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夜貓族必備三款夜間保養 ● 朵璽 Dr.Douxi 健康化妝水/熬夜霜/卵殼膜

最近發摟了 Kumamon 的粉絲專頁!
從此之後每天都覺得好幸福呀,看到那隻笨熊又做了蠢事就覺得很開心!
真心覺得在 Kumamon 裏頭的那個人真的很厲害 XDDDDD
超級萬能的,能打麻將、騎機車、做無限的蠢事!
總之,熊本君真的太可愛了 ((花痴臉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我一直以來都是夜貓一族拉!
所以對於夜間修護的保養這件事情我特別的重視~
沒辦法,我的睡眠品質一直很糟糕,既然我無法自身提供給我的肌膚好的修護
那麼,晚上給肌膚吃點好吃的、營養的也是應該的呀!
好的保養品,一個晚上就可以看出來,隔天肌膚給你的回饋馬上一目了然~
真的好喜歡最近的夜間保養組合呀 :)

▲ 本篇與 朵璽 Dr. Douxi 合作試用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夜間修護大軍 :)

薏沛健康機能水
凍齡熬夜奇蹟霜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三個分開用或合在一起用都好好用呀!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薏沛健康機能水

這瓶健康化妝水其實跟跟專櫃 A 牌的功效差不多,甚至連味道都好像呀!
整體上使用起來,這瓶的 CP 值更高,對於小資一族來說也算是比較能負擔的價位 :)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他的顏色是有點半米色的,質地相當的輕盈,也非常好吸收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大多時候我都是跟以往使用化妝水的方式一樣!
使用輕拍的方式在進行一個保養的前導動作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不過前一陣子台北市的水超髒的
那陣子我天天都會使用這個化妝水來進行濕敷的動作,來鎮靜跟舒緩肌膚
幾天過後,我的臉一點事情也沒有,許多人會有冒痘、粉刺的問題,但我的臉上都沒有!
不過身體上卻出現小粉刺的問題,這真的令我超困窘的拉 ((愣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Dr. 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這瓶熬夜奇蹟霜主要在保養的最後一環擦的!
我有的時候會在機能化妝水之後擦上這瓶熬夜奇蹟霜
有的時候中間會再加入自己手邊的保濕保養品,最後再擦他來做一個保養的收尾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它的質地擦起來有一點油
但很神奇的事,他吸收得很快,因此他的滋潤度感覺非常的好!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而且因為他的延展度很好,所以用量挺省的,一點點全臉脖子都可以帶到
擦完之後會發現整張臉都在發光呀,狀態波棒!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賦活新生卵殼膜

這個卵殼膜我看過好多朋友都有用過,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真的不愧是朵璽的明星商品呀!!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結合了乳液跟水的概念!
保濕度相當的好~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這個卵殼膜我通常會拿來當作深度保養使用!!
就當成一急救式的面膜一樣使用厚敷它
使用的順序是:健康化妝水-卵殼膜-熬夜霜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塗上去之後需要 15-30 分鐘左右讓他乾掉!
乾掉的時候就會變成像是半透明狀這樣~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他會像是一層薄膜一樣~
但是不要乾乾的就撕他唷~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卵殼膜遇到水之後會變成乳白狀可分離,所以要先潑水後再撕除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臉洗乾淨了 :)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這個卵殼膜的保濕效果很不錯,清洗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水度 UPUP 的感覺
非常適合接下來的開始不穩定的天氣或是趨於寒冷的天氣!
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這卵殼膜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優異呀!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這樣一整組持續使用下來肌膚會發光呀!
素顏就透亮的感覺真的很好 ((撒花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非常的緊緻、潤澤的肌膚,狀態超好呀!
肌膚狀態好,上妝的效果也會超好!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其實我覺得這樣使用下來感覺效果很超值!
這樣的效果配上朵璽本身的定價來說,真的是完全適合小資一族!
為了接下來的秋冬換季,趕快為肌膚打好底子吧!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Other=

中市衛妝廣字號第 10401052、10311605 號
在這裡可以找到更多的朵璽 Dr. Douxi

朵璽 Dr. Douxi 官網
朵璽 Dr. Douxi 粉絲團

另外,朵璽 8月份的時候,在逢甲商圈有開設旗艦店唷!
就在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 

朵璽 DrDouxi 卵殼膜 熬夜霜 健康化妝水 台中逢甲

有去逢甲夜市附近的朋友,都可以進去逛逛唷~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