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台北世貿,在真實世界當一次勇者吧!暗黑黎明2‧觸電-真人實境電影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宅吧~
其實我這個人有兩個最為顯著的屬性,其中一個是「宅」,另一個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吧 XD
我超宅,小說宅、動漫宅、遊戲宅....
我大學的時候沒課就躲在宿舍跟我的工會夥伴下副本打寶,拉語音玩得不亦樂乎~♪
老實說我說起這段過去還真的沒人相信呢!(我也不知道為啥...)
總之,我很宅,超宅,非常宅!
對於遊戲、動漫的題材我都非常地有興趣!
這次跟部落客朋友巧立、Ching、Suger 一起到台北世貿101
一起玩這個「暗黑黎明2‧觸電-真人實境電影」真的超超開心的!♡

除了題材是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遊戲題材
再加上這次可是暗黑黎明斥資超過 3000 萬打造的
結合了遊戲、電影及冒險的遊戲,怎麼能不來玩一次呢~♪

想當勇者解救公主拯救世界,不僅僅二次元辦得到!
現在,就存在三次元的世界,你也可以當個勇者拯救世界~ 上吧!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2‧觸電-真人實境電影」☆
從 10/8-10/30,在捷運 台北世貿101站 3 號出口 閃亮登場囉~
我們一夥四組人馬(共8人)在活動開幕的第一天就去玩拉~
那天天氣超級不好的...
不過並不打擾我們玩遊戲的興致~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票價單純目測感覺是稍微高了一點~
不過很值得哦,他的故事的架構,整體的體驗與參與
我覺得很對得起這個票價呢~⤴︎⤴︎⤴︎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購票完之後憑手環入場~
偷偷劇透一下,這個遊戲入場會分成 A、B兩組
所以建議找多一點人一起去玩唷,8 人剛好可以湊成一隊~
跟認識的人一隊,玩得比較盡興阿~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等待入場的時候,裡面的殭屍跑出來嚇人!
我非常給臉,因為我被嚇到兩次 XDD
殭屍也是很用心啊,這個裝扮,非常嚇人,真的~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劇情故事,我覺得你們或許可以看看~
這是成為勇者的前置作業,就算不認識主線任務的故事是什麼
直搗黃龍就對拉!!!!☆

(解任務遇到NPC廢話連篇瘋狂按下一頁的人快點舉手!!!)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簡單分組之後,我們就要進去玩耍拉~

PS,Suger 在這張照片臉真的神醜,我就人很好的幫他糊了~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第一關是最困難的一關,也是最比拼智力的一關~
是西洋棋!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在開始之前會教你西洋棋的走法!
我方就推派看起來神聰明的老劉上場
對方也派了一個看起來蠻聰明的我不知道上場 XDDD

(至於我們是輸還是贏,我就不跟你們說了~)
(說了就不能好好地當朋友了!!!!!)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其實進入第二關之後很難拍照
也是整個遊戲最精彩的地方,我就不劇透太多拉!
我跟電影的預告不一樣,電影預告把最精彩的剪給你看,然而我就走這條路呢♡
在迷宮之中尋找指定物品,找到黎明公主,打敗壞人 (如此簡單粗暴沒錯)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然後我們就得到勝利了 Victory!
不用看地上,不會有神器也不會有寶物的 XDDD

整個活動非常精彩!
有鬥智,有拼體力與勇氣,還有戲可以看~
帶領我們的這位女魔法師真的很辛苦呢
這麼耗費體力的事情也是好幾個人在輪替的!
相信不同的人帶領,會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哦~♪

暗黑黎明 實境電影

整個活動大約 40 分鐘左右~
結束之後有點意猶未盡!
真的,跟認識的好朋友去玩非常好玩哦!

我們結束十天都黑了,簡單的在捷運站拍照
四名顏值擔當 WITH 四個鏡頭後的另為四名成員~

▸▸▸ Quenna's Info

暗夜黎明2觸電 官網
暗夜黎明2觸電 粉絲團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