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色 深邃眼妝

日常妝 ♥ 咖啡色系應用,咖啡色深邃眼妝 (Video)

看小說是我的日常興趣之一,我可以一本接著一本看,不用停止也無妨~~
閱讀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看的書不大設限,但多半都不是什麼熱門書籍
我喜歡收藏那種,不是很多人知道的書,卻只有我看見他閃閃發光
單純的喜歡這種感覺:)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咖啡色 深邃眼妝

相信很多女孩手邊都有成山成堆的咖啡色系眼影,偏暖、偏冷調的都有
就算顏色上只有差一點點,或是不同品牌的眼影盤,只要顏色喜歡就會買了!!
我並不是什麼眼影蒐集狂,但是一看過去隨便一算我的咖啡色系眼影盤手說都五盤起跳
咖啡色可以說是,最好用、最實用的顏色之一!!!
但久了難免也覺得有點無聊呀~~~~~~

這次我就使用了邊的咖啡色系的眼影盤中不同的咖啡色來打造出深邃的妝感
也算是讓這些眼影有新的展現、新的面貌 :)

▲ 使用眼影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BE-1

主要的色調是由這兩盤的重點色「淺咖啡色」完成的!!

KATE 的顏色較淺,Lavshuca 的顏色較深,因此兩個顏色疊擦起來
就可以有一種深邃的效果囉!!!而且,因為顏色差異並不是很大,所以這種深邃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這次又換了不同的影片剪輯方式~~~
喜歡或不喜歡都告訴我吧 :)
我中間有一小段沒有接好,所以畫面閃了一下,下次剪影片會在更注意的 QAQ!!

咖啡色 深邃眼妝

閉上眼睛長這樣 :)

咖啡色 深邃眼妝

其實深紫色的唇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漂亮呀!!!
如果有遇到打折,我覺得可以入手一支來使用
很害怕單擦的話,拿來混擦可以得到很美的疊擦效果

▲使用唇彩
妙巴黎璀璨水潤唇膏 #27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7愛情靈藥

咖啡色 深邃眼妝

我最近出門都畫這樣的妝 :)
我自己覺得挺美的拉!HAHAHAHAHAHAHA
大家可以挖出自己手邊的咖啡色系眼影,搭配一下嘗試看看 :)

通常這時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結尾好
那麼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