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滿足你的一日之所需 ♥ ButyBox 7 月號

真心覺得月經來之前是一段非常 difficult 的日子
每天輪迴在痴痴地吃吃之外還是痴痴的吃吃,滿腦子都是吃吃吃吃吃吃吃
主題曲瞬間變成:失控的胖子

導播,下音樂~ Music~ 

很想變瘦的死胖子 每天還是一直都在吃
總是騙自己能吃就是福 還不是要找個藉口 一有空就瘋狂地大吃
一直 大吃

總之,能吃就是福呀 ((憨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ButyBox 7 月號

好久沒有介紹 Butybox 了 XDDD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充滿驚喜的小盒子,哪個女孩子不愛驚喜的~~
不論是大或小,驚喜所產生的快樂就是每天生活必備糧食呀!!!
先屏除盒子的內容不說,盒子的外盒的包裝本身就給人一種拆禮物的快感呀!!!! ((滾動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這次的盒子是粉紅色的!!!!!! ((尖叫
身為隱性粉紅控的我,對於粉紅色有一種不可抗力呀~
雖然說前幾次拿到的是湖水綠的顏色也挺美的,但是不得不說粉紅色完全 touch 到我的少女心 ((LOVE
而且這次的盒子拿起來非常的紮實,連蓋子都沒辦法蓋好還會有點澎澎的 XDDD
整個非常好奇到底塞了什麼東西~~~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搭拉~~
有夠彭湃的拉!!!!
總共有六樣產品,從洗頭、洗臉、沐浴、保養、護髮,一樣不缺!!!
完全的滿足你的一日所需,是不是很剛好 XDDDDDDDD

很火速地就從洗臉來開始吧 :)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olay 多元修護洗面乳

Olay 多元修護潔面乳

Olay 多元修護系列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XDD
「一次解決七大歲月問題」這句 Slogan 深植我心呀!!!!!
這支潔面乳也延續了這個系列的主要訴求
含有七種維他命及礦物質,並添加抗氧化成份來對愾肌膚的問題
從臉開始就讓我們的肌膚一點一點的處理我們的歲月問題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olay 多元修護洗面乳

整體的質地是流動性較大的乳狀品
味道比較沒有乳霜味道,反而有一股挺清新的草本味 XDD
起泡力不錯,能夠深入清潔我們的肌膚毛孔,但卻不會把過多的水分跟油脂帶走
洗完的時候清爽但不緊繃,沖洗的時候也很容易沖乾淨唷!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蔻羅蘭 養髮洗髮精

蔻羅蘭 養髮洗髮精

我對這牌子非常有印象呀~~
我上班的途中會經過一個藥局,藥局的柱子上就有貼著他們家的廣告 XDD
蔻羅蘭這牌子本身就是以植萃起家,擁有超過 46 年的植萃經驗
產品的成分幾乎都是取自於植物本身,從選種到製程都經過層層把關
在使用上安心無虞,連肌膚容易過敏的朋友也能使用唷:)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蔻羅蘭 養髮洗髮精

這個養髮洗髮精是比較適合稀疏脆弱髮質的人使用
含有豐富的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等
可以提升我們頭皮的生命力、鞏固髮根、加強頭髮強韌度

他的質地比較水一點,起泡力我覺得稍嫌弱了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他洗起來的感覺跟味道,洗完覺得頭皮不會很有負擔,非常清爽
只是它的味道就真的是很草本的味道,有很濃厚的木質香,挺不錯的 :)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

ON: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 #夢幻紫羅蘭

這瓶沐浴乳我有一瓶粉紅色的在浴室現役中 XDDDDDD
這瓶跟粉紅色的粉紅甜心味道很不一樣,粉紅甜心走的就是一種非常甜膩的戀愛少女的妹系味
這瓶夢幻紫羅蘭的味道就比較沉穩一點,整體的味道相對地比較濃厚走的是沉穩的姊系味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the body 香水沐浴乳

他們家沐浴乳的起泡力很好,喜歡有濃郁泡沫感的人可以用魯拉拉很輕易的達到滿身泡沫的幸福感
只是用泡沫洗完感覺味道很淡,如果喜歡洗完之後香味濃郁的,那我會建議就用手來洗澡就好了
洗完之後不會有殘留感,不會有永遠怎麼樣也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我打開盒子看到這瓶我整個大尖叫呀!!!!!!!
因為我是他們家髮品的愛好者呀,天呀天呀天呀,真心覺得自己 Lucky 翻了
這個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同系列產品也有出可以調香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都、很、好、用!!!!!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這魔法精靈含有檸檬酸、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可以強化髮質、修護毛鱗片
而且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的成分,讓整體魔髮精靈對頭髮的保濕度又往上提升了一階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乾燥受損髮質重症患者 XDDDDDD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每次看到我頭髮的保養的照片差異就會覺得我愛他們家的產品不是沒有道理的 ((滾動
我通常會在頭髮半乾的時候擦過一次,吹乾之後再擦一次
保養完之後,整個差超級多的阿!!!!!!!!!! ((尖叫

▲ 一樣也很好用的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氛
【髮】拯救崩壞受損髮 ●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蘋果機女孩 乳液面膜

Hey 蘋果雞女孩 乳液面膜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設計耶,看起來超可愛的 :)
而且第一次看到這種透明包裝的面膜,非常新鮮呀!!!!!!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蘋果機女孩 乳液面膜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因為是添加過專櫃等級的乳液之後
所以精華液本身是呈現乳白色的,而且精華液的量非常非常的足夠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蘋果機女孩 乳液面膜

面膜整體的服貼度也是很夠的!!!!
敷完之後也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水度的提升唷
精華液本身吸收比較慢一點,可以多按摩來幫助吸收,或是用清水或是液態化妝水擦過一次唷 :)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韓國的保養品有越來越好用的趨勢
很早之前有看到 Gisele 分享過就有注意到了
但那時的我一直都還沒有注意到要逆轉時光這件事情
最近想說要開始注重抗老這件事情,爬了一下心得發現這支產品的好評也挺高的 XDDD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逆轉時光這個系列用起來非常舒服~
不含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等不易造成肌膚過敏的成分
而且他高濃度的修護成分,會在我們每次保養輕拍按摩的途中滲透到肌膚底層
強化我們肌膚的吸收力,讓我們後續的保養的效果可以更加顯著唷~~
而且他含有80%的酵母萃取,感覺就很像平價版的青春露呀
使用之後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的明亮度有很明顯的改變

然後就以上 XDDD ((迅速的結尾

美妝盒 butybox 七月號

這次七月份的 Butybox 整體來說我覺得 CP 質挺高的
這種 BOX 最棒的地方就是在於你可以一次試用多款產品真的很棒呀~
很多時候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試用來的清楚明瞭
像我這次剛好就體驗到了幾款我目前有自關注的品項
也是上網爬了一些評價,但也是會擔心到底自己適合不適合
試用之後就知道產品跟自己的契合度到底在哪,接下來再購買的時候就不容易踩雷,不是很棒嗎~

哈,好啦!!!
很迅速地先說掰掰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結尾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體驗盒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