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台北西門無壓迫感的輕鬆cafe ♥  Sunny Cafe 享受日光吧!

自從去台南買了愛不釋手的懶懶熊的手機殼,很迅速地把手機的待機桌布跟桌布換成懶熊
真心覺得,熊熊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了~~~~~~~~
接下來要努力找 macbook 的殼了~~~~~~

「可以跳過 Macbook Pro 沒關係」((男一冷眼表示

NO~~~~~~~  ((我表示 X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Sunny Cafe: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3號

YU 算是我在前公司認識的同事之中,後來有繼續深交的 XDD
他的個性很好,說話慢慢的好像沒有什麼脾氣,但其實也不會因為這樣就顯得軟弱好欺負
在他們好脾氣的外表之下,有著比誰都還要強的原則性
我發現我身邊蠻多會繼續深交的人都是這樣的類型,像是認識了 20 多年的 C,還有 Sa 都是
我跟 YU 平時會聊天抱怨生活瑣碎的事情或是最近遇到荒腔走板的事情,定期會聚會大吐苦水
總之蠻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不很接近不很遠 :)

在去年年底結束之前就打算來個年前小聚
也算是幫我們的 2015 畫一個妥善的句點
2015 的前面一些,我們在同公司抱怨同個老闆同一群人
2015 的中間,我們各自走向不同的未來,爾後抱怨不同的老闆抱怨不同的人
但最重要的: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覺得這樣很好,甚佳 XDD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和以往不同,因為 YU 下午還要回公司上班,所以我們約的是早餐時段 XDDD
為了非常容易遲到的我,怕會有來不及的疑慮,所以找了一間離我家萬分接近的早午餐咖啡廳 
((雖然見面當天我依然也是,睡遲到了 XDDDD

我們來到位於台北西門町附近的 Sunny Cafe,交通地點蠻好的 
雖然不是在捷運站的出口,但是也算是在地下街的出口附近,地點落在中華路上,算是很好找!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內部空間相當的寬敞,座位相當的多,不論是兩隻小貓的小聚會,或是三五好友的成群小約會都很 OK 的!!
店內的自然採光蠻好的,也算是蠻符合它的店名 Sunny Cafe
位在角間,兩面有窗,大方的置放落地窗,好讓陽光可以大肆灑落,這樣很好 :)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我想這樣算是半自助式吧 XDDDDDD
只有部分的東西,有需要可以自助取用,大部份的餐具跟水,店員都會送上 :)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蠻長的,從早到晚都有!
週末時分甚至有營業到晚上凌晨,而且低消也蠻便宜的,只需一杯飲品,蠻好的 XDDD

基本上餐點的選擇蠻多的!
也因為營業的時間橫跨的比較長的緣故,所以有部份餐點是有限時供應的!
在點餐之前要先注意一下唷 :)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元氣早餐 供應時段:0830~1130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早午餐套餐 供應時段 0830~1400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商業午餐 供應時段:週一~週五 1130~1400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全天供應菜單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下午茶套餐 供應時段 1400~1730

這是套餐的部分,還有部份餐點是單點的,我忘了拍了 ((跪
單點的部分就是一些咖啡、茶品、酒精飲料,或是一些比較特殊的鹹、甜食
價位蠻剛好的,只是我沒有多注意而已

老實說,雖然餐點多,但考量到供應時段之後,整個超少!!!!
先不論單點式的餐點,因為我忘了拍了 ((跪
單就套餐而言,他的選擇性實在是太少了........
我記得我在挑餐點的時候挑的蠻辛苦的,因為我們是早餐時段
結果一看,早餐時段的套餐 (通常都會點套餐吧比較划算) 只有五樣可以選擇,是 元氣早餐套餐早午餐套餐 
真心蠻少的,而且感覺蠻不吸引人的,所以我挑了蠻久.....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德式香腸堡 $190

其實就是不想吃貝果、可頌跟帕里尼之外的唯一選項 ((爆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簡單的斷面秀 XDDD
薯條本身我蠻愛的,至於重點的香腸堡本身其實蠻普通的,老實說沒有什麼記憶點!
但我本身對德式香腸有愛好,我喜歡那種燻過的味道,蠻好的!
不過麵包本身也不是特別好吃,所以整體來說就還過得去吧,至少價格蠻便宜的 ((攤手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玫瑰拿鐵 (套餐 +60 換購)

他早餐配的飲料我都沒有很愛,所以改點了咖啡 
沒有咖啡就無法開啟一天啊,這條準則連假日都不放過就是真的 XDD
但就是不好不壞的玫瑰拿鐵 ((飄走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元氣早餐 $170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這種元氣早餐的搭配了
老實說量不算是特別少的那種,但他的擺盤就是看起來很空曠,感覺量似乎蠻少的
以他這價格來說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差不多了,但擺盤可以看起來好像豐富一點啊 XDDDD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然後餐點會附贈兩種口味的抹醬!
麵包一片一個剛剛好~~~~

((其實這種抹醬我都會鹹甜 mix 在一起抹,我覺得蠻好吃的,鹹鹹甜甜,歡迎嘗試 XDDD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拿鐵 (套餐 +60 換購)

Nothing to say,就是蠻普通的拿鐵 XDDDDDDDD

西門 早午餐 sunny cafe 工業風

我不清楚是不是有寵物友善餐廳,不過當天有看到有客人帶了兩隻小臘腸到店內遊玩~~
小臘腸蠻活潑的,真口愛呀!!!!!!

店內有 提供 wifi 
所以整體用餐下來的感覺就是,便宜,環境蠻舒服的,結束 XDDDDD
我真心覺得早餐跟早午餐蠻失落的,但是想到價錢就覺得失落感少了一半這樣 ((爆
總而言之我的再訪率蠻低的,雖然在我家附近 XDDD  ((飄走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