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艾恩伯格 An Buger,台北中山小巷裡的美式漢堡專賣店

總是有那麼一些日子,怎麼樣就是很想很想很想要吃個漢堡啊!!
想要享受大口大口咬下厚煎牛肉排,享受肉汁低落的瞬間
想要吃著吸寶牛肉汁的漢堡麵包,享受滿嘴肉香的時候
就是有那樣的時候,身體的細胞都大喊著:想吃美式漢堡 ✧◝(⁰▿⁰)◜✧

就是有那樣的時候啊!!
過年時,實在是病得太徹底了,一連三天吃著白粥的我,怎樣都得要吃些什麼油滋滋的食物
就特別想要吃個漢堡薯條,大喝可樂之類的,把那三天的空白進食給填滿這樣 (*´艸`*)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 Burger艾恩伯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到中山區的小巷子裡頭找美式漢堡,一點都不是我的初衷 ((竟然!!
我跟男一想要一個離家裡有一點距離但又不會太遠的地方,中正、中山區,對我們來說便是最好的選擇!!
這間店恰巧是男一在大學時候曾經來訪的店家,事隔N年之後的二訪,也不算太遲!!
至少總是有那麼一間店,一直在你的記憶中,提醒著你「蠻好吃的,是個不錯的選擇!!」也是蠻浪漫的一件事

An Burger艾恩伯格,位在中山北路,
距離中山捷運站有一點小距離;距離熱鬧的巷弄有一點小距離
這樣恰好的遠近,不讓人覺得太遠但也不會太過擁簇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營業時間是
週一~週五 12:00~15:00 / 17:30~21:30
週六~週日 12:00~21:30

平日時段是有午休的唷!!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我其實蠻喜歡他整體空間的營造,很舒服!!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店內基本消費 100元
尖峰時段有用餐時間限制,要注意唷~~
牛肉的部分有熟度的問題,有特別的 order 在點餐的時候也要提出!!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基本上餐點都有附贈四種附餐:生菜沙拉、薯塊、薯條、薯泥
漢堡的種類也還算多,感覺每一款都很好吃啊!!!
為此我當時猶豫了蠻久的....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除了漢堡以外,還有三明治、脆餅、肉捲之類的品項可以選擇!!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其實這種美式餐廳,在有球賽的時候一定是擠滿人了啊!!
這時候怎麼能夠沒有來點炸物配菜那!!!
這樣的小東西這間店也是蠻多的 (〃∀〃)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點心類的選擇就蠻少的,寬鬆的說是三種,嚴格地說大概就是兩個半吧 Φ౪Φ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飲料有分有酒精跟沒有酒精的
打星號的部分可以無限暢飲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我跟男一有加套餐,一個加 A 餐,一個加 B 餐
A 餐:+30 (可無限暢飲的飲料一杯)
B 餐:+80 (可無限暢飲的飲料一杯+布朗尼)

蠻了無新意的,點了紅茶跟可樂 XDD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花生果醬堡 $240

我對美式漢堡有一個,痾....癖好!!
就是無論如何,不管是到哪一間店,只要是第一次吃的我一定會點有花生醬的漢堡!!
我覺得這才是美式漢堡的精髓啊!!!
每間的花生醬的口感,還有怎麼搭配的都不同吃起來也算是有蠻多的變化的~~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他的花生醬蠻香的,配上甜甜的藍莓果醬,這搭配真的好好吃!!!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有點乾,我喜歡肉汁很多的那種肉排
他們家的肉排是比較沒有肉汁的那種
但整體來說還是蠻好吃的,我太喜歡那個藍莓果醬了,加分!!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雙料牛雞 $260

無法決定想吃牛或是吃雞的瞬間,那就兩個都來吧!!!!
兩種肉的結合,絕對是肉食主義者不容錯過的選擇之一 ヽ(✿゚▽゚)ノ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這個漢堡真的很好吃!!!
牛肉的部分,跟花生果醬堡的是一樣的,好吃歸好吃但就不是走多汁的路線
想要有爆汁、肉汁滴滿盤的那種 Juice 快感的話,這間的牛肉排真的不是走這路線的...
但是,雞腿排的部分就是走肉汁滿滿的路線啦,非常的香
而且腿肉有先醃過,本身就帶有味道再搭配上漢堡的醬汁,整體的口味非常的豐富
這個雞腿排大大地贏得了我跟男一的愛,超好吃的!!

Anbuger 艾恩伯格 美式漢堡 中山區 大份量

布朗尼

好吧,這個布朗尼我覺得蠻不是我的口味的!!
我當初是為了這個布朗尼才加點 B 套餐的,但我真心後悔...
他有一個很奇怪的油味,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形式的布朗尼,但我也真心吃不習慣這樣的布朗尼 ┐(´д`)┌

但除了布朗尼以外,其他的我們都很喜歡唷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