺呀!!

前味:哈密瓜、葡萄、荔枝、洋李、洋梨、草莓
中味:玫瑰、紫羅蘭、含羞草、茉莉
後味:琥珀、香莢蘭、柚木

IMG_8209.JPG

跟紫羅蘭款式的相比之下,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這款玫瑰的質地就水潤多了!

含有透過高冷技術萃取出來的玫瑰果精華
可以恢復肌膚本身的防禦力,還可以修護老化,讓全身肌膚都相當的滑嫩滋潤唷~

IMG_8193.JPG

IMG_8195.JPG

使用的時候通常是洗完澡之後我就會用了 :)
這時候擦上去,滋潤的效果超好的~~~
因為洗澡的熱水跟沐浴產品,本身都會帶走肌膚的油脂,這時候多補充點潤膚乳
除了可以讓肌膚水嫩又香香的之外,還可以減少因為肌膚缺少油脂又經過摩擦時產生的細紋唷!!!
嘿嘿,這是跟認識的皮膚科醫師學到的 XDDD

IMG_8201.JPG

IMG_8194.JPG

不過有的時候,比較早起又想要香香的
我也會使用這款潤膚乳擦在手上、腿上,比起香水比較強烈的味道
有時這種軟性的味道,男生更喜歡呀!!!!
對他們來說這似乎會以一種是自然體香的感覺~~~

「我睡醒就這麼香,叫我香妃~~~~~」 (大概是這種小劇場 XDDD)

IMG_8183.JPG

對了,不論什麼時候擦我都喜歡擦多一點!
然後在回到被子蹭個兩下 XDDDDDDD
我覺得被子睡久了都有一種睡覺的味道,我不喜歡~~
因為我喜歡我的被子有我的香噴噴的味道,所以我都會這樣下去蹭個兩下拉 XDD

好啦,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更多關於 Catwalk

Catwalk 粉絲團
Catwalk 美妝網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