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Bio-essence 碧歐斯深層去角質+ 緊膚霜,給我緊緻小臉兒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呀!!!
難道是我上班的時差還沒有調整回來嗎??
還記得剛從法國回來那陣子,覺得時間都是用咻咻的方式再過的!!!
現在倒是覺得時間都是慢吞吞死拖活脫得過,有點疲憊耶 ((垂肩膀

但是無論如何,也是要堅強呀!!!
百合梗來一發!! 真的好好用唷!!! 拿來 cheer up 自己,真的很有效果~~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其實我真心蠻怕我以後老了變成傘蜥蜴的 XDDD ((這樣形容有貼切嗎??
畢竟我的臉肉蠻多的,老了垮了就真的很恐怖耶!!!
可能我就會從美妝頻道跨界到可愛動物(?)頻道這樣,上演傘蜥蜴特輯 ((炸
所以我真的還蠻在意拉提、V Shape、緊緻這件事情 ((認真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Bio-essence 碧歐斯的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XDD
他們家的代言人真的超級美的耶,想當初我也曾經被徐若瑄燒到買了超多他們家的產品的 XDDD
從最早開始的的保濕、美白,後來的24K黃金、燕窩胜肽系列我都有用過,哈哈哈哈
這次來到了蜂王漿系列,真心覺得他們的產品也在見證我的青春耶 ((閃亮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敏感型)

去角質是必須要列入 to do list 中的 !!
把臉上老廢角質徹底的清除掉,肌膚才有辦法吃盡更多的保養品呀~
不過實際上每次去角質應該要間隔多久,還是要依照膚質的不同來評估~
這款去角質是沒有顆粒又是敏感肌可適用,一周可用到3次以上是沒有問題的!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這款去角質我還蠻喜歡的!!
基本上我本來就喜歡凝膠劑型的去角質產品拉,搓出角質的瞬間很有快感耶~~~
重點是,這款深層去角質的產品不只溫和他還有淡淡的花香,是洋甘菊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而且洋甘菊本身也具有高效抗菌、抗刺激,舒緩、鎮定肌膚的作用
對於敏弱肌來說,去角質這動作要是沒有做好很容易引起過敏跟敏感問題,有了這樣的成分
使用起來也會更加的安心!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這款的用量不用很多,一點點的就可以了!!
在臉上以圓形的方式搓個幾下就可以很輕鬆地搓出臉上的老廢角質!!!
當然針對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可以多加強一點 XDDDD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我的皮膚比較薄一點,搓出來的成果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XDDD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雖然說在臉上看起來還好,集合起來在手上感覺也是頗壯觀的~~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而我蠻喜歡再去角質那天做大保養的!!!
我基本上會挑個周末來做,去完角質之後會覺得肌膚變得非常的輕鬆!!!
有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這時候我會來做個大保養,面膜呀什麼的全部都出動~~
這樣的保養效果可是有 double 的效果在 :)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加強型)

這瓶緊膚霜使用的時機是我每天日常保養的最後一步

化妝水→乳液→精華乳→緊膚霜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這瓶緊膚霜是淡黃色,味道上蠻特殊的
因為它並沒有用其他的味道來蓋過蜂王漿本身特殊的味道,這點我蠻喜歡的!!!
蜂王漿本身就是很好的抗老成分,含豐富蛋白質及多種胺基酸,可以提升肌膚光澤度,和細緻度
含有獨特「生物緊膚精華」和生物米穀精華和水解紅藻萃取
可以增加肌膚彈性和減少下垂,能滋養及緊緻拉提肌膚,提升臉部輪廓曲線
而且他這個是加強型的,可以讓我們臉部的 V 型輪廓,更加的緊緻唷,而且還可以撫平臉部的細小紋路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通常我一次的用量都蠻多的 XDDD
我很享受那種,把乳霜產品慢慢按摩到吸收的那種過程!!!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把乳霜均勻地點在全臉
臉頰、額頭、下巴,都不要放過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接著就手順是由下往上慢慢地推、慢慢的按摩
左邊的臉頰按摩到額頭,右邊的臉頰按摩到額頭,之後順勢的順著髮際線帶到脖子,這樣算是一個輪迴
我會慢慢按摩個 3~5 個輪迴,早上當醒膚,晚上當按摩 XDDDD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按摩完之後也會覺得臉小一點囉~~
感覺蠻 V 的,加強型就是不一樣捏,蠻厲害 der XDD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最近都有天天使用這罐緊膚霜~~~
真心覺得下巴線條蠻美的 XDDD

碧歐斯 徐若瑄代言 去角質 緊緻 蜂王漿 V臉 拉提 抗老

勤勞保養才是堅守美妝頻道的唯一方法呀!! XDDD
定期去角質,讓保養的成分可以更深入的吸收到肌膚底層
然後碧歐斯緊膚霜當然是要天天使用的阿,天天 V 臉,美美噠!!!

 

// 本篇與 碧歐斯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