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運動服飾推薦!功能時尚兼具 ● NUUK 尼采運動服飾,時尚運動穿搭

前一陣子跑去看了舞台劇 XDD
這部劇從去年我就想看了,不料知道的時候竟然已經演完了 ((錯愕
所以今年一有演出的通知時,馬上跟朋友一起訂票熱血了一番 :)

「我們只為了重要的事情而活,簡稱「重要活」!」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台詞

總覺得生活之中有太多龐雜而毫無意義的事情在干擾著我們的視線
就像線上遊戲一樣總是充斥著許多的重複任務或者是支線任務一樣
但真正重要的就是主線任務而已啊!
只要把目光放在重要的事情上,只要注視著那些重要的事情
而那些無關緊要的,就把他們屏除在視線之外吧,就像對待無力解決的支線任務一樣輕鬆地放棄就好了
畢竟我們也無法處處周到的要解決每一件事情,對每一件毫不重要的小事也要傾盡心力不行
專注的,單純的,簡單的,就可以了

當然,舞台劇中也有許多台詞切中我的心聲
真的好精彩呀,有點後悔怎麼沒有集滿四場,因為每一場都有不同的番外篇,好想集滿呀!
下次如果有加演 (HOPE) 勢必要四場都集滿!((握拳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目標是全國大賽冠軍!」
用這句話開頭是否太過熱血了 XDDD?
但是我就是很想要有一個可以說出這句話的場合呀!

去年生病住院,今年又掛過兩次急診,我真心覺得我真的該來運動運動了
就算沒有辦法養成強健的體魄,但至少也讓自己的身體健康一點起來才好
但其實我並不是個熱愛運動的人,應該說我很討厭運動,十分討厭!
我討厭流汗的瞬間,我也討厭流汗之後衣服跟身體都黏在一起的瞬間
我討厭運動完之後滿頭大汗渾身臭味之外又是穿著又醜又矬的衣服
這一切都讓我更加的討厭運動,但我又希望自己能夠運動,於是總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的!

沒辦法,運動總是無法穿的漂漂亮亮的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苦惱!
雖然說去運動時遇到的都是也是滿身大汗的傢伙不然就是出來散步的老人跟推老人出來散步的外籍看護!
雖然說個豔遇的機率也是少之又少,但即便如此,運動無法穿得漂漂亮亮的總是讓我覺得很厭煩!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吸濕排汗透氣細肩蓋袖洋裝

我是真的很想要運動啊!
但我也是很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運動啊,為什麼運動就只能穿著醜醜的舊 T恤 跟舊褲子?
好吧,我就是不希望運動穿的就像是你要告訴全世界「對我現在要運動囉!即將滿身臭味囉!」
不覺得這樣很囧嗎?完全不 OK!!!
但好在 NUUK 把運動與時尚完美的結合囉!一改我對運動服只有樸素無聊的印象
運動服也可以很時尚,運動服也可以很漂亮!!!!! ((閃亮

▲ 本篇與 NUUK 尼采 合作試用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假日的青年公園太多有活力的小弟弟們在踢球了!
滿天亂飛的球真的超可怕的,少女我還是先坐著休息一下好了 XDDD ((有夠虛弱的!

這樣遠遠的看,這件衣服完全看不出來他是運動服吧!
恩他的確不是運動服啊,他就只是一件休閒的假兩件休閒裙而已!
好拉,騙你的,你要相信你的眼睛,這件衣服他是一件休閒的假兩件裙裝,但他同時也是一件運動服!
是真的!

