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高雄無敵大碗冰 ♥ 鼓山渡船頭海之冰

前幾天夾睫毛時發現睫毛夾上吊了幾支睫毛
不以為意,結果隔天卸完妝照鏡子時,我只想哭啊.......
我的右眼眼中的睫毛有好明顯的禿掉的感覺,睫毛掉惹!! ((落淚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海之冰: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其實這間冰店算是我為數不多的高雄記憶之一!
記得很早很早以前大概我國中那年紀吧,很流行聊天室,那時就習慣上聊天室練習打字
其實我的打字速度算快,大概一分鐘注音打 50 個字上下,都是在聊天室練出來的呀~
感謝聊天室陪我度過練習中打的歲月 XDDDDDDD
((有人跟我一樣是泡聊天室練習打字的嗎??

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個住在高雄的妹妹,後來也莫名其妙的發展成筆友的關係 ((爆笑
後來畢業旅行時有機會到高雄來,妹妹也超有心的,幫我買了大碗冰跑到六合夜市附近來找我一起逛逛吧~
雖然那時天氣炎熱的,冰都融化了,印象中只有滿滿的水果之外,還有更多的那些難以言喻的事情在心中
畢竟我國中的時期,對我來說是個 Hard Time,我很珍惜那陣子認識的所有人,雖然大部份都已經沒有聯絡了
但都很感激他們在過去的那段時間存在於我的生命之中,陪我走過那段歲月!

好拉,Anyway,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踏遍千辛萬苦才從過去走到現在,可不能一直留在過去咧!((插腰大笑
這次來到高雄,除了參加朋友喜宴以外,也是要來找一下記憶中的味道
再吃一碗海之冰是一定要的啊~~~~~~~~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我們去的時候高雄的天氣稍涼,不會炎熱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南部的秋冬季節,非常舒服,不冷而且也不像北部一樣陰雨綿綿
因為天氣開始漸涼,店內的人並不會很滿,大約坐了 8 成左右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牆上滿滿的塗鴉
來往的顧客都在上面留下自己的足跡 :)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我本來想要拍比較細部的菜單!
但我發現他的冰款實在是太多了啦~~~~~~~~ ((錯愕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除了冰的口味很多之外,冰品的份量也可以自己斟酌
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選擇 2 倍或 3 倍,今天要是是一整群的人,點個 10倍也是很爽的事情呀~
費用的不費就是你的冰品的單價再乘上倍數,就是你的冰品價格了!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我們點了仙草水果牛奶冰 XDDDDD
弱弱的只有點了 1 倍,正常份量 ((爆笑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雖然說是 1 倍的正常份量,還是很驚人呀!
滿滿的一盤耶,嚇歪我了 ((登愣
其實我沒有想過她會如此澎湃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高雄 美食 甜點 海之冰

裡面有滿滿滿滿水果!
有水蜜桃、芒果、西瓜、香蕉、芭樂 有的沒的,十分的豐富呀!!
豐富到我有點傻眼,畢竟我們是晚餐後過去吃的,本來想說吃個 1 倍會不會太少,事實證明完全不會 XDDDD
雖然我很有雄心壯志想當台灣的火力全開大胃女王,但個人我真的是鳥胃一族的....
所以這碗冰我大概就是意思意思吃了 1/3 這樣 ((爆笑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不會太甜其實~
而且用料豐富又實在,一碗也才 60 摳,真的超級划算的啦~~~~~~~ ((落淚
下次來高雄還想再來吃 ((滾動

((啊不過是跨年耶,大冬天的,會有人陪我吃嗎??!!!

好,很迅速地說掰掰 ((揮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