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69.JPG

台北 ♥ 再訪,英倫午茶好時光 Smith & Hsu 英式下午茶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因為跟朋友認識的時間已較晚一些,所以他也被我的外表給迷惑了 (??
可能知道我不是那麼氣質款的,但應該也沒有想過我是個有宅屬性的傢伙吧!!!
所以那天聊天聊到我含有宅屬性跟二次元屬性的時候,對方嚇歪了~
那麼,我很鄭重的跟大家說

對,我有宅屬性跟二次元屬性!!!
渣遊戲、宅動漫畫、迷COSER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銀兩跟毅力玩 COS,看看就好) 我都有唷!!
雖然這些屬性有點隱性,但是,我都有 ((驕傲 ((竟然!!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5068.JPG

Smith & Hsu (衡陽店):台北市衡陽路35號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 Smith & Hsu 了 XDDDDDDD
很早之前跟朋友吃過一次,不過當時療情傷大於吃美食,所以吃進肚的是什麼也忘的七七八八
在英國的下午茶餐廳吃到超好吃的 Scone 之後,回台灣我便心心念念的就來吃個 Scone 阿~~~~
火速跟朋友約了 Smith & Hsu,一解我的 Scone 癮 :)

DSC05107.JPG

DSC05110.JPG

DSC05117.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 Smith & Hsu 的衡陽店!!
先前去的時候是中山店,當時的印象是,位置都很接近,感覺聊天時也很彆扭....
但衡陽店整體來說佔地非常的大,桌與桌之間的位置也挺恰當的
所以在聊天時也比較不用在意別桌的人是否隔牆有耳呀!!! 
沒辦法,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壞話說多了就怕被什麼人給聽到 ((攤手
三樓還有包廂式的設計,如果用餐人數較多的話也不用害怕 :)
一個獨立的區域給你,可以盡情的暢所欲言~~~

DSC05112.JPG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整個準備區向上都是中空的,頂樓做一整片玻璃採光,所以整體空間非常自然明亮
而且在二樓也能夠聽到準備餐點時餐具間碰撞的聲音
我挺喜歡這種聲音的,會讓人感覺到有一點安心跟平靜呀~~~

DSC05083.JPG

跟朋友兩人,雖然不是很餓,但還是點了招牌的英式花園下午茶套餐
可以自選一杯茶,以及一個下午茶三層塔 (Scone、甜食、鹹食)

DSC05077.JPG

選茶其實挺困難的,滿滿的茶類可以選擇~~~

DSC05088.JPG

DSC05128.JPG

我們選擇了哲學家花茶以及藍莓果茶
其實選擇哲學家花茶也沒有什麼原因,單純因為「哲學」兩個字 XDDDDDD
這是一種對本系的支持!!! 以另一種角度的..... ((被打

DSC05135.JPG

重點的三層塔

第一層是英式酥餅 (Scone)
第二層是果凍、蛋糕、餅乾類的甜點
第三層是鹹三明治

DSC05142.JPG

DSC05166.JPG

Scone 藍莓跟原味

DSC05146.JPG

吃 Scone 之前最重要的是選擇醬料的部分!!!
我們選擇了:檸檬蛋黃醬、奶油醬、草莓醬
我必須說:檸檬蛋黃醬 必選 必選 必選!!!!!!!!!
因為超好吃阿~~~~~~~~~~~~

DSC05167.JPG

檸檬蛋黃醬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非常好吃!!
而且他的酸味不會太超過,我是那種很怕酸的人,我真的很害怕遇到很酸的東西!!!
但是這個檸檬蛋黃醬,我超級 OK 的~~~~~~
超好吃的,如果可以把三個醬都換成檸檬蛋黃醬的話

我接受!!! 真的.....

DSC05169.JPG

奶油醬也挺不錯的,跟我在國外吃的奶油是帶有鹹味的奶油不大一樣
他的奶油是奶味較重的那種,感覺比較偏牛奶跟乳酪的味道
很香,很濃,挺好吃的~~~~

DSC05173.JPG

草莓醬就很普普了.....
總之,檸檬蛋黃醬,必點 必點 必點 !!!!!!!

整體來說呢, 就是聽說 Smith & Hsu 的 Scone 很好吃,所以我才火速地衝來吃
但,實際上是我覺得 Scone 很香,外層也很酥脆,但內部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濕潤....
因為我在英國吃到超好吃的 Scone,Size 比較小一點,所以 Scone 整體內部都是酥脆帶點濕潤
那種濕潤感是細緻的,就像是烤到完全脆之前的那種,熱氣包在裡面,暈染過整 Scone 內部
讓 Scone 內部都充滿著些許的水分,那水分不影響酥脆的口感,但也能吃到香而濕潤的 Scone

結果這個 Scone 讓我小失望呀,他其實挺好吃的,有很濃的奶香,但那個濕潤度就讓我很失落....
跟我預想中的有落差阿 QAQ!!! 我覺得應該是我期待度太高的問題吧 ((倒地
Smith & Hsu 家的 Scone 以在台灣來說,算是相當好吃的 Scone 了
外層酥脆,內部香而濕潤卻也不會有在吃麵糰的感覺,挺不錯的!!!!!!

DSC05147.JPG

甜點的餅乾我朋友挺愛的,但是果凍我就真的覺得有點弱了|||||
太水了,感覺相當普通這樣...............

DSC05090.JPG

DSC05091.JPG

因為這兩個東西有點普通道我根本忘記拍了.....
所以看看 Menu 上意思意思就夠了吧 ((被打

我對檸檬塔的期待太高了,我很期待吃到檸檬味酸甜的十足的檸檬塔
但,這個檸檬塔我整個遺失記憶耶!到底是不是他無趣到讓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呀.....
總之這個檸檬塔跟巧克力蛋糕都是我沒有什麼印象的兩個東西!!!
應該就是,稍嫌普通這樣吧......

DSC05154.JPG

鹹三明治我挺愛的~~~~
口味挺多元的:燻鮭魚、鴨肉、牛肉 都有 :)
三個我都喜歡的很和我的胃口,而且因為肉都還有跟蔬果搭配,味道很鮮甜
燻鮭魚不用說一定是大愛的,牛肉配蘋果也配出一番新滋味,鴨肉的處理就挺普通的,但也好吃!!
只是,不過吃到後面真的太太飽了,但又懶惰打包三明治回家,所以我就折衷,只把肉吃光了 ((被打

DSC05174.JPG

特寫一下我超愛的燻鮭魚~~~~~
好好吃呀!!!!!!!!

DSC05106.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或許還會有來再訪的可能
接下來就可能是採取單點一些有興趣的餐點了吧
三層塔就真的算了,對我來說 CP 值頗低
對我來說 Scone 還可以,鹹三明治就真的比較值得一點,最雞肋的大概是甜點吧
而且,這種分量吃完真的無法叫做下午茶了,吃完真的整個撐....

好了,很迅速地結束了一篇我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的一篇文章了!!!
麻麻麻,下午茶麻,餐點什麼的對我來說是次要的事情
跟好友聚再一起聊八卦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拉~~~~

祝大家有好的周末囉~~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