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4.JPG

夏日日常保養組合 ♥ 水之印 X 理膚寶水 X L'oreal,夏日保養三愛將

前幾天和朋友聚會時,聊到了我們的 15 歲
15 歲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那時我正忙著追動畫、追漫畫、寫同人文、出個人誌 (對,我就是宅到這種地步)
其他的大概倒是就是混跡在奇摩家族、各大聊天室聊天,跟一點都不認識的網友稱兄道弟
然後跟學校同學寫交換日記,還不只一本:有時跟特別好的朋友一本、一群朋友一本
上課的時候還會傳紙條,回家的時候還要用小即 (哈哈哈就是這暱稱!!! ) 再繼續聊!!!!
現在想想都覺得神奇,到底那時有什麼好聊的.....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IMG_9321.JPG

想說也很久沒有分享我的日常保養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真的都超級超級大同小異的,基本上愛用的產品都是那些,也不太變動
所以也就不會特別的想要寫拉 ((攤手

不過,最近剛好換了兩樣產品!
就找個機會來介紹我最近的夏日保養的新愛將們 :)

化妝水:水之印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保濕精華: 理膚寶水 Effaclar Mat (清爽型)
保濕精華:L'oreal 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IMG_9281.JPG

水之印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會買到這支化妝水純屬意外 XDDD
之前使用的 Olay 藍色保濕系列的化妝水用完了,想說只想隨意換個別的品牌地用用
看到這瓶,是藍色的覺得特別清爽就拿走了 ((就這樣 XDDDD||||
結果完全沒有料到自己拿到的是美白系列的化妝水 ((飄走

IMG_9290.JPG

IMG_9292.JPG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很特別,是果凍狀的!!!
一開始感覺挺神奇的,而且擦起來有沁涼感,我喜歡在早上的時候拿它早上來厚敷在臉上
因為他的沁涼的感覺,讓我有一種瞬間起床的 Fu XDDD
不過,這樣使用有一點麻煩,因為這瓶化妝水的用量要注意!!!
如果一不小心太多,就會黏黏的,然後肌膚吸收不了之後會搓一搓會脫屑||||||bbbbbb
在使用的時候用量一定要斟酌|||

美白淡斑的效果我的感觸沒有特別明顯,因為我這方面的需求真的比較弱一些|||
不過我覺得濕敷過後毛孔緊緻的感覺特別明顯,挺好的!!!
但就是:濕敷過後要記得用清水或是一般的液態化妝水,把臉上過多的 Jelly 擦掉
不然後續真的會脫屑....

IMG_9302.JPG

理膚寶水 Effaclar Mat (清爽型)

這是之前在法國買的理膚寶水的清爽型的保濕凝霜
實際上台灣翻譯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回國之後也一直被我收著!!!
直到前幾周在整理東西時才被我翻出來用!!!

不用還好,一用驚人呀!!!!!!
他擦起來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瞬間被補水的感覺,但是摸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感!!!
我很喜歡這種夏日肌膚保水而摸起來又非常的清爽的感覺!!!
超好的~~~~~~

IMG_9303.JPG

這瓶的用量很省!!!
我通常就只有使用這樣子的量而已 :)

IMG_9307.JPG

使用的部位只有在臉頰跟鼻頭,偶爾有多一點就帶到額頭跟下巴!!
這瓶我用的量不敢擠太多~~
一方面是怕用完之後要請朋友從法國買回來很麻煩呀 (因為法國買真的超便宜的|||)
另一方面是,這瓶也是如果不小心用太多肌膚吸收不了也是會給你跑出屑屑的類型 ((竟然
所以,少少的用就好了~~~~~~

IMG_9310.JPG

L'oreal 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最後是我已經一連用掉三瓶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這瓶唷,從他的包裝顏色很沁涼這件事情很深得我心之外
它的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夏天味道~~~
我對味道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夏天就要用清爽的味道才會心情好!!!!!
這瓶的味道整個很深得我心~~~

IMG_9311.JPG

擠出來大概是這樣!!
裡面有綠色的保濕膠囊體,聽說會加強保濕的效果!!!
只是我沒有特別深的感觸就是了,但是他的延展度很好,擦起來也很清爽,不太黏

IMG_9314.JPG

這瓶基本上我就是上全臉了!!!
我很喜歡這瓶,基本上我已經這瓶是使用第三瓶了 XDDDD
他完全命中我在夏天保養品的基本需求:香味要對,擦起來清爽 :)
只是這瓶我覺得他在冬天的保濕度就真的頗差,但是在夏天我覺得還不錯~~
  

DSC09952.JPG

這是最近的素顏!!
我覺得最近素顏的感覺比之前還要亮一些!!
但不知道是不是水之印的關係!!!

DSC09983

DSC09986.JPG

這就是我今年夏天的日常保養拉:)
我的日常保養真的走很精簡的路線,而且主要訴求就真的是保濕了!
當然加強式的保養我也是會做,也是以保濕為主,有時候早上早起也會用保濕化妝水濕敷
我真的覺得把保濕顧好,肌膚整體的狀態都會穩定好多,上妝也會覺得特別輕鬆!!!!!

好啦,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