他真的是運動服!
他真的是運動服!
他真的是運動服! ((閃亮!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剛收到時很驚訝,他們的衣服包裝的很用心耶!
本來以為只會被隨便裝在塑膠袋內的衣服,竟然是被好好地放在專用的夾鏈袋裡頭
而且這夾鏈袋是防水且可以重複使用的!超好用,尤其是旅行時候,特別需要這種分類夾鏈袋 XDD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最特別的地方是,有時候穿衣服後面的標籤刺刺的很惱人呀!
這件衣服沒有這問題唷,他們家的衣服都有特殊的無感轉印標
把衣服跟標籤融為一體,穿起來很舒服 :)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平常出門運動也都會這樣裝起來放在我的羽毛球袋裡面
毛巾、鑰匙、小錢包、手機,這樣裝成一袋,東西也不會散來散去,超方便的!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通常我在運動的時候都是穿普通又醜的褲子居多
但普通又醜的褲子很容易排汗不良 ((一直要強調很醜到底是 XD
外褲跟內褲跟大腿不知為什麼感情都特別好,你儂我儂的一刻都捨不得分離的黏在一起,真的超級噁心的...
要是運動也可以穿件裙子該有多好,不論怎樣都比穿上褲子清爽多了吧!
真的忍無可忍的熱時,也可以拿裙子來扇風啊 ((誤
而且難道不覺得,穿裙子運動不是一件很可愛的事情嗎,裙擺搖搖的,很可愛呀!

((有人跟我一樣會拿裙子來扇風嗎?雖然動作很醜但是至少大腿很涼快呀 XDDDDD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這件運動裙他的設計真的就很像是一般休閒的假兩件連身裙,整體的剪裁也好花紋的設計也好
都很貼近少女心呀~~~~~~~~~~~~~~~~
真心喜歡這上面的花紋呀,好 summer!看到心情都很好耶~
將台灣特有品種花鳥融入設計裡,花,鳥,蝴蝶,每一個都是女孩喜歡的元素!真的超級可愛的!!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除了可愛時尚的元素以外,最重要的是他仍然保有運動服該有的機能性
吸濕、排汗的功能一個不少,讓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不但可以保有女孩的可愛度
還能讓我們能隨時持乾爽不黏膩 :)

但其實我經常出門的時間是晚上,晚上下班後回家休息一下會出門散個步之類的!
畢竟晚間都黑矇矇的,你看得到對方但不見得對方一定看得到你呀!
NUUK 的衣服都有做夜間反光的設計,這樣運動起來也更加的安心!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裙子側邊有一個小小的口袋!
口袋不大,但是可以放一些零錢可以來買水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除了機能性以外他的好看度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穿的漂亮對我來說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連身裙最怕的事情就是沒有腰,看起來就跟孕婦沒什麼兩樣
但明明是少女,卻被當成孕婦這件事情當然是不可以的!!!!!!!!!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所以這件運動群他有有可調式鬆緊帶的設計
按照自己的身材抓一點腰線出來,穿起來看起來有點腰身不顯胖!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裙子的長度我 148 S號 穿起來算是剛好!
在一個跑動也不會曝光的長度
這件衣服的質料偏厚,但是穿起來並不會悶熱,而且不會讓你有機會露出內褲痕跡或是顏色唷!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這件的設計真的太像正常服裝了!
其實就很像是一件非常 summer 的假兩件連身裙呀,一點也不會讓人聯想到是運動服!
一點也沒有要昭告天下「對我就是要去運動囉!等等就滿身臭味囉!」的意思在!
完全跳脫了運動服就該樸素而簡單而讓人覺得無聊的設計,運動服也可以很時尚,運動服也可以很可愛
我總覺得像我這種視覺型的傢伙,運動服的可愛與否真的會大幅提升我是否願意運動的動力!
有一件好看機能又好的運動服,在作為一個開始養成運動這樣習慣的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NUUK 運動服飾 時尚運動穿搭 

好吧,既然穿上可愛的運動服了,那我真的可以開始來認真運動了!
畢竟前年的我好像也曾經為了想要認真運動買了一雙可愛的運動鞋!但沒辦法我遲遲沒有好看的運動服!
那好吧,既然這樣可愛的運動鞋也有了,美美的運動服也有了....
那麼我們就認真的來開始慢慢地喜歡上運動吧!

跟我一起打入全國大賽吧!((誤

那就充滿熱力的說掰掰了 ((揮

=Other=

在這裡可以找到更多你想要的時尚運動服

Nuuk Fanspage
Nuuk Store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