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一筆流暢好畫不斷水 ♥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文末贈獎)

最近又開宅了 XDDD
看了「月刊少女野崎君」實在是智障的讓人噴飯了呀!!!!!!!
一解我最近老是在做惡夢的壞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從法國回來之後老是在做惡夢,但並不是一些很可怕的夢
但都不是什麼討喜的夢就是了,常常怒氣沖沖地起床,覺得相當的無言呀.....
幸好野崎君拯救了我!!!!
推薦所有心情非常差極差的人都一定要看野崎君~~~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產品

身為眼線控來說,能遇到好用的眼線筆根本就是非常值得放煙火的事情
大家在選擇眼線筆的時候,最在意那些部分呢?
出水、發色、線條掌握度、防水、抗暈?
我想,對於眼線我們都有必須貪心的理由,如果可以,我們一定會說:全部都想要!!!!!
這次的眼線筆,完全滿足了我對眼線筆的所有要求 :)

▲ 此篇與 UNT 合作試用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產品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其實我在收到邀約信件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拒絕 ((嗚嗚看到這裡公關姊姊不要打我 QAQ!!
因為我自己本身在眼線液筆上就有死衷產品了,所以對於眼線產品本身我就很抗拒接受新產品 XDD
但是,我看到信上有附帶一個 UNT 跟 H.H 合作的不斷水測試影片!
看完之後我二話不說就回信接受邀約了 XDDDD 

不覺得整個很威猛嗎???!! 不覺得很令人心動嗎??!!!
我就很想要試試看這樣從一開始到最後,始終如一的出水度跟眼線的發色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筆頭

這支眼線筆的筆頭是自來水毛筆的設計,刷毛彈性很不錯,在線條的粗細上非常容易控制
筆管的部分是專利真空設計,筆管出水非常非常的流暢
完全的不斷水、墨水也相當的濃黑,從第一筆到最後一筆始終都是相當飽滿的黑呀!!!!!!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出水測試

在手上測試了一下 :)
濃黑到了不行!!!
而且為了測試不斷水,在手上寫了半書寫體的英文名字~~
Quenna 這名字寫起來就是很多彎彎繞繞呀,結果也是這麼順~~~
而且最棒的是,這支眼線筆還可以溫水卸除耶~~~~~

這次拍了影片 :)
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測試,整個好威猛呀~~~
影片沒有說到的部分,可以看看除了名字以外的部分,就算是被水沖了許久,也依然穩固如山呀~~
真心覺得超厲害的 XDDDDD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顏色超濃黑的!
剛畫好的時候超美的~~~
畫完之後我就跑出門打羽毛球兼吃快炒了 XDD
回家之後發現眼線依然也是相當完美的狀態,沒有暈染開來唷~~~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比較一下畫眼線之前跟之後:)
這次特地試用上妝的這片來比較!!!
有時候很多人會覺得,沒有眼線其實差不了多少,其實真的還是有差拉!!!!
多了眼線,整體的眼妝看起來就更有重點了,眼睛看起來也更有神囉~~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挑一支好上手、濃黑、不暈染的眼線,畫個兩筆也會讓妝容更完整唷~~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我自己挺喜歡這支眼線筆的!!!
這支眼線筆大概是綜合了我的目前愛用的兩支眼線筆的優點吧!
濃黑、細緻、出水超順、不暈染,而且還能輕鬆卸除!
實在找不到嫌棄它的理由 XDD

那就很迅速地,先不說再見 XD
這次有抽抽活動呀!往下看 ↓↓↓ 好孩子,就是要完成抽抽步驟唷~~~
我好想要把好用的東西送給大家,一起來玩麻~~~ ((滾滾

= Special Give Away =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X1

這次抽獎的禮物是這個超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這瓶眼唇卸妝液溫和好用,卸除力很不錯以外又不熏眼唷~~~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有機會參加抽獎囉 :)

01.請在我的粉絲團點讚
02.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

這樣就完成拉 :)
是不是超級容易的~~
快點來留言抽獎吧 GOGO!!!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