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西式蔬食餐廳,新北永和四蔬五莖,素食者的用餐新選擇

是不是人到了一定年紀就這樣,就會開始強迫自己吃蔬菜呀 ((爆笑!!
曾幾何時我也是一個肉食主義者耶,天天就是要吃肉肉肉肉肉,也不覺得有任何不對
But,自從開始工作之後,三餐在外,對蔬菜的攝取量降低之後,總覺身體的負擔與日俱增呀 (´_ゝ`)
所以我跟男一就定了,假日一定要挑一天來做我們的排毒日,吃簡單清爽的蔬食料理來對自己好一點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四蔬五莖世界大同創意蔬食: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一樓
電話:02-2940-1234 
營業時間:11:30~21:00

這次來到位在新北永和的四蔬五莖~
其實算是刻意挑的,因為男一的媽媽跟我媽一樣,都因為宗教的關係開始吃素
但是覺得吃素的人好像總是在吃那些東西,所以就想說在男一家附近挑一間特別的蔬食餐廳
讓男一媽媽也有不同的餐廳選擇 ξ( ✿>◡❛)

((痾,我媽有來台北的話我也是會帶她去溜溜啦!!真的...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現場也有一些店家自製的蔬食小點、調味料等等的產品在販賣唷~~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IMG_6031.JPG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整體的環境蠻出乎我意料的
完全顛覆我對中永和地狹人稠,屋內空間狹小陰暗的印象
這間餐廳的餐的氛圍營造得非常好,明亮舒適,相當的舒服 。:.゚ヽ(*´∀`)ノ゚.:。
整個空間可以容納的蠻多組客人的,而且桌次之間的間距蠻好的,不會互相影響
挑高的設計,有一個小雜層,空間不大但是隱秘性夠
很適合一小家子或是一群朋友的聚會空間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這間店是採取半自助式的,餐具跟水、調味料等等都要自行取用
雖然有點麻煩,不過省下了免服務費呀 (ゝ∀・)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餐具、水杯、調味料就放在餐廳的中間!!
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酌量拿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餐點的選擇蠻多的,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選
可以選擇套餐來幫助有選擇困難症的患者 σ`∀´)σ
套餐的部分有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選擇,再依據的預算來挑選~~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餐點的種類蠻豐富的,主餐、午茶甜點、輕食、冷飲都有
蠻豐富的,而且他的口味也蠻特別的
雖然是西式料理餐廳,但是口味也有一些三杯雞、川味麻辣等等的東方味
會很令人期待這樣衝撞出來的口味是什麼樣的~~

餐點的部份也有標示蛋奶素、全素,相當的清楚唷~~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經典水蜜桃乳酪凱薩沙拉 $220

這其實是一盆沙拉 (*´艸`*)
這盆沙拉超豐富的,除了各種生菜之外,還有有滿滿的果乾、新鮮的蕃茄 & 水蜜桃、麵包丁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他的乳酪味蠻重的,可以蓋過生菜的生草味,我蠻喜歡的~~
而且他的份量真的超大,我跟男一完全吃不完!!!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南瓜堅果濃湯 $150

這碗南瓜堅果濃湯,推薦給所有不敢吃南瓜的朋友,真心一定要試試~~~!!
我們到的那天,本來想喝的湯賣完了,只好選了南瓜濃湯
但我真心覺得我選對了啊!!!!

他並不是那種非常非常南瓜味道很重的那種南瓜濃湯
而是整個濃湯的味道跟南瓜的味道都非常平衡的融合在一起,所以不喜歡吃南瓜的人一定要試試 der~~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整體的味道是非常的香醇濃厚的
上層白色的奶泡讓整個濃湯的味道更加的香醇滑順
湯裡頭還有一些菇類來提點味道,不論是單喝或是沾著麵包吃都超好吃的!!!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番茄羅勒義大利麵 $240

這盤義大利麵可是讓男一讚不絕口耶~~!!
他的番茄醬汁是用新鮮蕃茄下去燉煮的,沒有很人工的蕃茄醬的味道
而是非常新鮮清甜的蕃茄味,非常好吃!!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麵條煮的也很剛好,非常的 Q 彈~~
吃起來相當的清爽,很適合這個季節吃呀!!
悶悶熱熱的日子就超級適合吃這種微酸甜的東西 (〃∀〃)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蔬食 創意蔬食 四蔬五莖

白玉奶蔬果飲 $130  & 紅漩舞蔬果飲 $130

完全推薦一定要喝喝看蔬果飲!!
我以為蔬果飲的味道大概就像是波蜜或者是一些草汁之類的味道
But,他們家的蔬果飲調配的超好喝的,用新鮮蔬果下去現打,超好喝的!!
而且這個玻璃瓶子,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所以平時也可以使用!!
除此之外,下次在來訪的話,帶玻璃瓶來點蔬果飲可以折抵唷,相當的環保呀~~

整體來說他們的餐點份量蠻 ok 的!!
而且菜色的變化蠻多的,擺盤也非常漂亮,和一般的素食採用大量的豆類製品不同
可以吃到豐富的新鮮蔬果,而且調味也非常的天然簡單,吃起來也相當的清爽,非常喜歡!!
一般通常聽到 素食/蔬食 就會大皺眉頭的肉食主義者也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非典型的蔬食,會大量的提升你對蔬菜的好感度呀  d(d'∀')

 

好唷,有個好康要告訴大家拉!!
只要下載 食我APP 就可以享有食我的優惠,輸入食App優惠代碼 35784081
這樣就可以解鎖來享有優惠囉,是不是很棒~~

快來 下載 食我APP得到優惠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