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購物無國界,輕鬆成為歐美派 ♥ Choies 免運買很大(購物教學)

我一直很著迷玩太鼓達人 XDD
大學的時候會跟好友兩人什麼也不做的,從東海殺到老虎城就為了打太鼓達人
意外發現台大附近有幾個太鼓達人的點,週六下課後吃飯也一定會去打個幾場
雖然說,技術好像也沒有精進,但是這東西就是抒壓紓壓呀!!!!
只是我最近對太鼓達人的著迷又更上一層樓了 XDDD
朋友的 PSP 裡面有灌太鼓達人,我現在幾乎一起床就想玩,睡前也要玩個幾場 XDDDD|||
又有一種莫名其妙對於 Full Combo 的著迷,總之最近很沉迷於打出 Full Combo X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這張圖是隱藏版的首圖 XDDDD
做完圖之後一直覺得右邊很空,結果就把自己裁起來之後,就這樣貼貼貼貼貼貼貼
我是把右邊的空洞補滿了拉!但也有點滑稽呀 ((笑倒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很火速地進入正題 :)
其實我一直都有網路購物的習慣,但我常常卡在運費這件事情.....
我不喜歡為了湊免運費多找幾件我不喜歡的衣服,所以常常總是在找身邊的親朋好友合購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Choies 這個美國免運費的購物網
先不要看到它是美國地所以很害怕呀,要注意後面的「免運費」這才是重要的呀~~~
為了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又能免運,我連火星文都會啃了我 XDDDD||||

雖然說是英文網站,不過其實使用的英文都很簡單
而且購物流程也跟台灣的購物網站大同小異!買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簡單唷:)

>>CHOiES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點入 Choies 可以看到有很多穿搭參考可以看
有各種的穿搭可以參考!歐美的街拍看起來都好厲害呀~~~~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再往下拉限時特惠或是一些近期的主打!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想要撿便宜除了網頁下方會有一些醒目提醒以外
因為 Choies 是幾乎每天都會有新貨上架
只要在兩周內訂購新品的話,就可以打九折唷~~~~~~~~

((這個也是撿便宜的 TIP !!! 要注意!!! 五顆星重要!!!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好啦,那就開始來買買吧~~~
成為會員的方式有兩個,一個是 Mail 註冊,另一個是 FB 註冊
使用信箱註冊會員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寫信箱跟密碼再確認一次密碼就可以了
也不用填寫其他的資訊,相當方便~~~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註冊完之後就可以開始買拉!!!
基本上就可以依照你想要購買的篩選途徑來挑選拉~~
NEW IN 就是最新上架,是用日期來排列
其他的就是服飾、飾品、鞋子的大分類,每個點開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細項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 :)

((上面的英文單字是不是超級簡單的,真的超級簡單的,英文網站一點也不可怕呀~~~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挑選商品的時候可以多多注意左上角
Free Shipping 是免運費的意思
Ship in 24 HRs 就是快速發貨拉,24小時內發貨
想要早點收到的捧由們,就可以選擇這個選項 XDDDD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全部都挑選玩了之後,直接進入 My Bag 去選擇結帳
因為有時候登入還會送 Coupon 所以還會再有一點折扣,常常在結帳的時候感覺到小驚喜呀!!!
因為是美國網站的關係,金額都是美金,所以換算回台幣先以 30 來計算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花多少了
對了,付款方式 PayPal 跟 信用卡付款,如果沒有信用卡的捧由,可以試試看 PayPal,也很方便唷~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大家一定很擔心,那地址怎麼辦!!!!!!!
因為我已經買過了,所以我的送貨地址被記憶起來了 XDDD|||
基本上長的是類似這樣的畫面!

基本上,從名字道地址都可以寫中文!!!!!!!!!!
畢竟收件的人不是你家人就是管理員,再來才是你自己,寫個英文的名字其實也挺苦惱的我說....
地址的部分,當你選擇是台灣的時候,他就會要求你把地址寫成中文囉!!!!!!

((我其實很好奇,在台灣寫英文地址郵差北北是否很苦惱 XDDD|||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寄件的選項有快遞跟郵件可以選擇~
如果想要快一點收到,可以多花 $15 讓快遞把商品送到家
如果使用一般運送方式,就不用錢 :)

這樣很迅速就買完拉~~~
我這次在 Choies 買了 一個後背包、一個短版 T 恤、一件吊帶褲、一件連身裙 ((滾滾滾
打造我的夏日米蟲休閒 LOOK ((大笑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星期天,猴子去郊遊  LOOK

夏天到了,今年一直很想要買一件吊帶褲跟一個後背包!!!
剛好都找到了 :)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這個後背包的材質有點微妙,是一種會反光的皮革 XDD|||
很軟,空間也挺大的!!!!
但是這種包包的好看就是在於它裡面是空空的,讓他有自然垂墜感的感覺
所以就算容量大,也真的不能裝太多啦 XDDDD||||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並不是什麼機能型的包包,沒有太多的夾層跟分隔
主要就是包包本體以外,再來就是前面左右各有一個小的口袋可以裝東西,非常簡單!!!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夏天怎麼能沒有吊帶褲呢!!!!!!!
我最近超喜歡穿這件吊帶褲的 XDDDDDDD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最近超級喜歡這種隨興的穿著 XDDDD|||
而且我發現調吊帶褲有一件最棒的事情,就是我不用換下睡衣,直接套上吊帶褲就可以出門買飯了
整個超級便利的 XDDD|||||

((媽阿,我整個可以在懶一點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睡衣幾乎都是要淘汰的 T 恤,所以搭配起來也不會太詭異 XDDD
((穿完就要丟去洗的睡衣我才會這樣穿出門拉~~~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夏日,西瓜少女 LOOK

這件裙子我是在首頁看到,我就覺得超級可愛的阿!!!!
是西瓜耶!是西瓜耶!是西瓜耶!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近看我覺得這西瓜挺可愛的拉 XDDDDD
別有一番童趣的味道 HAHAHAHAHAHAHA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當初在看這件的時候,我比較怕的是歐洲尺碼都會超大
本來很怕太長,但實際上穿起來的長度也很剛好,大概就在大腿中間的位置!!!
不過這件挺透的,所以建議裡面還是要配小內搭會好一些 :)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有趣感 XDDD
有一種「夏天!夏天!」的感覺在呀~~~
挺可愛的!!!!!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肥肚也要透透氣 LOOK

我對我的肚子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沒有信心
尤其又是接近經期,肚子整個水腫到不行........
不過夏天也會想買這種短版上衣呀,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直接先來個肥肚照 XDDD
到底怎麼有辦法這個肚子如此肥胖呀 ((大哭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這件很薄透!!!
我覺得很適合裡面搭配比基尼穿,如果夏天有趣海灘的話~~
這樣穿一定很可愛!!!!!!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Choies 免運費 網路購物 教學

這樣隨意穿穿,中間露個肥肚,也挺有味道的 ((大笑
我都很喜歡這種很樸素的單品,大概是因為生活太過複雜,所以穿簡單點比較輕鬆自在 XDDD
偶爾露個肥度就很時尚了 ((竟然

好啦,這次很簡單到不行的夏日米蟲 LOOK x3 很火速地就結束啦!!!!
對了,令人在意的送貨速度,其實真的相當快耶~~~~
大約就等個兩周左右就到了,比起很多台灣網拍而言,真的超快的呀.....
免運、選擇性廣、發貨速度快!真的是讓人無從挑剔起~~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 Other = 

About Choies

Web Site
Facebook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