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妝嫩無極限,超簡單學生妹輕嫩肌 Easy Get!!

越來越接近過年啦,今年剛換工作,也不知道年中會長什麼樣子...
我想我媽應該可以體諒今年紅包縮水的情況吧 XDDDDDDDD
阿對了,因應去年因為我的許願(我媽煮的年夜飯)一道菜都沒有吃到
我今年特別早又 Order 了,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吃到 ((合掌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我這個人最喜歡從事的行為之一就是:裝嫩 XDD
我真的蠻熱衷於讓人年齡猜很小這件事情,雖然猜我是國中國小生就有點 Too Over 的狀態
如果猜我是高中生或是大學生我就倒是蠻開心的 ((爆笑
只是,出了社會之後歷經滄桑後的老成的味道還是會透一點點出來,蠻討厭的
所以,也就更要在妝容上下功夫 ((握拳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之前小小的追了一下 Who Are You學校2015
妝淡淡的卻很有精神,真的超極美的!
完全成為我嫩妹妝的楷模!

CHECK 一下學生妹的嫩妹妝的重點~~

✓ 輕透無瑕的輕嫩肌
✓ 乾淨而有神的雙眼
✓ 洋溢的桃色雙頰
✓ 有氣色而不張揚的雙脣

OK,就開始了!!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其實妝嫩最大的重點就是底妝絕對不能厚
但是毛孔卻老是非常明顯 ((錯愕
所以,在上妝之前我會先使用 婕洛妮絲瞬效毛孔隱形霜 來遮蓋毛孔~~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這款毛孔隱形雙本身是有點膚色的狀態
含有微粒反光柔焦技術,可以透過光影的折射反射,讓我們的毛孔就像消失了一樣
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肌膚被柔焦的感覺~~~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主要就是針對很在意的鼻翼兩側還有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 :)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延展度很好,質地非常的 Creamy
只需要使用一點點,兩頰毛孔的部分就可以被遮蓋得很乾淨了~~
擦起來也不會覺得悶厚,蠻保濕的!!!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比較一下前後 :)
其實我本身的毛孔不算太大,但仔細看也還是有!!
輕輕薄擦一層在有毛孔的地方,還有鼻翼的部分,就感覺到原本有毛孔的地方都消失了
鼻翼的部份的一些小凹凸也平了~~ ((灑花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把毛孔遮蓋住之後,其實大部分的問題就差不多解決了~~
接著鋪上粉底之後,整體的妝容就很 OK了~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接著上 清透極光柔礦蜜粉 定妝 :)
我覺得蜜粉這一個步驟之地不能省耶,他可以大大的提升我們整體妝容的持久度阿!!!!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這個蜜粉的容量超大的 XDDD
裡面內附一個大鏡子和一個超好用的粉撲,這羽柔植絨粉撲鋪在臉上超舒服的
而且整體的粉質也非常的細緻,沒有什麼亮片在,所以不用怕擦了會顯毛孔唷~~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蜜粉沾取起來之後,要記得在衛生紙上按壓或清彈個兩下,把餘粉抖落
才不會拍到臉上之後出現蜜粉的印子,這樣就很難處理了!!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接著我會輕拍全臉
針對比較會出油的鼻翼跟眼皮的部分做重點式的按壓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我蠻喜歡拍完這個蜜粉之後的妝效!!
感覺整體的妝感被又提升了一點的感覺,更完整,但是依然很輕透~~~
這感覺蠻難形容的,沒有非常強烈的光澤感,但是肌膚質感是往上提升了一層的感覺!!
更有一種高中生尚在發育階段的青蘋果的微酸甜肌膚呀!!! 

((到底是什麼浮誇的形容詞 XDDD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鋪完全臉之後,我會使用他的蜜粉刷把臉上的餘粉掃掉
這個蜜粉小小的,刷毛輛蠻豐富的,也很軟,刷起來很舒服~~~
如果喜歡更為輕透妝感的人,也可以直接使用蜜粉刷沾取蜜粉掃全臉唷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超級美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底妝感~~~
看起來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接著刷上眼影!!
眼影非常簡單,深淺兩色疊擦就可以了
記得深色的部分不需要太深,只需要淺淺的增加眼睛的深邃度就 OK 了~~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最後就畫眼線囉~~!!!
必須說這支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應該是我近期使用之後算是可以爬到 TOP 3 喜愛度的眼線液筆了!!!
完全真心全意的推薦給新手使用!!!!!!!!!!!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這支眼線液筆是棉刷頭的,可能因為本身筆頭性質的緣故
我覺得線條的粗細比起毛筆式的刷頭來說比較不容易控制,但是整體的穩定度卻是遠高於毛筆刷頭的
就真的很像是拿著奇異筆或麥克筆在畫眼線的感覺,非常推薦給新手使用!!

而且,他畫出來的線條會成為有點膠狀,所以基本上不太暈染的~~~~~~~
這件事情也真的要大推!!! 因為我就用這支眼線筆上烏來去追雪,回到家都凌晨五點了
眼線不動如山,是真的不動如山的那種,也沒有暈到眼尾等等的,都沒有!!!
表現度好的讓我驚訝萬分呀~~~~!!!!!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眼線的部分我選擇只畫後半截
沒有拉長,沒有上揚,就只是很簡單的強調一下眼神而以囉!!!!
我覺得這樣的眼睛,乾淨有神,非常適合學生妹呀~~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如果說一不小心,眼線畫歪了怎麼辦!!!
也不用擔心,使用 零瑕疵美肌修正筆 就可以了~~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這個修正筆的卸除力蠻強的!!
而且他的筆頭很小,這樣就更能夠清潔局部的小範圍失誤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像我就蠻喜歡拿來修正眼尾的線條 XDDDD
有時候眼尾畫失誤了,就可以拿來修正調整,我覺得蠻好的~~~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最後刷上睫毛~~~
睫毛要記得先把睫毛夾預熱,這樣夾起來的捲翹度跟持久度都會更好唷~~~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刷上蜜桃色的腮紅~~~~
比起粉紅色,我更喜歡蜜桃色,我覺得 XDDD
粉紅色給人的感覺太過可愛了,比較像是約會擦的
但是蜜桃色這樣的顏色,就是連上學都很 OK 唷~~!!!!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唇彩的部分顏色當然不要選擇太厚重的!!
選擇蜜桃感的,微微桃粉的色調,就很適合囉~~
我之前在西門町看到有高中生擦桃紅色的口紅,我真的覺得不太適合呀~~~
看起來太老氣了,從今往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機會讓你變得成熟,真的沒有必要急在這時候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然後我們的學生妹的嫩妝就完成了~~~~~~~
我蠻喜歡這樣的妝容的,很簡單卻很有精神
而且不會給人太多的壓力感,親和力十足,也非常有青春感呀~~

((對了,這眼鏡是造型眼鏡唷,跟我平時帶的黑色不一樣
((這個次在夜市買的雜牌眼鏡 XDDDDD

婕洛妮絲 嫩妹妝 妝容教學 學生妝 上班妝

好啦,大致上就這樣啦~~~
只要掌握清淡、乾淨、簡單,就可以很輕鬆地擁有嫩妹的輕裸肌感拉~~

HERE TO BUY

婕洛妮絲官網
柔礦蜜粉(粉撲款) in 小三美日
柔礦蜜粉(粉撲+蜜粉刷) in 小三美日


 

// 本篇與 婕洛妮絲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